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動私刑 結果共156筆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只因IG留言!少女被逼掌嘴 KTV包廂動私刑

    又有青少年鬧事!台中一名少女因為在IG留言,惹怒網友,被約到KTV談判,一群人逼少女自打巴掌,接著還動手圍毆,甚至還拿水壺砸少女,全程還錄影,影片外流後,員警逮捕影片中動手的兩名女子,一位才19歲,另一位是未成年,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
    2024/01/17 23:17
  •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2023/11/22 19:42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小偷被「堵到」遭圍毆 苦主糾眾私刑變加害人

    雲林虎尾,數名年輕人圍毆一名男子,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原來被打的是小偷,出門買東西,被之前的苦主認出來,但是苦主糾眾動私刑,6對1,把人打傷,變成了加害人。
    2023/07/20 16:06
  • 敢偷我的錢!男烙人動私刑教訓竊嫌 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昨(19)日晚間,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44歲的蔡姓男子發現38歲的吳姓男子接近他的機車,疑似偷他的錢,當場氣炸和5位朋友一起騎機車追上,要堵烙跑中的吳男,雙方一言不合動手開打,一旁的朋友也加入戰局,現場十分凌亂,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將現場控制,並針對打鬥行為,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7/20 13:19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海地百姓動私刑 10多名黑幫分子被石頭活活砸死

    警方和目擊者表示,10多名疑似幫派分子今天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活活遭民眾用石頭砸死後慘遭焚屍。聯合國警告,太子港局勢不安全,已瀕臨戰爭邊緣。
    2023/04/25 15:16
  • 烏東蘇勒答爾續激戰 俄軍對話曝瓦格納動私刑

    俄羅斯先前雖聲稱,控制了烏東的蘇勒答爾,但更多曝光的畫面顯示,這一區還在激戰當中,只是這裡也確實傷兵不斷,到處都不安全。另外CNN取得一份,烏克蘭評估瓦格納傭兵的報告,內容點出,瓦格納根本不計死傷,甚至會對叛逃者動用私刑,手段相當兇殘。
    2023/01/24 22:25
  • 52隻博美犬藏工廠! 飼主動私刑「變無聲」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鐵皮工廠發生火警,意外揭穿3樓廠區竟是非法養殖場,第一時間動保人員確認約有50隻博美犬,隔天到場清查數量卻有少,飼主才坦承連夜將狗送到苗栗安置,因為牠們大部分都遭不法手術對待,無法發出聲音!動保處也依法開罰114萬的罰鍰。
    2022/09/25 14:04
  • 馬達加斯加兒童綁架案引公憤 群眾動私刑19人遭警擊斃

    馬達加斯加警方今天證實,一群民眾因白化症兒童綁架案而被激怒,意圖闖入警局對嫌犯執行私刑,警方被迫對他們開槍,結果造成19人身亡、21人受傷。
    2022/08/30 22:59
  • 白牌司機疑撿屍少女害懷孕 友動私刑球棒狂毆逼下跪

    又傳私刑正義!昨(14)晚間網路社群流傳一則貼文,指稱台南地區有名戴姓白牌司機趁著17歲女乘客不勝酒力時,涉嫌性侵還讓其懷孕,讓少女親友怒火中燒,肉搜出白牌司機後,找來數名男子持球棒暴打、還逼對方下跪認錯並賠償20萬元,過程還全程錄影PO上網,台南警方昨日漏夜追查,循線找到影片中動用私刑的陳嫌在內等3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4/15 09:58
  • 被害人變嫌犯!男不爽被詐財 噴辣椒水搶車復仇慘被逮

    昨(17)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附近,警方獲報疑似有一起詐騙未成功,卻反被動私刑解決的案件,有一名37歲的劉姓男子,意圖假交易詐騙21歲的陳姓男子,遭以陳男為首的5名男子當場識破,開始教訓劉男,還搶走對方的車,警方到場後,一路追隨嫌犯到台東,最終才將5人移送法辦。
    2022/03/18 17:27
  • 「賣器官」騙上鉤 軟禁套房、動私刑被害人寫字條求救逃命

    住台南的一名男子,看到臉書求職廣告,賣一顆腎可以賺50萬,竟然北上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到台北市一間日租套房囚禁凌虐,強逼交出銀行帳戶,疑似不小心打錯密碼,必須親自到銀行臨櫃更改,被害人趁機「寫字條」請行員幫忙報警,同時為了不讓詐騙集團察覺異狀,還要行員配合演出,請警察把他上銬,押上警車,以免又被挾持。
    2022/01/27 16:01
  • 男欠3萬遭蛋洗襲擊 4煞強擄押走動私刑

    新北市新莊驚傳擄人案,一名男子因為三萬元金錢糾紛,遭惡煞討債,堵在家門外,對他丟雞蛋,還出拳相向,最後被強押上車帶走,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救出被害人,逮到4名惡煞,地院裁定,以2萬元交保。
    2021/12/29 00:06
  • 愛女疑遭下藥性侵亡!台中父動私刑 嫌犯126處傷慘死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女兒生前遭王姓男子與莊姓男子下藥性侵,並拍下不雅影片,導致女兒輕生,因此,林男夥同友人曾男與蔡男,挾持逼供王男與莊男,並以熱熔膠條、棍棒、電擊等方式凌虐,導致王男全身119處棍棒傷、7處電擊傷慘死,而莊男也遍體鱗傷。台中地方法院日前依傷害致死等罪,將林男判刑12年4月,曾男、蔡男分別判刑10年8月、8年6月,全案可上訴。
    2021/12/25 18:13
  • 直播刺青師動私刑竄紅 「正義哥」名號遭盜用募款

    網紅鳳梨的好友蔡姓刺青師,日前將11月大的女兒送到一名蔡姓保母家,2天後竟意外身亡,蔡男咬定女兒是遭保母虐死,引發社會議論。而一名自稱「正義哥」的直播主在事件發生後開始追蹤,甚至在蔡男到保母家中動「私刑」時都在旁直播收音,讓他因此竄紅。如今臉書上出現有人冒充他的名義募款,正義哥今(2)日也在臉書上PO上截圖表示,自己已向警方報案,要大家別上當。
    2021/11/02 16:16
  • 仁武女嬰案動私刑!4男闖保母家呼巴掌、踢踹 女嬰父:我打的

    高雄仁武女嬰死亡案,保母是否有相關責任,全案還在偵辦中,而現在又有一段監視器影片曝光,四名男子到保母家理論,至少五次對保母動手施暴,而施暴男子就是女嬰的爸爸,家屬表示,當初保母一直說沒有監視器,現在突然流出影片,扣上動私刑的帽子,認為在帶風向,公開呼籲保母提供女嬰去她家3小時的畫面,只是動私刑一事,警方也關注將調查。
    2021/11/02 12:27
  • 酒駕男被關頭顱破裂命危 家屬控:遭動私刑

    台中看守所爆出,疑似有受刑人遭動私刑,家屬爆料,受刑人因酒駕觸法被關4個月,在台中看守所戒護期間「頭殼破裂」,醫生一度宣判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台中看守所強調,是當事人癲癇發作自摔受傷。
    2021/10/28 18:28
  • 索賄不成!非洲女童中彈爆頭亡 開槍憲兵遭民眾動私刑

    非洲國家喀麥隆(Cameroon)西南部城鎮布埃亞(Buea)爆發大規模抗議遊行,起因是週四(14日)一名憲兵疑似索賄不成朝民眾車輛開槍,導致5歲女童卡蘿(Caro Louise Ndialle)無辜命喪槍下,引發民眾高度不滿,不僅將女童遺體抱至該區首長辦公室以示抗議,開槍的憲兵也遭到憤怒民眾動私刑殺害。
    2021/10/1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