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勘景 結果共101筆

  • 瑪莎拉蒂說借就借!何潤東跑車出鏡率高 知情人士曝:很大方

    何潤東執導新戲,出借愛車並非第一次!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翻牆的記憶》就曾經割愛瑪莎拉蒂還有藍寶堅尼,增添角色氣勢!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可能是在移點或是勘景過程中發生意外,不過何潤東個性大方,為了作品總是不惜犧牲一切。
    2023/12/12 19:54
  • 說到做到!兌現10年之約 盧貝松妻「到這裡」勘景新電影

    還記得2014年法國導演盧貝松在台灣取景拍攝的電影《露西》嗎?10年前愉快的拍攝經驗,讓盧貝松承諾10年後要再來台灣!沒想到真的說到做到,盧貝松的監製老婆帶著導演跟團隊,到台北市來勘景,還跟市長蔣萬安見面,說要拍一部暫定叫做《周末在台北》的電影。
    2023/02/11 12:51
  • 盧貝松妻來台勘景!蔣萬安曝片名:暫定《周末在台北》

    2014年風靡全球的電影《露西》,當時在台北101、晶華酒店等著名地標取景,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宣布,電影《露西》監製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9日偕同導演奧立維爾米加頓(Olivier Megaton)、編劇喬治黃(George HUANG)等人到訪台北市府,預告今年春季將到台北拍攝新電影,新作直接取名《周末在台北》(暫定),這也代表台北將再度登上國際影壇。
    2023/02/10 17:23
  • 恭喜!張文綺單身2年有對象了 「男方背景起底」交往只差一步

    華視節目《天才衝衝衝》7日舉辦媒體探班,斜槓副業鹽酥雞店的張文綺坦言過年都在顧店,還有勘景,打算再拓展新店面,被徐乃麟、曾國城笑說:「做雞做這麼好,要是不主持了,要早點講。」單身2年的她承認感情上似乎有譜,有個正在認識中的曖昧對象,差一點就可以進入交往狀態。
    2023/02/07 19:49
  • 故宮南院國慶煙火 5點卡位占湖景第一排

    今年國慶焰火活動,再度於嘉義縣舉行,睽違了18年,攝影愛好者昨天下午就到故宮南院勘景,有人用腳架卡位,主辦單位規定,今天凌晨五點前開放進場,之前放腳架,都會被收走,天還沒亮,民眾已經排隊等進場,要搶湖景第一排。
    2022/10/10 13:49
  • 魏德聖認「被現實逼到絕路」 苦嘆:大家都想要透過我賺錢

    2022高雄電影節8日舉辦首場影劇國際講座,邀請《臺灣三部曲》魏德聖導演,跟影迷分享電影創作之路的熱情堅持與艱辛。魏德聖在講座中提到《臺灣三部曲》辛苦籌備多時,歷經籌資、勘景、搭景、考據,無奈卻因疫情爆發迫使計畫暫停。魏導表示,這幾年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期,政府、民間資金一直沒有到位,苦笑稱:「全世界都知道我沒有錢,也知道我賺不了錢,大家卻都想要透過我賺錢。可能證明我還有價值吧。」
    2022/10/09 13:24
  • 魏德聖「賽德克巴萊」勘景險摔落神仙谷! 「三部曲」推船票NFT

    魏德聖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因為疫情和資金因素,一度停拍,這段期間也讓魏德聖開始了解NFT,決定把醞釀二十年的三部曲動畫,轉化成元宇宙時空,推出「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虛實結合,讓世界更多人透過NFT知道台灣歷史。
    2022/03/16 17:51
  • 《初擁》喪生意外/魏德聖爆出曾慘摔神仙谷 勘景冒「人生跑馬燈」

    金馬導演魏德聖在今(16)日,出席公益捐贈記者會時,被問到日前有《初擁》劇組人員在「神仙谷」取景不慎摔落身亡的事件,而該場景當時就是《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魏德聖說,自己當時其實有在出事地點場勘過,差點因此喪命。
    2022/03/16 14:58
  • 為了找秘境!67歲婦身陷沙洲爛泥 海巡「揹負」協助脫困

    嘉義布袋觀光漁港,一名67歲婦人受困在沙洲,海巡人員獲報出動10多人救援,隊員甚至直接揹著老婦,讓她順利脫困。原來,婦人在當地經營娛樂漁業,通常會載客到外傘頂洲看風景,想說疫情趨緩,觀光回溫,要開發新景點,獨自到沙洲勘景,卻受困在內。
    2021/09/02 20:18
  • 網紅脫罩跳水庫! 祈錦鈅鞠躬道歉「拍MV勘景」

    日前網紅被檢舉,沒有戴口罩跳進南投霧社水庫,她接獲派出所通知,從台北連夜南下,解釋當時是為了拍攝MV勘景,也跟大眾道歉做了不良示範,願意接受裁罰。
    2021/08/04 20:31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壁咚方志友 貼心幫呼呼吹眼睛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戲中梁瀚名臨時被方志友約至飯店勘景,因已安排事情,只好請換帖兄弟鯰魚哥(林建予)幫忙赴約,不料鯰魚哥與方志友踏入飯店門口就被女友潘嘉麗看見,潘嘉麗誤會鯰魚哥劈腿默默尾隨跟上,直擊鯰魚哥正為方志友近距離看眼睛裡的異物,姿勢親密看似壁咚、捧臉殺,氣得潘嘉麗衝過去推開兩人並質問:「你們在幹嘛?」還對方志友怒吼:「狐狸精」。
    2021/04/06 18:00
  • 首位女導演獲威尼斯終身成就獎 紀錄片揭密許鞍華

    華人第一位女性獲得威尼斯影展終生成就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這回成為大銀幕的主角,將透過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呈現她在片場和私下不同模樣,獲獎無數仍以地鐵當交通工具、徒步勘景,「反差萌」令影迷期待。
    2020/12/09 13:34
  • 三地門海神宮勘景 溯溪領隊、嚮導溺水死亡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發生溺斃意外,來自台南登山協會的陳姓男嚮導,與60歲的女領隊前往溯溪勘景,沒想到雙雙溺水,儘管當時有正在休假的警消在場,立刻迅速投入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兩人,20多年溯溪經驗的好手,意外溺斃,讓人好意外。
    2020/08/06 19:32
  • 嚇破膽!探險直播勘景 發現街友陳屍空屋

    苗栗一名靈異探險直播主,昨天前往一處空屋勘景,發現屋內躺了一個人,以為他在睡覺又覺得怪,拍照傳給禮儀社朋友詢問,朋友一看,說這個人已經死亡五天以上,趕快報案,警方查出,死者是一名街友,有病在身。這意外也嚇得直播主,取消這趟探險。
    2020/06/28 19:09
  • 莊開文圈粉模型大師 赫見自己成袖珍作品

    栩栩如生的袖珍模型屋、縮小的世界,是TVBS《T觀點》主持人莊開文的最愛,日前袖珍藝術家黃風然、及微縮斜槓達人楊玫津帶著作品來節目分享,讓莊開文童心大爆發,緊盯模型內的每個細節,赫然發現黃風然作品《娘家》裡面的電視機螢幕,竟然是多年前莊開文在TVBS播報的畫面,引發現場一陣驚呼!原來多年前黃風然接受客戶委託,還原家中客廳的場景,勘景時,案主全家正好在看TVBS新聞台,而主播就是莊開文,因此「小開文」便成為作品中的一部分,讓熱愛模型的莊開文又驚又喜,也倍感親切。
    2020/05/29 14:00
  • 齊柏林團隊PO沈一鳴生前合照:在天上俯瞰您愛的家園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與另外7名軍方人員不幸罹難。導演齊柏林紀錄片團隊《看見台灣》同天晚間於臉書悼念沈一鳴,同時感謝當初齊導拍攝紀錄短片時,沈總長曾給予的支持及協助,並附上兩人的生前合影,引起許多網友無限感傷。
    2020/01/03 08:01
  • 愛河摩天輪說明會 引歐美日港40組廠商

    喊了好久的愛情摩天輪終於跨出第一步,30日市府舉辦第一次招商說明會,吸引了歐美日及香港等40家國內外廠商到場,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親自帶大家到至高點勘景,會中也公布了4個規劃地點,包括3個在港區內,以及1個在中都濕地公園附近,雖然多數廠商都躍躍欲試,不過仍有綠營議員表示這些土地大多不是市府的,質疑將來如何取得。
    2019/08/30 20:14
  • 丁噹籌備音樂劇《搭錯車》 歌劇院勘景驚呼

    歌手丁噹近期積極籌備音樂劇《搭錯車》,為詮釋女主角「阿美」閉關準備。近日她赴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大劇院舞台勘景,令她大開眼界,直言「希望下次也能以丁噹身分來開唱」。
    2018/04/11 10:22
  • 齊柏林空難 勘景攝影機影像留線索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6月10日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為《看見台灣》續集勘景時,發生空難。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近期將公布事故調查事實資料,勘景攝影機影像留下線索。
    2017/10/10 12:41
  • 齊柏林告別式 兒子疑死因:風水好會墜機?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上個月為了拍攝《看見台灣》續集勘景,意外墜機。今天和助理陳冠齊一起舉辦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和周美青都到場致意。不過齊柏林的兒子忍不住在致詞的時候,懷疑爸爸過世的原因,似乎還無法接受他離開人世的事實。
    2017/07/14 12:28
  • 齊柏林今辦告別式 遺體火化長眠金山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上個月為了拍攝《看見台灣》續集勘景,意外墜機。今天和助理陳冠齊一起舉辦告別式。
    2017/07/14 10:15
  • 揭5大害未解決 齊柏林看見台灣山河仍破碎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在執行《看見台灣Ⅱ》的勘景空拍作業時,不幸墜機身亡,震撼全台。3年多前,他的《看見台灣》讓人見識到台灣的美麗與哀愁,更揭露亞泥等公司在山區挖礦、日月光等工廠排放廢水、清境農場等地區過度開發、台中火力發電廠等單位大排廢氣、漁港密集開發破壞海岸線等5大環境危害。
    2017/06/16 08:00
  • 【山河仍破碎】揭5大環境危害未解決 齊柏林壯志未酬身先死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在執行《看見台灣Ⅱ》的勘景空拍作業時,不幸墜機身亡,震撼全台。3年多前,他的《看見台灣》讓人見識到台灣的美麗與哀愁,更揭露亞泥等公司在山區挖礦、日月光等工廠排放廢水、清境農場等地區過度開發、台中火力發電廠等單位大排廢氣、漁港密集開發破壞海岸線等5大環境危害。
    2017/06/14 04:59
  • 辦展追思齊柏林 續集是否續拍未討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將在松菸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續集是否繼續拍,下一階段才會討論。
    2017/06/13 17:35
  • 空拍「黃金廊道」 民眾直擊齊導最後身影

    齊柏林為了看見台灣空拍勘景罹難,9日上午,雲林土庫的民眾看到他的直升機滯空盤旋,飛飛停停,還一度為了戰機經過避開,因為飛行軌跡很特別,飛行一段,又滯空盤旋,和一般直升機不一樣,地點就在高鐵兩邊的黃金廊道,這是為了改善地層下陷,特別規劃的農作區,推測正在勘察現況。民眾拿起手機拍,沒想到卻是他空拍最後的身影。
    2017/06/1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