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動物屍體 結果共35筆

  • 日寺廟藏女嬰屍!全身腐爛「臍帶都沒剪」 死亡恐逾1個月

    日本山梨縣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一座寺廟出現疑似動物的屍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具全身腐爛的嬰屍。因嬰兒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剛出生就被遺棄,死亡時間恐怕已超過一個月。
    2024/02/11 19:20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京畿道熱到39度! 南韓熱浪23人中暑亡、15萬牲畜被熱死

    北半球各地今夏出現極端高溫,南韓今年已有23人因中暑死亡根據《韓聯社》、《中央日報》等報導指出,受不了炎熱天氣的也不只人類,南韓全國約有15萬隻家畜、家禽被熱死,使畜牧業者損失慘重,面對整座養殖場的雞隻、豬隻屍體,業者只能欲哭無淚的將動物屍體運走。
    2023/08/02 16:19
  • 圖輯/東非40年來最慘乾旱! 肯亞動物死亡、人類饑荒

    氣候變遷對全球造成慘重影響,其中東非地區正經歷40年來最嚴重乾旱,連續5季雨量低於平均,導致河床乾涸、草木不生,不只人類面臨饑荒,動物也處於生死關頭。
    2022/11/14 16:14
  • 家中詭藏百具貓屍!疑2隻「活活關到死」法翁下場慘

    法國動保組織6日表示,法國南部一名退休男子的家中發現約100隻死貓和松鼠等動物屍體;動保組織說,這名男子可能患有會囤積大量動物的「諾亞症候群」。
    2021/12/07 07:57
  • 冰櫃驚見160公斤「冷凍老虎」 屋主收錢辯:朋友寄放

    越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案件,他們接獲線報,當地一戶民宅藏有動物屍體,前往查看竟發現有一頭160公斤的「冷凍老虎」,還有34公斤不知名的動物骨骸,事後追問屋主,對方供稱是一名卡車司機付錢「寄放」冷凍櫃在他家,至於動物骨骸則是用來當作「骨膠」入藥。
    2021/09/22 20:40
  • 台首例本土「兔熱病」確診 敗血症死亡率達六成

    處理野生動物屍體或是在戶外活動要小心,疾管署今天(7日)公布國內首例「兔熱病」本土確診病例,這名確診者是1名60多歲的男性,因為7月底開始出現發燒症狀,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是新冠肺炎,但採檢後為陰性,透過病毒株比對,確診為兔熱病,這種病菌雖然不會人傳人,但可能會因為被叮咬、吃到受汙染食物而感染,若出現敗血症致死率最高可達六成。
    2021/09/07 21:43
  • 死亡率恐高達6成!台出現首起本土「兔熱病」確診病例

    處理野生動物屍體或是在戶外活動要小心!疾病管制署今(7)日公布國內首例兔熱病本土確定病例,上一次有兔熱病已經是2007年的境外移入,1名60多歲的男性因為發燒8月初就醫卻沒改善,直到24日通報後才確診為兔熱病,這種病菌雖然不會人傳人,家中的寵物兔也不太可能帶原,但可能會因為被叮咬、吃到受汙染食物而感染,最嚴重死亡率高達6成。
    2021/09/07 15:28
  • 台南黃金海岸海漂豬檢驗結果出爐 未染非洲豬瘟

    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15日晚間接獲通報,在南區黃金海岸遊客中心附近沙灘有1豬、1羊動物屍體,豬隻檢體送驗結果今天出爐,並未感染非洲豬瘟,研判是台灣境內動物。
    2021/08/19 11:50
  • 長濱海岸發現牛屍體 確定「無牛結節疹」就地焚燒

    海巡署長濱安檢所今天接獲民眾通報指出,長濱鄉八仙洞岸邊發現不明生物屍體,海巡人員隨即穿妥防護(疫)裝備並拉設封鎖線,經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辨識為犢牛屍體,虛驚一場。
    2021/04/25 21:41
  • 全球暖化推波助瀾 人類與病毒之戰恐更頻繁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人類的生活,像這樣的苦日子,未來恐怕會來得更頻繁,專家就說了,因為人類的活動和開發,導致地球溫度越來越高,不只傳播病菌的害蟲數量會增加,牠們的活動範圍也更廣,更多人類可能受到感染。而世界最北境的永凍土,溫度持續上升,專家也擔心,冰封多年的動物屍體解封之後,牠們身上的病毒、細菌可能都會跟著重見天日。
    2020/05/16 22:00
  • 「移動焚化爐」進駐武漢! 2秒燒光動物屍體

    新冠肺炎截至19日凌晨為止,在大陸死亡病例突破2000人,疫情最嚴重的湖北也新增了1693確診病例,鍾南山認為目前武漢尚未停止人與人傳染,這波疫情要等到4月底可能才會趨於平穩,而在武漢醫院外,也陸續進駐被稱作移動式焚化爐的醫療焚燒方艙,號稱能燒醫療垃圾也能燒動物屍體。
    2020/02/19 11:36
  • 野火缺席金球 羅素克洛呼籲重視氣候變遷

    澳洲致命野火,成為今年金球獎關注焦點,身為澳洲影星羅素克洛,儘管睽違18年再次拿下金球獎,但他卻是選擇缺席典禮,留守家園。只是澳洲野火,更多災情畫面傳出,有民眾開車直擊整片動物屍體,包含國寶無尾熊,恐怕有半數都命喪火窟。
    2020/01/07 12:23
  • 野火襲澳!袋鼠、無尾熊慘淪犧牲品 焦黑屍體堆滿路邊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攝影記者,當地時間5日上午開車前往巴特洛鎮(Batlow)途中,親眼目睹一具具被大火燒死的袋鼠及其他動物屍體躺在公路旁,他將眼前的景象錄影PO網,令許多網友看完心痛不已。
    2020/01/06 14:57
  • 國道見貓被輾斃…好心男停車抱起保全屍 網友卻怒了

    這樣的行為有待商榷!平日在一般路上,若是看到貓狗的屍體,有時會有好心人幫忙處理;但有網友最近發文,提到在國道發現一隻小花貓被輾斃,而且是在內側車道;有個好心人立刻停車,隨即處理小花貓的屍體,但這樣的行為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派論戰。
    2019/03/06 17:11
  • 小生命遭「路殺」 暖騎士蹲地送牠最後一程

    馬路上有時會遇到「路殺」的情形,但你會情下腳步,幫助這些動物送上最後一程嗎?彰化有民眾目擊一名穿紫色外套的騎士穿梭車陣,將遭輾斃的動物屍體裝進塑膠袋,暖心舉動讓目擊民眾大讚「有你真好」。
    2019/01/14 14:53
  • 虛驚!嘉縣朴子溪疑有斃死豬 打撈後發現是大黑狗

    嘉義縣朴子溪今天被民眾發現一隻疑似棄置斃死豬,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立即會同環保局前往現場,經打撈後,證實這一隻動物屍體並非豬隻而是大型黑狗,虛驚一場。
    2019/01/14 14:48
  • 金山出現海漂豬屍?真相出爐 「死狗泡成腫豬」

    新北市金山區沙珠灣磺溪出海口附近,今(4日)下午有民眾發現1具動物屍體在海上漂流,趨前查看驚見疑為死亡豬隻,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新北市政府獲報後,立即派遣防疫人員到場封鎖現場,並採集檢體送驗。新北市動保處稍早表示,經檢視後確認該動物屍體為犬屍,目前已由清潔隊包裝帶回。
    2019/01/04 17:16
  • 海漂豬屍再現金門小坵 防疫人員急檢驗

    金門小坵島今(4)日早上又發現漂流豬屍,判斷是因東北季風南下,將垃圾及動物屍體漂流而來,目前已有防疫人員前往處理,但尚未確認該頭豬屍是否有非洲豬瘟病毒,另外金門豬隻已全面檢驗。
    2019/01/04 11:09
  • 非洲豬瘟若發生 掩埋用地可處理近160萬頭

    防堵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入侵,農委會今天表示,萬一發生疫情,統計全國可以掩埋處理動物屍體的規模近160萬頭。環保署說明,空污法已有條文可解禁就地焚化時,有條件不受罰。
    2018/12/18 14:19
  • 母女森林拍溫馨天倫照 拍一半驚見焦黑斷頭屍

    一對母女日前外出散步時,趁機拍照記錄生活點滴,卻發現路邊有一袋不明物體,沒想到打開查看,卻驚見遭到肢解焚燒的動物屍體。
    2018/03/05 23:46
  • 租屋處留穢物、貓屍 香港姊妹花竟落跑

    蘆洲一名許姓房東,六年前租屋給一對來自香港的姊妹,上月開始對方沒繳房租,房東進屋才發現,滿地髒亂,還有動物屍體,而這對姐妹花惡搞後消失的無影無蹤,氣的房東報警處理。
    2016/07/14 10:47
  • 曼德拉女痛罵媒體 醫院外「禿鷹等屍」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病危,數度傳出情況不樂觀的消息,全球媒體天天守候在醫院門口,一見到家人到醫院探視,就蜂擁而上團團包圍,對於醫院外出現的亂象,他的女兒痛批媒體,虎視眈眈,巴不得等到曼德拉去世的消息,還說就像禿鷹在等著吃動物屍體,讓家人真的快受不了。
    2013/06/28 17:32
  • 福島核廠斷電驚魂 元凶疑似老鼠

    這週週一,日本福島核一廠因為突然跳電,使得核廢料儲存池的冷卻裝置一度陷入停擺,讓福島又陷入核安危機,現在東電人員初步調查結果出爐,他們在戶外一處臨時配電盤發現疑似老鼠的動物屍體,推測牠很可能是造成跳電危機的元兇。
    2013/03/21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