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動物保育員 結果共10筆

  • 30年沒加薪!蔣萬安祭出過年大禮 動物保育員調薪高5千

    動物園保育員每天和動物在一起的工作看似療癒,其實卻相當辛苦,甚至潛藏各種危險。對此,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在臉書宣布,調高臺北市動物園保育員的薪資,將危險加給調升3000至5000元,總計超過200名保育員受惠,成功兌現蔣萬安支持動物保育員的承諾。
    2024/01/29 15:38
  • 動物保育員「危險加給」第1級漲到5千 天花板上看40K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保育員,一手包辦園區內大小事,但薪資結構中的危險加給,卻近30年都沒有調漲,行政院日前終於通過,提升保育員福利,危險加調升最多到5千,讓保育員工作的薪資天花板,有機會達到4萬。
    2023/12/27 14:05
  • 薪水上限3.5萬 動物保育員薪資「凍漲30年」

    公立動物園的保育員,有機會照顧瀕危動物,除了要餵食,還要近距離觀察並且記錄,工作存在風險,不過30年來,薪資沒調整過,由於他們的職稱是工友或技工,薪水上限3萬5770元,因此,北市動物園爭取,把本來的危險職務加給提高,另外再新增保育獎金,但都遭中央回絕。
    2023/05/29 16:18
  • 動保員不輕鬆! 記者親餵「河馬、犀牛」眉角多

    動物園是不少小孩的天堂,甚至大朋友也喜歡去看可愛動物當作放鬆,但對於每天都在那上班的動物保育員,你知道他們有多辛苦嗎?TVBS跟著保育員半天行程,發現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像是大型草食動物「犀牛、河馬」,食量驚人,自然排泄也多,光是替他們打掃衛生就可能耗上大半天時間。別看狐獴很可愛,但他們也相當調皮,所以保育員在餵他們的時候,也會給牠們做特別訓練。
    2023/01/28 12:19
  • 「神隊友」化身保育員 海神球星壽山動物園親餵波爾羊

    高雄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時間進行園區改善,終於確定將於12月16日開放試營運,這回邀請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于煥亞、蘇文儒、邱子軒化身一日保育員,利用備戰空檔到動物園幫忙,同時響應12/4世界野生動物保育日,成為園方神隊友,海神隊長余純安全家福更現身,和隊友們一起餵食波爾羊。
    2022/12/04 15:05
  • 地表最療癒工作? 想當動保員得要有這個條件!

    動物保育員能天天跟可愛動物相處,想必是最療癒的工作了?然而為了照顧各種類別的動物,他們可是要身懷十八般武藝,去努力配合各種動物的生活需求!療癒工作的背後,其實也暗藏辛苦了一面,像是大象保育員,要和牠培養1到2年感情,才會有信任感,算不算療癒?帶您來開箱。
    2021/02/06 23:03
  • 動物保育員日常「屎」命 看緊動物生理變化

    民眾到動物園遊玩時,常羨慕保育員可貼身接觸許多野生動物,但保育員也是「鏟屎官」,台北市立動物園說,藉觀察糞便推估動物生理狀況,是不可缺的基礎工作。
    2017/01/02 11:46
  • 「最棒工作」加男奪走 謝昕璇失望落淚

    澳洲觀光局主辦的全世界最棒工作,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女孩謝昕璇,爭取野生動物保育員職缺,沒想到不幸落敗,最後是加拿大對手搶下這份半年300萬台幣的合約,面對媒體她忍不住流下眼淚,不過也感謝所有台灣民眾的支持,回台後她打算出書分享這次的經歷,不過,澳洲觀光局說,如果有適合的工作,還會再找她來。
    2013/06/21 20:25
  • 〈獨家〉台女搶「最棒工作」 爬雪梨橋最後PK

    澳洲「世界最棒工作」甄選,決選結果明天早上9點將正式揭曉,闖入「野生動物保育員」三強決賽,來自台灣的謝昕璇要跟2名來自美國跟加拿大的參賽者一起爭奪半年300萬台幣的薪資合約, 今天3名參賽者一起登上雪梨大橋,謝昕璇拿出隨身攜帶的中華民國國旗,說不管最後有沒有出線,至少藉這個機會讓台灣在國際間露臉,我們來自澳洲的獨家報導。
    2013/06/20 19:41
  • 「最棒工作」PK決選 台灣女搶進前三強

    澳洲旅遊局今年再度推出全球「最棒工作」, 而且一次釋出6個名額, 當選者可以到澳洲工作6個月,薪資是300萬台幣,來自台灣的女生謝昕璇,在全球33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擠入「野生動物保育員」項目,最後三強決賽,目前正在澳洲袋鼠島進行最後PK戰,TVBS採訪團隊獨家前往澳洲,為您第一手報導這次決選,三強PK戰第二天,是要介紹澳洲特有的灰海獅。
    2013/06/1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