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動物皮草 結果共12筆

  • Burberry燒庫存惹議 稱不再銷毀‧不用皮草

    英國百年時尚品牌Burberry,過去為了保護品牌價值,避免庫存商品遭到賤賣、破壞市場行情,大多採取銷毀的方式清理庫存,7月發表的年度報告顯示,Burberry過去一年裡,銷毀價值相當於台幣12億的精品庫存,引發了過度浪費與對環境不友善的輿論反彈。現在Burberry最新宣布,未來不會再銷毀庫存品,改以捐贈或是回收再利用的方式來減低庫存,同時也不再使用動物皮草,響應「道德時尚」的新概念。
    2018/09/07 19:50
  • 非動物皮草時尚走秀 宣導尊重生命觀念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推行蔬食與環保觀念,今天起至11日在台中舉辦世界和平飲食巡迴活動,有和平飲食、健康蔬食料理等講座,並發表非動物皮草服裝走秀,宣導尊重生命的觀念。
    2017/11/09 16:05
  • Gucci宣布不再使用皮草 可望掀連鎖效應

    義大利時尚品牌古馳(Gucci)高層今天在倫敦宣布,明年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還要將品牌剩餘的動物皮草產品全數拍賣,可望掀起時尚界不再殘害動物的連鎖效應。
    2017/10/12 14:15
  • 黑心皮草農場惡意虐養 狐狸胖到眼睛睜不開…

    北歐芬蘭博滕區的皮草農場,為了取得更大塊的動物皮毛,故意餵農場裡的狐狸吃高脂飲食,把狐狸養到胖到是一般狐狸的5倍重,被圈養在鐵籠中的狐狸,全身垂著一圈圈毛皮,眼睛幾乎睜不開,看起來讓人非常心疼。
    2017/08/27 10:42
  • 「裝死兔」真兔製作 蔡依林呼籲:別買了

    外型毛茸茸超可愛,又擁有舒服毛質觸感的「裝死兔」吊飾,因為天后蔡依林曾在Instagram上PO出而爆紅,人氣很高,日前被揭露吊飾「是連皮帶毛剝下來!」讓蔡依林也呼籲粉絲「別買了」。
    2016/11/17 20:48
  • 廢棄動物皮毛再利用 「良心皮草」時尚革命

    取動物皮毛做成的皮草,給外界的印象血腥又殘忍,但芬蘭有位時裝設計師利用屠宰場廢棄的動物毛料,經過多道加工手續,製造出「良心皮草」,和一般飼養而成的動物皮草相比,良心皮草容易被生物分解,材質更環保,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2016/01/28 21:54
  • 皮草品宰「兔子」 地攤貨半數也「真毛」

    許多人家中可能都會有動物皮草製成的商品,但自己卻不知道!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佈,台灣有半數以上的皮草都是兔毛製成的,其中大家最難以想像的夜市裡頭賣的像是衣服、包包,甚至連髮飾等毛茸茸商品,就有一半以上都是「真毛」做的,許多民眾自己都不知道,因為價格很便宜;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說,這些皮毛有高達9成來自大陸,以一張兔皮來說,價格只有台幣160元,因此皮草製品價格也不高。
    2011/02/15 18:54
  • 毛茸茸商品宰「真兔」 9成大陸貨

    許多人家中可能都會有動物皮草製成的商品,但自己卻不知道,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佈,台灣有半數以上的皮草都是兔毛製成的,而全球又有高達90%以上都來自於大陸,年產量高達1000萬隻,因此價格相當便宜,一張兔皮只有台幣不到160元,在台灣夜市許多髮飾或是髮圈,其實都真的是兔毛做的,但因為價格不過20到30元,因此民眾不知情而買了皮草商品,成為屠宰兔子的幫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也特地公佈屠宰兔子的影片,希望民眾拒買皮草產品。
    2011/02/15 13:09
  • 香港展出「龍貓皮草」 要價130萬

    才剛過完年,國際時裝界已經提早預測今年冬天的時尚趨勢,您知道今年最流行的皮草,是用什麼動物皮做的嗎?香港在2日這場2007年最新秋冬皮草展,就展出一件用龍貓皮製造的高級皮草大衣,要價大約台幣130萬元。
    2007/03/02 19:42
  • 〈獨家〉力排眾議  江承澐:我就是愛真皮草

    即使被動物協會點名,不過名媛江承澐還是力排眾議,她認為站在時尚角度來看,動物皮草的美,是假皮草所無法取代的,她還是很愛真皮草,不過她也拿出合法皮草保證書,證實她所購買的皮草都是合法的,處理過程都很人道。
    2005/02/03 17:41
  • 四肢完整獨缺眼睛! 狐狸毛不忍睹

    昨天保育團體曝光獵取動物皮毛的慘忍過程,效應持續發酵,今天百貨公司特價的皮草,人氣立刻直直落。相對於珍貴皮草的買氣下降,人造毛草市場,反而生意大好,不過我們還是在市面上看到一個專門替人製作毛草的老闆,展示出一隻客人要後製的狐狸毛,四肢都在,看了教人不捨。
    2005/02/03 12:46
  • 江承澐:動物皮草 無法被假的取代

    常穿皮草出入時尚社交活動的藝人、名模、名媛,被動物協會點名是最大幫兇。女藝人紛紛跳出來自清,不過名媛江承澐卻有不同看法,她認為站在時尚角度來看,動物皮草的美,是假皮草所無法取代的。
    2005/02/0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