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勞爾 結果共57筆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NBA/A-Rod聯手沃爾瑪前執行長 跨年前入主灰狼成新老闆

    MLB大聯盟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近年跨足美國職籃,他與合夥人、連鎖賣場沃爾瑪(Walmart)前執行長勞爾(Marc Lore)自2021年起就陸續買進NBA明尼蘇達灰狼的股份,根據美媒《ESPN》報導,A-Rod與勞爾將在跨年夜期限(美國時間12月31日)前完成對灰狼的收購,屆時兩人將成為灰狼最大股東。
    2023/12/30 10:57
  • 俄國外長出訪拉美 企圖拉攏支持抵抗歐美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正在拉丁美洲多國訪問,繼巴西、委內瑞拉之後,拉夫羅夫拉20日抵達古巴,會見剛剛取得連任的古巴總統狄亞士-卡奈,以及前總統勞爾卡斯楚。
    2023/04/21 15:07
  • 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連勝無敗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1日主場迎戰與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雙方投手都具備優異的壓制能力,兩隊直到七局結束、依然維持0比0無得分狀態,直到8局下才因為一發全壘打風雲變色,光芒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敲出右外野404英呎的陽春砲,光芒就這樣以1比0獲勝,成功搶下開季十連勝,也正式宣告打破高懸20年,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開季9連勝紀錄。
    2023/04/11 09:28
  • 年邁老人喪妻身心靈惡化 被兒帶回照料竟出現恐怖憾事

    曾以《別讓她上車》備受討論的西班牙導演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與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再次聯手執導西班牙恐怖片《屍智症》,並邀請《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一同打造,電影不僅受邀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等影展放映,男主角佐里昂埃奎勒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影帝的殊榮。
    2023/04/07 10:37
  • 西班牙傳奇女主廚 陪兒子料理人生酸甜苦辣

    西班牙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Carme Ruscalleda),是世界上獲得米其林三星的七位女性之一,手上的餐廳涵蓋西班牙與日本,全盛時期,更先後摘下七顆米其林星星;但其實她的摘星歷程,不如我們看到的順遂。卡梅爾的兒子勞爾曾經染上毒癮,因此罹患生理和心理疾病,當時已經小有名氣的卡梅爾深受打擊,花了五年的時間才終於釋懷,在「名廚」和「母親」的角色間取得平衡。勞爾如今追隨母親腳步,也成為摘星主廚,這對米其林母子檔的故事被搬上大銀幕,一起來看他們如何料理人生的酸甜苦辣。
    2022/08/19 19:52
  • 再見卡斯楚!89歲勞爾交棒 統治古巴60年.美國難撼

    古巴共產黨宣布現任總統"狄亞士-卡奈",將取代勞爾卡斯楚,成為共產黨新領導人,終結卡斯楚兄弟檔長達60年的統治。勞爾卡斯楚的哥哥斐代爾卡斯楚,1959年發起左派革命,推翻獨裁政權,進而正式掌權。2006年卡斯楚因病,由長期擔任副手的弟弟勞爾暫代職務;兩年後,勞爾正式成為古巴總統,逐步啟動改革開放;2014年與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促成兩國外交關係正常化。19日在五年一次的全國代表大會,在「團結和延續」的主軸下,高齡89歲的勞爾宣布退休,卸下共產黨第一書記職位。
    2021/04/20 20:00
  • 全美最老義式餐廳 招牌肉丸飄香120年

    帶您來看,美國最老的義大利餐廳。位於費城的勞爾夫餐館餐館開業到現在已經有120年歷史,招牌的義大利麵從開店開始賣到現在,手工肉丸也吸引前美國總統老羅斯福品嚐,小天后泰勒絲和紅髮艾德甚至還曾經留下多達台幣1萬5千元的小費,來讚賞這份料理。
    2020/04/13 16:42
  • 古巴公投新憲法 性平.勞權.市場經濟全包

    回顧古巴歷史,1959年斐代爾卡斯楚,領導反叛軍推翻美國支持的獨裁者,創立社會主義國家,而後在美國與蘇聯冷戰、古巴導彈危機影響下,遭到西方國家封鎖;2011年,斐代爾卡斯楚的弟弟勞爾卡斯楚,接替古巴最高領導人,進行改革,2014年歐巴馬任內,古巴和美國關係正常化。去年古巴權力交接,出現新總統,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也通過修憲,內容包括領導人設立任期制,承認私有財產和外資重要性,週日(2/24)進行新憲法草案公投,激出八成投票率,超過86%投下贊成票。
    2019/02/26 20:14
  • 告別卡斯楚時代 迪亞士接古巴新總統

    古巴60年以來的卡斯楚時代,在總統勞爾卡斯楚退休後正式結束。古巴全國人民大會也選出,新任總統狄亞士,他的作風相當開放,古巴民眾期許能夠帶來新氣象。
    2018/04/19 22:10
  • 60年結束 卡斯楚家族古巴掌權告終

    古巴即將告別卡斯楚時代!現年86歲的「勞爾卡斯楚」決定卸任,進行權力交接,而繼任者是現任第一副主席「狄亞士卡奈」,因為他是唯一被提名的候選人,預計他也會順利成為1959年古巴革命以來第一位不是出自卡斯楚家族的領導人。但外界分析,這位新的國家元首並不會帶來太多改革,因為他非常忠於古巴共產黨,古巴民眾最期待的也不在政治,而是希望國家經濟能夠有所成長。
    2018/04/19 20:58
  • 告別卡斯楚時代 古巴將邁入歷史新頁

    古巴即將告別卡斯楚兄弟60年的鐵腕統治,古巴全國人民權力大會(National Assembly)宣布,第一副總統狄亞士-卡奈是接替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的唯一人選。
    2018/04/19 11:57
  • 結束近60年卡斯楚統治 57歲新元首將接班

    卡斯楚家族統治古巴將近60年,18日古巴終於召開全國人民權力大會,投票選出57歲的迪亞斯卡內爾接任勞爾卡斯楚卸下的總統職位,成為新任國家元首。
    2018/04/19 07:29
  • 古巴國會選舉 新領袖不再姓卡斯楚

    古巴今天進行「全國人民權力大會」投票,選出新國會。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下月卸任,新國會將選出近60年來首位不是卡斯楚家族的新總統。
    2018/03/12 10:19
  • 疑為穩定政局 古巴總統延至明年4月卸任

    根據古巴國會今天的表決結果,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將在2018年4月國務委員會選出他的接班人後下台,也就是歷史性的權力轉移時間將延後兩個月,據分析可能是為了穩定政局。
    2017/12/22 10:43
  • 強人世代結束 古巴總統明年4月選後下台

    根據古巴國會今天的表決結果,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將於2018年4月的大選選出他的接班人後下台。
    2017/12/22 10:19
  • 林書豪髮型多變 登2017髮型搜尋榜首

    Google整理出2017年最熱門的搜尋詞彙,蘋果的新機iPhone 8跟iPhone X都有上榜,另外像是NBA球星林書豪,每次變換髮型都會創造新話題,多變又有趣的髮型風格,也讓他登上名人髮型搜尋榜第1名。
    2017/12/14 14:28
  • 涉嫌性騷被開除 知名主播聲明感到羞愧

    美國新聞主播麥特‧勞爾(Matt Lauer)最近因性騷指控遭解雇,是美國一週內第2位遭解雇的知名主播,今天勞爾發表聲明指出,他對這件事感到「羞愧」和「遺憾」。
    2017/12/01 13:17
  • 涉職場性騷擾被炒 美知名主持人道歉

    美國知名晨間電視節目《今日秀》主持人勞爾因為被控性騷擾遭開除一天後,發表道歉聲明,由前主持搭檔在今天節目中大聲代為宣讀。勞爾為他所謂的「令人困擾的缺陷」道歉。
    2017/12/01 11:16
  • 帥哥主播遭控性騷 NBC閃電炒當紅主播

    又有大牌主播因為性醜聞案丟了工作,美國NBC電視台宣布,當家晨間主播「麥特勞爾」因為被指控性騷擾女同事,罪證確鑿,電視台閃電將他開除,美國這起性騷擾風暴在媒體圈越滾越大。
    2017/11/30 23:05
  • 性騷擾醜聞延燒 美名廣電主播中箭落馬

    美國知名廣播電視主持人涉及性騷擾醜聞擴大中。繼CBS上週將晨間主播羅斯炒魷魚後,NBC今天也解雇晨間主播勞爾,另廣播名人凱勒因不當行為遭明尼蘇達公共廣播電台解聘。
    2017/11/30 15:30
  • 捲性騷醜聞 美國知名主播火速遭開除

    美國NBC電視台晨間節目的當家主播勞爾涉嫌性騷擾公司女員工,女員工出面提出證據,讓電視台高層火速決定將這名主播開除,消息一傳出震驚美國新聞圈,連美國總統川普都感到驚訝,不過川普也不忘酸媒體,問說什麼時候會開除散布假新聞的人員。
    2017/11/30 14:22
  • 古巴總統見北韓外交部長 盼緩和緊張

    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今天會見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外界預期古巴可能會說服北韓這個亞洲盟友避免與美國攤牌。
    2017/11/25 11:24
  • 古巴看不下去 首度痛批川普築牆計畫

    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今天嚴厲批評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和貿易等議題政策,稱川普計畫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築牆實在「不理智」。
    2017/03/06 15:42
  • 3元鈔票怎麼了? 古巴人當禮物大方送

    「哈瓦那很安全,全城只有兩個黑道,就是卡斯楚和他弟勞爾。」其實我並不是來古巴自助旅行的,我對旅行/走馬看花/景點拍照這種事的熱情頂多撐兩天,與其要一直走路,還不如在家看旅遊生活頻道,那些專家肯定比我更懂吃喝玩樂,也比我有方向感,我壓根是個路痴,前三天還因為迷路花了不少冤枉的計程車費。何況,去看海明威住過的地方也不會讓你變成海明威,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看幾本海明威的小說可能比較有用。
    2016/12/1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