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動物逃脫 結果共10筆

  • 比狒狒更危險!美動物園遭龍捲風肆虐 2隻老虎逃脫

    台灣有「逃脫狒狒」四處趴趴走,無獨有偶,美國近日也發生動物逃脫事件,只不過逃脫的是2隻老虎,危險程度大幅提升,所幸已先後尋獲。
    2023/03/27 09:52
  • 父母離世壓力大! 南韓逃脫斑馬「塞羅」故事背後有洋蔥

    三天前,南韓首爾,也發生過動物逃脫事件!一隻2歲大的斑馬「塞羅」,在首爾市中心狂奔,甚至闖進民宅巷弄。不過南韓媒體追查後發現,塞羅逃脫的故事背後,有滿滿洋蔥。原來牠的父母親都已經過世,所以最近行為變得叛逆,甚至還會跟動物園其他動物吵架,最後才會選擇逃跑。
    2023/03/26 17:16
  • 隱匿狒狒脫逃?六福村打臉說謊 嚴密「人陸空」防護機制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驚傳凶猛、恐具攻擊性的狒狒脫逃,第一時間六福村否認為園內脫逃動物,但有消息指出,該隻逃脫狒狒疑似是園方未徹查清楚,質疑六福村說謊隱匿。新竹縣府下午與林務局人員前往稽查,園方列出狒狒最新數量及展區嚴密防護網,駁斥動物逃脫謊騙一說。
    2023/03/23 16:39
  • 木柵動物園管理螺絲鬆?半年內3起動物脫逃

    台北木柵動物園自去(2020)年截至目前,兩年內已發生三起動物逃脫事件,先是9月食蟻獸母女越過柵欄逃脫,接著是11月有石虎從園區內挖洞逃跑,再來為今年3月紅猴趁保育員不注意時,從未關閉的舍門中逃脫而出,引發社會各界關注,雖然過去就數度傳出有動物逃跑案例,然而近期頻率卻節節升高,是否園內設備出問題或保育員訓練不足才讓動物一直逃出園內,不禁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06 05:00
  • 小食蟻獸揹寶寶「翻柵欄」逃跑 母失蹤1個月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生動物逃脫事件,小食蟻獸「小紅」在9月1日凌晨,揹著6個月大的寶寶「紅豆」,游出水壕甚至翻越柵欄脫逃,當時就算上頭有電路線,但下雨天疑似沒發揮功用,雖然當晚就在涵洞找到寶寶,但媽媽小紅到現在還是沒下落,動物園也表示,因為它沒待過野外,如果碰上攻擊力強動物,存活機率恐怕很低。
    2020/10/15 13:31
  • 大脫逃!北市動物園「食蟻獸揹寶寶游出欄舍」開溜失蹤

    台北市立動物園驚傳「動物逃脫」事件!小食蟻獸「小紅」上月1日凌晨2點20分左右,竟揹著僅6個月大的寶寶「紅豆」開溜,短短1分鐘內就游出欄舍邊翻越。儘管當天保育員就在涵洞內找回「紅豆」,但至今一個半月都找不到媽媽「小紅」,至今生死未卜。
    2020/10/15 09:35
  • 超擬真動物逃脫演習! 3母獅看傻眼:人類好奇怪…

    這種逃生訓練會不會太可愛了!日本愛媛縣的TOBE動物園為了動物逃脫的緊急狀況舉辦了演練,但這場訓練沒辦法請到「動物本人」來練習,園方竟然想出這個超有趣對策,由員工穿上「布偶裝」來扮演動物。這個兩腳站立、四處逃竄的布娃娃最後被麻醉槍射中,奇葩的過程讓3頭母獅超傻眼,像是在說「人類真的好奇怪…」。
    2019/06/25 17:34
  • 美洲豹逃脫後獵殺 羊駝、狐狸、鴯鶓慘被咬死

    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的奧杜邦動物園(Audubon Zoo)傳出動物逃脫事件,一隻美洲豹不知如何離開飼養欄舍,在動物園內亂竄,咬死4隻羊駝、1隻狐狸與1隻鴯鶓,最後被麻醉槍制伏。
    2018/07/15 20:25
  • 動物「逃脫大師」 蜜獾驚天大逃亡

    「逃亡」是動物的本能不管是家裡的寵物,或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天生都具有逃亡的能力,你以為動物的智慧比不上人類嗎?那你就錯了,有些動物更是天生的逃亡專家,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動物逃脫大師」蜜獾。
    2012/04/25 22:45
  • 預防動物逃脫 日動物園舉行演習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在今天舉行了一場動物逃脫演習。由動物園工作人員分別扮演逃脫動物和緊急應變小組,合力演練如何捕捉從籠子裡逃出的大犀牛。
    2004/02/26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