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勞工節 結果共14筆

  • 五一勞動節「有望全國統一放假」?人事長表態了 比照兒童節

    各界關注五一勞動節是否全國統一放假,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質詢時,建議未來勞動節比照兒童節模式,全國放假一天,行政院人事總處人事長蘇俊榮說,他態度與莊瑞雄一致。
    2024/03/06 11:37
  • 氣溫更低下探15℃ 全台溼答答沿海風浪大

    勞工節連假第二天,天氣依舊不穩定,全台水氣多,中央氣象局提醒各地容易下雨,溫度比昨天還要更低,請民眾外出注意添加衣物,攜帶雨具。
    2022/05/02 05:14
  • 美選剩不到60天 川普打反中牌、嗆拜登親中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57天,中國牌持續在這次美國大選發酵,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民調,73%的美國民眾對中國大陸持負面看法,是15年來最高,超過一半認為大陸是競爭對手,美國總統川普藉著勞工節,抨擊拜登和大陸的關係,還說大陸佔笨蛋便宜。
    2020/09/08 07:57
  • 全球最短纜車路線在洛杉磯 重新開放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堡壘丘(Bunker Hill)的天使纜車(Angels Flight ),號稱全世界最短纜車路線,歷經3年關閉,洛杉磯市政府趕在勞工節長假前,今天宣布重啟營運。
    2017/09/01 15:20
  • 法選在即!14萬人五一反勒龐 抗議爆衝突

    法國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個星期,聯合工會趁五一勞工節,在巴黎等各大城市發動大遊行,14萬人走上街頭,反對極右派總統候選人勒龐,結果爆發嚴重衝突,至少六名警察被汽油彈燒傷,目前中間派馬克宏的民調大贏勒龐20%,贏面相當的大,而兩人也各在巴黎舉辦最後一場最大的造勢活動,勒龐攻擊馬克宏,延續當權執政失敗的經濟政策,並拿對手的婚姻炒作話題,因為今年39歲的馬克宏和妻子相差25歲,從師生戀發展成婚姻,現在有七個孫子,但勒龐卻說馬克宏沒有自己的孩子,不配談法國的未來,馬克宏隨後反擊,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一樣是家人,對他們的愛不會比較少,得到現場支持者如雷的掌聲。
    2017/05/02 20:12
  • 《美國隊長3》屬輔12級 未滿12歲兒童禁看

    《美國隊長3》上映4天全台破億,遇到五一勞工節連假,更是有全家大小搶著進戲院,劇情有幾場激烈打鬥戲被認為是輔導級,有家長不了解電影分級,到售票口才發現是輔12級,12歲以下不能看,就算硬要闖關到售票口,也會被要求出示身分証。
    2016/04/30 20:19
  • 快訊/比照公務員!勞工國定假日少7天 明年實施

    勞工朋友的國定假日要減少了,勞動部正式公告「勞基法施行細則」,明年開始全面周休二日,因此把勞工的國定假日比照公務員,從19天減少到12天,孔子誕辰紀念日、國父誕辰紀念日通通取消,不過勞工節依舊放假,明年開始將正式實施,將會有260萬人受影響。
    2015/12/09 13:45
  • 3.6萬人抗議 反對「一點點」年金改革

    五一勞動節,很多勞工不休息,從北中南集結到總統府前抗議,表達不希望年金改革的訴求,勞工團體認為,根據試算,勞保基金不會倒,政府說它會破產,根本是在恐嚇老百姓,而馬總統在勞工節前一天提出6個一點點,勞工團體也認為,馬總統的一點點對勞工來說,是不能承受的重。
    2013/05/01 15:35
  • 年金改革! 馬總統新倡「6個一點點」

    5月1日勞工節,很多勞團將上街怒吼抗議,而馬總統昨晚接見全國模範勞工時,首度提出「年金改革6個一點點」,保費多繳一點點、月退少拿一點點,可讓整個勞保制度不會崩盤,安心30年。
    2013/05/01 00:34
  • 孕婦比基尼選美 一字馬劈腿拚冠軍

    在美國德州休士頓有一家廣播電台,每年都會在9月勞工節週末期間,舉辦大肚子選美比賽,準媽媽們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在台上走秀展現自信,今年還有人表演劈腿等高難度動作,讓人看了不禁為肚子裡的嬰兒,捏了一把冷汗。
    2011/09/10 09:34
  • 加州森林大火 美南戒備風暴來

    這個週末是美國的勞工節假期,不過美西和美南的民眾,卻是提心吊膽,沒有心情享受假期!先是加州南部冒出森林大火,就快燒到民宅,1500戶居民緊急撤離,位在南部的紐奧良則是面臨大雨威脅,熱帶風暴LEE直撲而來,怕卡翠納悲劇重演,紐奧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1/09/03 19:44
  • 〈獨家〉非勞工?教保員控 托兒所五一不放假

    五一勞動節,有托兒所教保員向媒體反映,有業者不讓他們休假,理由是,教保員屬於服務業,勞動節不能放假;勞工局表示,公立托兒所的教保員,是正式編制公務員,私立托兒所不論教保員還是其他職員,都算勞工,勞動節應該放假。
    2011/04/30 19:24
  • 「一天休2分鐘」扯! 資生堂遭踢爆A假

    每年5月1日勞工節,剛好就遇上百貨業母親節檔期,那也算是勞工的櫃姐,假要怎麼放?知名化妝品資生堂,就有員工爆料,從7年前開始,資生堂就發明出「2分鐘放假法」,也是就把勞工節「1天」假期,分成「一整年」來放,等於一天放假「2分鐘」,網友就諷刺說,資生堂自創的「2分鐘放假法」,都可以報名諾貝爾經濟學獎了。
    2011/04/29 12:03
  • 美中部豪雨成災 勞工節假期泡湯

    今天除了台灣出現颱風肆虐,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國夏威夷,也遭受到颶風襲擊,目前還有另一個大型颶風也已經在佛州外海成形,會不會直接影響美國,現在還在觀察當中。
    2003/09/02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