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動畫影片 結果共45筆

  • MLB/大谷專屬Logo曝 新球季不只打DH還要「挑戰野手」

    目前人在南韓首爾,準備新球季開幕戰的大谷翔平,與他合作的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日前釋出最新的動畫影片,除了以素描繪畫風格,向粉絲呈現大谷的跑壘動作,還展示一款專屬大谷本人的Logo,引起不少討論。不過,更令球迷驚訝的是,《美聯社》最新報導指出,雖然受傷被迫暫停投球,但接受手術後的大谷翔平,很可能在回歸美國本土後,會在新球季慢慢啟動投球訓練,讓他不只有「指定打擊」(DH)的單一身份,甚至有機會在大聯盟新球季,看見大谷翔平站上內外野進行守備。
    2024/03/19 12:20
  • 首創YouTube百億點擊率 「鯊魚寶寶」將翻拍電影

    描述三代鯊魚家庭,搭配簡單歌詞、易學的舞蹈姿勢,加上可愛的畫風,讓一隻名為「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動畫影片,成功吸引大量點閱率,甚至在YouTube平台創下有史以來第一支突破百億點擊率的影片,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挾著超高人氣、鯊魚寶寶確定將翻拍為動畫電影,未來將在派拉蒙串流平台(Paramount+)上映。
    2022/08/07 17:15
  • 美議員化身「進擊巨人」襲拜登 眾院祭譴責決議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戈薩,這個月初在推特分享一段,改編自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的動畫影片,主題與非法移民有關。
    2021/11/19 11:34
  • 電信業者推手繪動畫 帶用戶感受5G世界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5G帶來的便利,電信業者請到五月天專屬團隊,運用5G特性,製作手繪動畫影片,引起不少迴響。
    2020/01/06 12:43
  • 綠推0到6歲國家養動畫 郭台銘:應健康養

    2020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蔡總統競選辦公室,推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政見動畫影片,宣示進一步落實幼托政策的決心,包括津貼升級、就學補助等等,只是過去郭台銘喊出類似政策時,蔡總統批評將會造成財政負擔,如今選戰倒數階段,卻依樣畫葫蘆,宣布利多政策,也被質疑是為了吸引選票。
    2019/12/18 13:32
  • 蔡營長照文宣影片 宣示未來4年安全網更完善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今天推出「下一個4年,長照2.0升級」政見動畫影片,宣示未來4年,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
    2019/12/17 17:35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月登場 放映上百部片

    2019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主題是「音樂與聲音」,將在10月登場,今天主辦單位也公布了今年的開幕和閉幕影片。
    2019/09/12 23:56
  • 照樣不甩!議員發公文邀備詢 吳音寧不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天在臉書PO出動畫說自己不到議會備詢合乎法規,被議員認為是嗆聲挑釁,讓議員氣炸了!20日議會備詢照樣發公文請吳音寧來,但吳音寧還是缺席,而且議員還發現動畫影片其實花了9.5萬元,還是北農買單!
    2018/07/20 18:50
  • 暑假旺季! 機捷宣導行李箱放置觀念

    暑假就快要到了,也是民眾的出國旺季!桃園機場捷運公司預估總運量在暑假期間可望突破3000萬人次,也推出2支動畫影片宣導正確放置行李箱的觀念。
    2018/06/22 23:52
  • 台逐格動畫「中山路二段」 角逐7國際影展

    以樂高當素材拍攝劇情片《中山路二段》,導演王靖從小就愛宅在家打遊戲、玩樂高,現在把童年回憶投注在逐格動畫製成的影片中,獲西班牙巴塞隆納星球影展等7個國際影展的最佳動畫影片得獎與入圍,證明這仍是很棒的動畫呈現方式。
    2018/05/21 20:26
  • 聽過就會唱! 兒童界新洗腦神曲《達拉崩吧》

    最近有一支動畫影片在國小界相當洗腦,歌曲名稱叫做《達拉崩吧》但裡面用的同音字都是超級無敵難且冷門的字彙,但曲調超級洗腦,讓小朋友一聽就會還能跟著唱。
    2018/02/12 18:00
  • 遠航恐停飛/遠航怪事多 空姐下班還要陪吃飯

    遠航近半年還爆發多起勞資爭議,遠航企業工會製作動畫影片,清楚描述遠航空服員遭遇到的奇怪狀況,而且還不只一位空服員碰過,包括被公司要求穿著制服、高跟鞋幫政治人物站台,遠航主辦的活動還被分配到各桌陪旅行社業者與長官一起用餐,席間還要負責倒茶水等。
    2017/12/06 08:41
  • 出國旅遊問題多  出國便利貼影片解答

    出國旅遊難免遇到狀況,桃園機場公司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5支「出國便利貼」系列動畫影片,挑出幾項旅客最常詢問的問題,讓旅客透過影片找答案。
    2017/11/17 17:06
  • 紅藍綠交織秀團結! 國慶主視覺動畫曝光

    國慶日就快到了,今年的主視覺設計,是用台灣傳統的茄芷袋,總統府前的牌樓,也跳脫前幾年大紅喜氣的風格,用紅藍綠交織的基調,象徵台灣人民團結,另外主視覺動畫影片,TVBS也獨家搶先,帶您一睹風采。
    2017/09/30 18:12
  • 日本抒情動漫電影 「無聲」敲擊人心

    動畫「你的名字」去年造成轟動,而現在有一部動畫影片,不僅讓「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推文稱讚,更擊敗新海誠的力作,贏得「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與最佳編劇,這部同樣被讚譽為神作的新片,改編自暢銷300萬冊的同名漫畫,不過這部漫畫在當年苦苦無法問世,遭到出版社冰凍封藏了兩年,原因是它涉及聽障以及霸凌,被認為太過敏感,但是日本聾啞協會卻出面力挺,讓為它不僅貼近現實,更傳遞了溫暖與包容的教育意義,漫畫最後得以重見天日,更吸引赫赫有名的「京都動畫」改編,感人的劇情與細緻的畫面叫好又叫好。
    2017/03/24 20:35
  • KUSO希拉蕊被川普卡位 影片破1億點閱

    美國大選結果,跌破許多專家眼鏡,現在有網友設計一段動畫影片,KUSO歐巴馬夫妻特別準備「白宮彈簧床」要送給希拉蕊,沒想到就在希拉蕊要去擁抱禮物的那瞬間,被川普捷足先登,讓希拉蕊的表情超窘,這影片現在已經突破1億人次觀看!
    2016/11/16 12:49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幕! 200部佳片齊聚

    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正式揭開序幕,今年參展影片來自25個國家、200多部動畫,不少強片門票出現秒殺盛況,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年動畫影展受到產業界、學術界支持,首次嘗試由索票轉變為售票,未來更要將台中市打造成影、視、音基地。
    2016/10/14 22:41
  • 教你挑好蛋!大學生助攻友善畜牧雞蛋

    台灣人愛吃蛋,每人每年平均約吃進290顆雞蛋。但我們挑對好蛋了嗎?為推廣動物福利雞蛋,中原大學學生組成「好蛋推推」團隊,實際走訪牧場了解飼養差異,研究雞蛋產銷流程,打造出助攻計畫,從大富翁遊戲到動畫影片,一揭尋常雞蛋背後的祕密。
    2016/05/25 16:43
  • FOCUS/巴黎動脈塞納河 憂溢流動畫先模擬

    巴黎的塞納河其實每百年都會遇到一次暴漲期,上一次是在1910年,當時塞納河水位一度高達8.6公尺,造成巴黎1/5住宅泡水、地鐵癱瘓,由於現在已過了百年週期,洪災隨時可能重演,巴黎為了提高民眾警覺,正舉行為期12天的防洪演習,就是以1910年的洪災規模做假想,並製作了一支3D動畫影片模擬塞納河氾濫重創巴黎的景象,估計屆時將有80萬人受災、150萬人無電可用,經濟損失上看200億歐元。
    2016/03/09 20:47
  • 大稻埕音樂節週末登場 模擬煙火搶先看

    原訂於七夕前舉辦的「2015台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終於將要在9月26日中秋節前夕登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今年音樂煙火秀將在週六晚間8點30分至40分施放,今(21)日也公布加長版音樂煙火動畫影片,讓民眾搶先觀賞。
    2015/09/21 19:20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徵件開跑 最高獎金50萬

    2015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月要在台中市舉辦,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從即日起到6月底舉辦競賽影片徵件,邀請台灣的動畫好手一起來參加獎金最高50萬元,市長林佳龍希望把台中市打造成文創之都,讓台灣的動畫能夠站上國際舞台
    2015/04/30 17:11
  • ​畫風精細氣勢強! 北韓動畫實力驚人

    一向給人封閉印象的北韓,其實動畫事業十分發達,在平壤的426動畫工作室,每年幫國外產製各式動畫影片,去年11月底金正恩視察時就曾發下豪語,要北韓動畫產業在未來,成為國際間數一數二的佼佼者
    2015/03/09 14:02
  • ​全球最高雲霄飛車塔 170米時速破百

    美國要蓋號稱全球最高也最刺激的雲霄飛車,從模擬動畫影片,看到雲霄飛車軌道會沿著一座高塔,爬到170公尺高度,再以破百公里時速往下衝,有點像雲霄飛車再加上自由落體,造價高達2億美元。
    2014/11/20 15:23
  • 「觀戰人數11億」 愛迪達、NIKE拚行銷!

    一講到世界盃足球賽,大部分的人聯想到的第一個體育品牌都是愛迪達,除了因為他們從1970年就是世足指定品牌外,他們在行銷方面下的功夫也不少,光是球本身就特地拍了廣告,還在內部裝設攝影機,另外「暗黑」系列廣告,也突破大家對巴西既定的熱情、鮮豔印象,企圖反向操作,也讓他們周邊商品營業額大豐收,市場預估少說有20億歐元、刷新史上紀錄,但說到廣告其實最瀏覽人次最高的是NIKE,找來三大球星競爭強調「贏的人才能留下」,第二高瀏覽量也是NIKE拿下,不過這回是動畫影片,兩大品牌競爭激烈,因為全球觀看人數少說11億人呢!
    2014/07/03 21:13
  • 金妍兒唱「Let it go」 搭滑冰舞姿吸睛

    電影冰雪奇緣已經上映將近4個月,還在台灣電影院持續熱映,除了檔期超長壽之外,全球電影票房已經衝破10億7千多萬美金,超過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3」奪下動畫影史票房第一名,在韓國不但吸引超過千萬人進戲院觀看,登上韓國影史票房第9名,看準主題曲「Let it go」高人氣,韓國3C大廠,找來滑冰國手金妍兒,帶小朋友重唱主題曲,搭配金妍兒冰上舞姿,成功吸睛,影片PO往不到一星期,吸引190萬人點閱。
    2014/04/1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