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動脈血管阻塞 結果共9筆

  • 注意!合併服用「這幾種藥物」 醫師警告:疏忽間隔時間恐出事

    現代人因為身體狀況緣故,可能會服用中西藥物,但要注意了服藥時間點觀念非常重要,中藥跟西藥其實共同服用的民眾非常多,常常會有一些誤用的狀況出現,常發生例子,最常見就是病人服用抗凝血藥,是為了預防心肌梗塞避免冠狀動脈血管阻塞的問題,如果同時又服用中藥像丹參,其實應該要避免共用,以防止造成出血的風險更加嚴重。
    2023/06/07 22:53
  • 去年手術大失血命危! 88歲林沖「求上帝續命」近況曝

    88歲資深藝人林沖因成名曲《鑽石》被封為「鑽石歌王」,這幾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積極治療後逐漸康復,另外還有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去(2021)年3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而入院治療,手術過程中大動脈出血,緊急輸了12袋血才撿回一命,體重從70公斤降到59公斤,必須靠枴杖撐住身體。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受邀擔任直播節目嘉賓,創下單集觀看人數衝破20萬的佳績,榮登同時段的收視冠軍。
    2022/03/24 14:11
  • 88歲歌王命危「哭求上帝續命」 沒拄枴杖站嘸5分鐘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甚至曾罹患攝護腺癌3期,今年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一度血管破裂差點性命不保,今(12)日他拄枴杖出席活動,談及此事一度淚崩「那時醫生叫我乾兒子來見我最後一面,我一直求上帝救我不要把我帶走,再給我點時間。」
    2021/08/12 15:23
  • 曾「罹癌血栓」闖鬼門關!鑽石歌王林沖打AZ曝身體狀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施打疫苗3天以來卻傳出11人猝死,引發外界擔憂。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甚至曾罹患攝護腺癌3期,今能更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手術中一度血管破裂經搶救才挺了過來,他15日也前去施打AZ疫苗,曝光身體狀況。
    2021/06/17 13:38
  • 88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瘦11公斤 搶救半月近況曝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糖尿病、心臟病,甚至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雖抗癌成功,今年卻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手術中一度血管破裂休克命危,耗時8小時、輸血12袋才從鬼門關搶救回來,讓他崩潰祈禱老天爺「不要帶我走」,近日現身曝光最新近況。
    2021/04/17 08:25
  • 88歲林沖血管阻塞動刀 「急輸血12袋」臨生死關頭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經治療後已抗癌成功,豈料近日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動刀,因年紀大加上慢性病等狀況影響,手術過程中一度緊急輸血12袋,耗費8小時才完成。林沖事後受訪時一度哽咽,「我以為我不行了」,但目前仍要等血塊、組織液清乾淨,情況穩定才能出院。
    2021/03/22 11:58
  • 注意!動脈血管阻塞 阻斷血液循環罹腳中風

    腳中風您聽過嗎?其實就是動脈內有血栓或是血管阻塞,進而阻斷血液循環後,腳部因為缺血,導致組織壞死,嚴重的話還的面臨截肢!
    2019/10/21 23:14
  • 6旬翁這裡腹痛竟是心臟問題! 3條冠狀動脈阻塞險猝死

    日前一名60歲陳姓男子2、3年起,不時出現上腹部和下胸口悶痛且合併火燒心、嘔酸水等症狀,某次感冒就醫將上述症狀告知醫生,經過確診竟為3條冠狀動脈血管阻塞。醫師指出,若延誤就醫,恐怕心肌梗塞,甚至猝死。
    2019/07/17 14:03
  • 頸動脈阻塞無前兆 小心中風找上你

    明天就是立冬,低溫容易讓老人家中風機率大增,尤其頸動脈血管阻塞是腦中風發作機率的4分之1,健保局最新通過「頸動脈支架手術」,這種手術就像心臟支架一樣,由大腿內側穿刺,手術後預防腦中風的效果達9成。
    2004/11/06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