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勞軍 結果共183筆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任內最後一次?總統抵澎湖勞軍 視導操演

    總統蔡英文今天(1/30)再度飛抵澎湖春節慰勉,陸海空三營區,全部走過一輪,另在澎湖的五德營區,總統除了參與剪綵新大樓落成,現場也有相關戰力展示!
    2024/01/30 12:56
  •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2023/11/27 18:37
  • 年收3億!嘉義電腦之父進軍歌壇 和鄧麗君竟有這段秘密奇緣

    有「嘉義電腦之父」封號的李偉誠,80年代經營電腦補習班起家,1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還承辦市政府「數位落差-民眾上網計畫」,每年造福5000人次的嘉義市民學習上網。近來他開啟人生新篇章,跨足歌壇推出新歌〈為你守護〉,更公開和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間的奇緣。
    2023/11/24 07:18
  • 有片/前線勞軍慘遭烏軍炸死 俄女藝人「最後表演身影」曝

    有名身兼演員、編舞家和導演的俄羅斯女子近日前往俄烏戰爭前線進行「勞軍表演」,沒想到過程中被烏克蘭的飛彈襲擊,最終傷勢過重身亡、享年40歲,另外20名聽表演的俄羅斯士兵也同樣喪命,事後曝光的影片也顯示飛彈襲來的前一刻眾人本享受著音樂,下一秒卻傳來爆炸巨響的恐怖畫面。
    2023/11/23 10:59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美售刺針飛彈催11次仍拖 國防部:持續協調

    立院預算中心報告,我國向美購買的刺針飛彈延宕交貨,曾經11度催促還發抗議信,但都沒結果,國軍坦言確實有此狀況,會透過不同管道持續協調,而總統蔡英文今天(25)則是到台中視導,也頒發國軍中秋加菜金。
    2023/09/25 20:34
  • 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女兵》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

    「玉女掌門人」方季惟明(1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個人演唱會,「小鮮肉嘉賓」也隨之曝光,是TVBS冠軍夯劇《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
    2023/09/09 07:45
  • 56歲玉女掌門人驚收「30年前勞軍照」 竟是知名DJ傳家寶

    有「軍中情人」、「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6歲歌手方季惟,最近收到電台DJ徐哲緯的照片,是當年徐哲緯服役時,她應邀前往勞軍的合照,至今仍被他視為傳家之寶,且團體照中,當時仍是小鮮肉的徐哲緯剛好站在方季惟旁邊。對於收到如此意外的合照,方季惟驚喜不已,更直呼:「太感動了!」
    2023/08/30 07:25
  • 慰勞烏軍!台裔選美小姐因1點愛上烏男人 自願「脫衣獻身」

    俄烏戰爭開打後,許多海外志願者來到前線,以各種方式幫助烏克蘭,從前線士兵至後勤人員都有;而33歲的台裔美籍選美小姐孔凡佩(Fan-Pei Koung)尤其特別,外媒報導,她自稱「性遊客」(sex tourist),透過「獻身」撫慰軍心、也在成人平台OnlyFans提供情色內容,包括餵奶給士兵、發送捐助物資等,希望盡一己之力提振烏軍士氣。
    2023/07/24 14:24
  • 最香勞軍!黃捷比愛心自拍合影 全場阿兵哥「笑嗨嗨」

    南部久旱不雨,國軍趁汛期來前投入水庫清淤作業,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7)日也隨高雄市議會,富燕巢阿公店水庫,走訪後備軍人教召,勞軍頒贈加菜金,黃捷事後在臉書PO出和阿兵哥的合照,畫面中的阿兵哥各個「笑嗨嗨」,網友笑稱這是「最香教召」,也有外地民眾直呼羨慕,「我們台中選區的議員我都可以叫阿嬤了!」。
    2023/04/17 17:56
  • 麥卡錫春季訪台?閣揆未定 蔡總統旗山勞軍笑而不答

    身為三軍統帥,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旗山,到嶺口營區,慰勞盡忠職守的特戰弟兄,頒發加菜金,可能是往旗山路上車多,總統遲到將近20分鐘,而究竟閣揆人選是誰,仍舊還沒證實,現在還傳出美國新任眾議院院長麥卡錫,春天會訪台,但蔡總統笑而不答就上車離開。
    2023/01/24 14:07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總統搭專機跑公+黨務費用分攤惹議 府:付費比照「馬」藍:帳目呢

    總統蔡英文最近搭乘行政專機跑勞軍行程後,都會順道跑輔選行程,引發藍營質疑到底有沒有付錢。總統府日前澄清,相關規定標準都「比照馬前總統辦理」,空軍更表示「已在8月30日收到民進黨支付款項」,但藍營對於這答案不買單,質疑金額是多少錢,應該要說清楚!
    2022/09/09 21:02
  • 方季惟遇周星馳驚曝「真實身高」 為拍《賭俠2》秒鋸高跟鞋跟

    55歲玉女歌手當年憑藉亮麗外型,配上清甜歌聲,出道即巔峰,更成為繼鄧麗君後,最受歡迎的「軍中情人」,她近來上年代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回想登上軍艦勞軍,海軍總司令感受到她對弟弟的手足之情,立刻將弟弟帶到她面前,為她做足面子,沒想到讓弟弟超尷尬;她歌而優則演,還獲得與周星馳同台飆戲的機會,沒想到一見本人發現身高有落差,她急中生智竟直接把高跟鞋鋸掉,相當荒唐。
    2022/05/05 11:45
  • 周遊揭不堪過往「被導演侵犯」 淚崩喊:這輩子受很多苦

    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及導演老公李朝永今(4)日現身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將過去製作的珍貴電視劇數位帶3千多卷,捐贈給國家影視聽中心,談起進入演藝圈的辛苦經歷,周遊數度激動落淚喊:「我這輩子受很多的苦。」不僅曾上前線勞軍,當紅之際還被導演非禮。
    2022/05/04 14:07
  • 拜登波蘭勞軍吃披薩自拍 讚烏人抗俄天安門

    美國總統拜登前往波蘭與烏克蘭邊境,了解難民收容情況,並慰勞當地駐守美軍,他跟阿兵哥分享熱騰騰的披薩,還一起自拍合影,過程中,拜登稱讚烏克蘭人民勇敢抗俄的意志,還拿六四天安門事件作對照。
    2022/03/26 12:34
  • 「軍中情人」來了! 國軍「藝工隊」辣舞超吸睛

    國軍「藝工隊」過去勞軍很夯,還造就不少明星!但後來轉型變成「派遣式」派赴到各部隊勞軍,不過他們可是訓練嚴格,舞蹈、魔術、戲劇通通都得學,甚至在甄選上體態也有限制,精彩畫面帶您來看!
    2022/02/03 20:23
  • 29年前軍中情人票選「有望獲贈香吻」!第1名是這女星

    早年當兵役期漫長,因此經常會有女藝人勞軍活動,對當時的「阿兵哥」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近日就有網友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上頭寫著「軍中情人候選名單」,表格中洋洋灑灑列出53位當年當紅的女星,其中周慧敏、藍心湄及何妤玟(原名:何雨雯)等人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而「這位」也備受網友推崇,直呼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2022/02/03 15:10
  • 來看國軍「藝工特遣隊」!採聯兵營模式勞軍 驗證戰場宣慰

    國軍的藝工隊向來多才多藝,勞軍行程每人要身兼多職,不過之前歷經裁撤危機、縮編和募兵制廢除,今年藝工隊推出了「特遣隊」,採「聯兵營模式」勞軍,也驗證戰場宣慰!TVBS團隊今年進入營區拍攝,紀錄平均不到23歲的團員,如何一年要全台巡迴超過50場!
    2021/12/31 14:40
  • 沒明星不打緊! 「素人」藝工隊拚轉型勞軍

    過去有募兵制,藝工隊每隔幾年都會星光閃閃,不過廢除之後,只有素人的藝工隊轉型成一大挑戰。而這些平均年齡23歲的官兵,才藝從零學到會,一年還要全國巡演50場以上,TVBS採訪團隊也直擊他們苦練的過程,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1/09/17 17:11
  • 阿兵哥瘋狂!南韓軍中情人 女團舊歌空降冠軍

    最近韓國樂壇出現了「逆行」奇蹟!女團BRAVE GIRLS四年前發行的歌曲,最近突然空降排行榜冠軍。原來當年他們的勞軍表演,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到音樂節目打歌,拿下冠軍。
    2021/03/20 17:29
  • 拜登拉攏國際盟友 與英相強生熱線談抗中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第四天,繼續積極找回國際盟友,他和英國首相強生熱線,討論對中國大陸、俄羅斯和伊朗的外交議題,不過拜登就職典禮結束後,負責華府維安的國民兵就被趕去停車場休息,引起批評,第一夫人吉兒也親自出馬送餅乾勞軍,希望弭平爭議。
    2021/01/24 13:42
  • 彭斯親自感謝國民兵 誓言就職大典絕對和平

    美國準總統拜登在就職前夕,公布了預算規模1.9兆美元的紓困計畫,力拚經濟復甦,20日就職典禮的維安,也是華府現在的焦點,副總統彭斯特地前往勞軍,感謝國民兵駐守,被美國媒體認為,比川普的表現更像總統。
    2021/01/15 17:48
  • 「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 女兵嗨唱迎總統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視導部隊,春節前勞軍,基層官兵展現平時工作成效,其中恭送總統很熱情,大聲唱歌!
    2021/01/15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