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動物園 結果共3,188筆

  • 熊貓外交告終?美將歸還陸3隻大熊貓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三隻大熊貓將於今年12月合約到期後送回中國大陸。另外三個擁有中國大熊貓的美國動物園,亞特蘭大、聖地牙哥和孟菲斯,不是已經移交了大熊貓,就是會在明年底前讓它們返回中國大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中美兩國關係影響熊貓外交,1972年美國尼克森總統訪問中國大陸後,由毛澤東送給美國2隻熊貓,安置在華盛頓動物園,大受歡迎。後來其他國也要求大陸贈送熊貓,鄧小平時期北京改以契約方式有期限的租借熊貓,通常以10年為限,目前華盛頓的3隻熊貓都因為租約到期,即將送回中國大陸,另外3個擁有熊貓的動物園,租約也即將在明年底到期。」
    2023/09/29 17:27
  • 50年來首次!可愛外交官「撤離」北美 大貓熊將回中國

    美國華府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 National Zoo),日前宣布園區內高人氣的3隻大貓熊,即將返回中國大陸,消息曝光也引起當地媒體關注,在比對確認後發現,不少華府動物園的貓熊要「返鄉」,就連孟菲斯等多個城市,都傳出要送還貓熊的公告,這一波回鄉潮過後,美國本土將出現近50多年來,首次沒有貓熊的奇特景象,也讓當初用來拉近中美關係的貓熊外交,實質效益被打上大大的問號。
    2023/09/29 13:50
  • 超Q!壽山動物園造型柚吸睛 長鼻浣熊為吃竟對「嫦娥」襲胸

    中秋連假今(29)日正式開跑,高雄壽山動物園這次也精心準備香甜的柚子,還特別雕刻成嫦娥及吳剛造型,立馬吸引動物們的目光,長鼻浣熊聞柚香味撲鼻而來,馬上飛奔品嚐,其中一隻還「襲胸」嫦娥,讓人看了不禁直呼萌翻。
    2023/09/29 12:15
  • 福島動物園獅子咬死人!員工餵食遭狠咬 頸部出血不治

    日本福島縣一間野生動物園,今(28)日下午傳出有一名員工倒在獅籠內,頸部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該動物園表示,員工在餵食時遭到獅子攻擊,為了改善安全管理政策,將暫時停止營業。
    2023/09/28 18:07
  • 北市動物園109歲了! 10月週週有活動還有特色門票

    北市動物園表示,為慶祝109週年慶,今年整個10月都是「園慶月」,除了週週有特色活動接棒,還有以黑熊、金剛猩猩、大貓熊為主題的限量紀念門票。
    2023/09/27 16:49
  • 見熊貓變迷妹!蔡依林「體驗當粉絲」 成都開唱台下赫見遺照

    蔡依林日前剛結束巡演成都站,配合當地風情,她不只在舞台上和熊貓Dancer共舞,還在登台前先到動物園看大貓熊;個子不到160公分的她,高舉手機錄影的畫面被人捕捉,也讓蔡依林看熊貓像我們擠演唱會的關鍵字,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5 12:55
  • 壽山動物園下月迎第1百萬名遊客 送日本來回機票等好禮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指出,壽山動物園整修後重新開園至今,已逾95萬人次到訪,估10月可迎來第100萬名遊客,此遊客可獲免費暢玩動物園1年、搭高雄熱氣球及日本來回機票等禮物。
    2023/09/22 14:31
  • 委內瑞拉黑幫把監獄變「極樂天堂」 坐牢竟可享夜店和泳池

    委內瑞拉軍警日前動員1.1萬人,攻堅當地一座被黑幫控制的監獄,也讓這間被成為「極樂天堂」的私人監獄曝光。《國家報》(EL PAÍS)報導,這個托克隆監獄(Tocorón Penitentiary Center),一共收容3000名囚犯,過去長達近10年時間,都是由黑幫大哥葛雷諾(El Niño Guerrero)與其幫派管理,在他打理之下,這座監獄內居然設置有夜店、游泳池、商店、動物園和賭場,彷彿一座私人的世外桃源般,甚至還不受國家管制。
    2023/09/21 13:43
  • 搭ZOO遊園車控遭辱罵!母驚恐抱孩求助

    台北市有女子指控,帶小孩到動物園搭乘遊客列車時,推嬰兒車排隊上車反遭其他乘客言語辱罵,甚至擋住下車動線,嚇得她立刻請求園方幫忙,事後園方進一步釐清,當時兩方搭乘同一班列車,排隊上車時有誤會,一方認為被插隊,才會引起。
    2023/09/19 20:40
  • 大陸景點文創品熱賣 動物園紀念品.年銷上百萬RMB

    大陸觀光市場如何將流量變現,靠的是文創商品,不只是最早北京故宮推出的文創商品受歡迎,如今各景點推出的特色紀念品,不僅帶來人流,還增加消費收入。像是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今年接待遊客已經突破530萬人次,光是1到8月園區文創商品銷量,就達到去年的2倍。
    2023/09/19 19:59
  • 日本諧星來台錄影「講2字被警告」! 尷尬單字竟是流行語冠軍

    日本諧星團體「奧黛莉」的成員春日俊彰先前曾因在動物園耍白目、故意跌落企鵝池而引發爭議,不過這幾天他在節目上提到先前來台灣時,發現在這裡不能講「兩個字」,否則場面會尷尬到不行!
    2023/09/17 13:13
  • 奧地利動物園犀牛「抓狂攻擊」 飼養員慘死腳下

    奧地利1間動物園傳出死亡事件,園內的犀牛突然「爆走」並攻擊正在工作飼養員,最終導致1死1重傷的慘劇。目前有關犀牛為何發狂的原因尚未釐清,而動物園也宣布暫時關閉2天、等待調查。
    2023/09/13 10:12
  • 誤闖猩猩地盤!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迴旋甩飛「這下鼠定了」

    位於澳洲西部的珀斯動物園(Perth Zoo)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幾名遊客在紅毛猩猩園區遊覽時,意外目睹闖入猩猩小木屋的負鼠「直接被丟出屋外」,而這隻可憐的不速之客也在眾人的驚叫聲中,就這樣一路暢行無阻的瞬移到隔壁園區。
    2023/09/12 13:19
  • 廣東慘淹老虎爬牆求生 遼寧動物園快斷糧

    海葵颱風的餘威,在廣東一帶下暴雨,不只市區淹水,動物園也汪洋一片,民眾拍到老虎驚慌的趴在牆上。同時,中國大陸東北,一家動物園則是拖欠員工薪資半年,動物們也跟著挨餓。
    2023/09/09 12:55
  • 快訊/北市動物園門票喊漲 「60元變100元」最快明年實施

    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價格凍漲26年,今(6)日傳出將調漲消息,由現行全票60元調整為100元,台北市民全票維持60元;優待票則全面從30元調漲至50元。對此,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證實,今天的局務會議已通過北市動物園門票調整案,後續會向市府、議會報告,並經過草案預告、法案審查及市政會議等流程,動物園方面評估最快明(2024)年2月1日實施門票新制。
    2023/09/06 14:02
  • 影射許伯&簡芝「錢錢立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被譽為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錢錢立場」,影射他們有收錢;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簡芝更為此痛哭。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稍早打破沉默道歉了。
    2023/09/04 14:09
  • 二級保育穿山甲現蹤 新竹動物園收容檢傷後野放

    新竹市政府近日接獲民眾通報在高峰路發現穿山甲,經新竹市立動物園獸醫檢查沒有受傷,評估符合野放標準,日前已尋找適合地點進行野放。
    2023/09/03 13:58
  • 動物園驚見「無頭企鵝」慘死!屍旁石頭滿佈鮮血

    動物園企鵝竟發生悲劇!德國北部羅斯托克動物園(Rostock Zoo)管理員發現有一隻企鵝「頭遭砍下」且旁邊甚至有一塊滿是紅色鮮血的石頭。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推測「非其他動物所為」恐是人類所為,不過目前仍在調查中、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23/09/02 15:20
  • 小劉醫師出征百萬YTR遭炎上!任職醫院急發聲明切割

    長期關注動物福利、推廣正確飼養觀念的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擁有115萬訂閱,日前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攝影片,找來市長蔣萬安擔任嘉賓,卻被傾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抹黑稱他們收錢拍片,事後許伯&簡芝公開合約,澄清非但沒收錢還捐錢。然而,劉宗瑀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今(1日)她任職的馨蕙馨醫院率先發聲明切割。
    2023/09/01 21:33
  • 小劉醫師公審動物YTR反遭出征 網起底大驚:粉專有50管理員

    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在頻道上發出一支訪問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影片,許伯還挽著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手合照,遭女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公審,稱「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話題引發熱議。
    2023/08/31 22:47
  • 許伯&簡芝「同框蔣萬安」慘遭出征!動物園:與政治無關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不過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醫師批評是「錢錢立場」;為此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而動物園也回應了。
    2023/08/31 17:38
  • 蔣萬安向上海請託 盼能替小貓熊更新血緣

    台北市長蔣萬安29日晚參加上海市政府的歡迎晚宴,並於宴前與上海市長龔正會唔,而會中蔣萬安也主動替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介上海的小貓熊來台北。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藉由雙城論壇的機會,主動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薦小貓熊來台北,蔣萬安在受訪時解釋,因為台北市動物園的同仁告訴他,園內的小貓熊血緣需要更新,而上海動物園的小貓熊基因正是台北市所想要的,所以很希望藉由雙城論壇這樣的平台來合作,同時也讓兩座城市的保育員還有獸醫員的技術能夠進行交流。」
    2023/08/31 14:59
  • 百萬網紅「摟蔣萬安」遭出征 徐巧芯怒:百姓不需受綠側翼攻擊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日前與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一隻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並摟著蔣萬安的手合影,沒想到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倉鼠人」也上傳影片澄清更為此落淚。人在上海的蔣萬安今(31)也向許伯和簡芝喊話,「你們並沒有做錯,但是卻無端受到波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怒揭「綠側翼攻擊手法」,強調自己不怕綠側翼,但大多善良的老百姓不需要承受這些、不需要都住在他們建構地獄。
    2023/08/31 14:35
  • 同框蔣萬安遭諷收錢 動物YTR痛哭:毀滅頻道

    擁有百萬訂閱數,以動物為主題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片,邀請北市長蔣萬安當來賓,卻遭到另一個有18萬追蹤數的「小劉醫師」質疑,有政治立場,甚至影射收錢拍片,兩人昨天深夜發布影片回擊,並公布與動物園合約,強調不只沒收錢,甚至還捐錢。
    2023/08/31 12:14
  • 摟蔣萬安合照遭酸「錢錢立場」!百萬YTR哭了 痛揭拍攝內幕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沒想到,近日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立場,該頻道昨(30)日發表澄清影片,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沒收任何一毛錢,駁斥有政治立場,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
    2023/08/31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