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勝利女神 結果共14筆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吳宗憲臭屁世足運彩「賺一台賓士600」 精準預測巴西輸球眾人傻眼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18日迎接最終冠軍賽,究竟勝利女神是向法國還是阿根廷微笑?成炙手可熱的話題。浪直播特別舉辦「世足線上猜-聲播與你瘋世足」活動,找來吳宗憲、薔薔(林嘉凌)、徐乃麟父子、趙正平、黃子佼、曾國城、王少偉、王子等近30位藝人、網紅與直播主線上和粉絲們一起大聊足球、預測賽況。
    2022/12/15 22:56
  • 阿根廷贏球!梅西辣妻曬放閃照慶祝 粉絲樂喊:勝利女神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的最後一舞,也受到外界關注。在阿根廷和澳洲4日進行的16強戰中,梅西踢進一球,率先助阿根廷隊領先對手,最後贏得比賽。他的愛妻也於賽後曬出全家福的合照,引發網友直呼「妳是阿根廷的勝利女神」。
    2022/12/05 15:59
  • 日闖世足16強!勝利女神甜笑網暴動 神預測比分

    2022卡達世界盃如火如荼進行,今年也不乏許多爆冷局面,看得全世界足球迷驚心動魄,今(2)天凌晨日本再度爆冷擊敗西班牙上演奇蹟逆轉秀,1分之差擊敗對手晉級16強,日本舉國歡騰民眾嗨翻,推特和IG通通被洗版,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只要這名勝利女神在轉播節目當中出現當嘉賓,日本就會贏球。
    2022/12/02 13:00
  • 勝利女神!黃衫軍順利二連霸 妮可更狂先「個人三連霸」

    中華職棒33年台灣大賽在9日落幕,衛冕的中信兄弟以3比2擊敗樂天桃猿,以4連勝橫掃之姿順利完成二連霸,許多球員和球迷都高喊明年三連霸。不過,有球迷發現,其中有1名女孩先一步在中信兄弟之前完成三連霸,這個人就是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妮可,球迷和網友們都盛讚她是「勝利女神」。
    2022/11/11 23:24
  • 女偶像生日前3天 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3歲

    日本偶像女團「勝利女神」(Reach Angel)的成員大城杏,原本在上月26日要迎接生日,沒想到卻在生日3天前,出現心律不整導致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3歲。大城杏過世的消息直到30日才傳出,喜愛她的歌迷得知後既錯愕又難過。
    2020/01/01 16:07
  • 世足冠軍獎盃趣聞 1966年展出時失竊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迎來冠軍得主,第一款的獎盃被稱為雷米金盃,因為獎盃的主體造型是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所以也被稱為勝利女神盃,1966年這座獎盃在倫敦西敏寺展出時失竊,一個星期後又很戲劇性的被一隻邊境牧羊犬找到,也替當年世界盃主辦國英格蘭,化解尷尬。
    2018/07/14 15:11
  • 季後賽2勝  宋家豪:勝利女神站我這

    今年在日本職棒季後賽拿下2勝的旅日強投宋家豪,今天在台北出席記者會,對於季後賽的好表現,他開玩笑地說:「可能是勝利女神都站在我這邊。」
    2017/11/29 16:29
  • 梅克爾愛帥教練 鐵娘子「超級大粉絲」

    德國在世界盃封王風光返國,德國媒體爆料,被稱為「勝利女神」今天度過60歲生日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其實是德國隊總教練勒夫的超級大粉絲,梅克爾與勒夫交情匪淺,在勒夫還是德國隊助理教練時,就對他青睞有加,媒體還捕捉到一張照片,梅克爾含情脈脈看著勒夫,簡直就像嬌羞的少女。
    2014/07/17 17:24
  • 世足賽/世足「GDP魔咒」? 奪冠國隔年GDP衰退

    德國隊拿下世足賽大力神盃,球員回到德國,受到上萬名球迷夾道歡迎,很多球迷把這項成就,歸功於總理梅克爾,認為她是「勝利女神」,為德國帶來好運,不過梅克爾接下來要面對的,還有一個「GDP魔咒」,因為根據富比士雜誌的統計,過去9屆世足賽奪冠的國家,有8個隔年的GDP都出現衰退現象。
    2014/07/16 21:57
  • 【FOCUS新聞】羅浮宮新官上任!長龍等入館 他想改

    巴黎羅浮宮是全球最有名的博物館之一,更是全世界「年造訪人次」最高的博物館,去年就有970萬人次去朝聖,羅浮宮的藝術品有46萬件,如果一件欣賞一分鐘,得花64天才能看完!貝聿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是羅浮宮的名地標,館內「鎮殿三寶」,包括蒙娜麗莎的微笑、斷臂的雙翼勝利女神,還有維納斯女神,無時無刻都充滿人潮,其實羅浮宮有許多其他的展館,卻是長年空蕩蕩;今年4月新上任的新館長馬汀尼茲,很想改變羅浮宮多數訪客走馬看花的習慣,於是決定全力推廣館內其他珍藏, 包括林布蘭特自畫像、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還有斥資1億歐元興建的伊斯蘭藝術館,更要想辦法縮短3.5個小時,準備進館的排隊時間。
    2013/11/26 20:07
  • 周美青扮勝利女神 近百姊妹進決賽

    聽奧女子網球雙打有好消息,今天上午由何秋香、何秋美這對姊妹花,聯手出戰日本拍檔,結果「何氏姊妹」以6比1、6比0,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對手,順利晉級,將在禮拜六早上9點半爭奪金牌;何秋香和何秋美,兩個人加起來雖然將近百歲,不過她們拚勁一點都不輸年輕人,而且何秋美明天早上還要參加女單準決賽,何氏姊妹能不能幫中華隊,留下女網的2面金牌?非常受到關注。
    2009/09/10 13:03
  • 勝者為王/建仔好投打線爆發 第二勝到手!

    勝利女神今天終於向王建民招手了!來到芝加哥面對白襪隊,王建民主投7局,用了91球,被打出六支安打,僅僅在第6局丟掉1分,去年19勝的王建民又回來了!而被球迷罵的半死的洋基打線,也感染到建仔必勝的決心,全場爆發出9支安打,尤其在9局上半連攻4分,最後洋基就以8:1打敗白襪,建仔的第二勝順利到手!
    2007/05/17 19:39
  • ELVA代言SBL 專輯延後心情坦然

    受邀擔任超級籃球聯賽新衣年度的代言人,蕭亞軒換上超短迷你裙,化身勝利女神出席記者會。唱歌跳舞是ELVA強項,但講到打籃球,國小曾經加入過籃球校隊的ELVA笑說,自己還是只能擺擺POSE。
    2005/11/2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