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動物致癌成分 結果共5筆

  • 亞培也淪陷!3款高血壓藥爆致癌成分 6百萬顆全下架

    降血壓藥含致癌成分的問題持續延燒,食藥署今(27日)接獲美商亞培公司、瑩碩生技醫藥公司自主通報,分別有1款及2款的高血壓用藥,裡頭含有具動物致癌性的「N-亞硝基二甲胺」(NDMA)原料藥,總計有600萬顆的問題藥物,目前已要求全數在3月27日前下架回收完畢。
    2019/02/27 19:06
  • 陸致癌降血壓藥 議員爆北市聯醫中標

    衛福部食藥署,七八月接連查出,來自大陸的降血壓藥,含有動物致癌成分。雖然食藥屬緊急回收,但現在台北市聯合醫院,也遭議員查出中標。院方回應今年被病患吃下肚的就有七千多顆。目前第一批的問題藥品,已經全面回收,第二批雖然聯合醫院沒有使用,但流出多少,衛福部目前還在調查。
    2018/08/09 20:00
  • 4款血壓藥再爆含致癌物 2421萬顆立即回收

    中國大陸浙江華海藥業降血壓原料藥「纈沙坦」(valsartan),日前爆出含有動物致癌成分不純物「N-亞硝基二甲胺」(NDMA),衛福部食藥署全面調查輸入我國的valsartan原料藥,發現中國大陸珠海潤都製藥公司的valsartan原料藥同樣檢出NDMA不純物,該原料使用於生達化學製藥所生產的4項藥品,生達化學自主送驗後亦檢驗出含有NDMA,目前已對約2421萬顆出貨藥品,全面進行下架回收作業。
    2018/08/02 20:14
  • 6款降血壓藥致癌 全台回收1049萬顆

    食藥署查出全台有4間藥廠,生產的6款降血壓藥,使用到大陸浙江生產的一款原料藥,竟然含有對動物致癌成分,就怕對人體有害,緊急預防性下架,高雄也回收2萬6千顆,其中大型醫院榮總也查出3千顆,幸好都還沒使用過,緊急回收下架。
    2018/07/09 13:20
  • 快訊/含動物致癌成分! 6款高血壓藥緊急下架

    大陸浙江華海製藥公司所生產高血壓治療藥品原料中,被查出含有讓動物致癌的成分,食藥署調查國內共6款藥品、46批藥品使用這批原料,包含生達、瑪科隆、永信等業者都有產品在內,約出貨1049萬顆,已要求藥廠立即下架,並於1個月內完成回收。
    2018/07/08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