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動滋動 結果共7筆

  • 過年吃太多?跟著立委「動滋動」!他大秀肌肉曝健身小撇步

    農曆春節每天大魚大肉,許多人都是「除夕吃到開工」,上班之後發現,自己不只是多了一歲,也多了「節日體重」!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李貴敏、洪孟楷、鄭正鈐年前到運動教室練習空中瑜珈、帶著大家練跳兔子舞,溫馨提醒民眾過年在家也別忘了「動滋動」。洪孟楷更分享,自己平常跑滿檔行程之際,其實有一些小撇步,讓在工作忙、應酬多同時,仍可維持好體態的秘訣。
    2023/01/22 10:00
  • 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給人擅長唱情歌印象的她,首波主打難得以復古Disco曲風〈動滋動〉,希望疫情間受苦的民眾能夠動一動,更喊:「不會輕易說要封麥!」而私下如同小女人愛撒嬌的她,也驚曝2年前分手交往10年的德國籍男友,說來灑脫但也坦言「在錄音室有哭」。
    2021/10/28 15:09
  • 辣露北半球!黃小琥不顧尺度喊「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

    黃小琥睽違6年的全新專輯《存在》將在10月29日發行,集結她這幾年來沉澱的體悟,是一張關於自己、生活平衡及現在和未來的作品,對她而言深具意義,而「存在」對於已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黃小琥而言,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笑說:「只要還能唱,我就會一直唱下去。」
    2021/10/24 15:11
  • 自助洗衣店搖身變夜店!DJ直播「動滋動滋」住戶怒檢舉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一處自助洗衣店,因為有炫彩燈光、佈置成夜店風,因此聲名大噪,吸引民眾前往朝聖。昨(22)日晚間,業者竟將店面租借給3名DJ在場放音樂、開直播,引來民眾群聚,喧嘩吵鬧聲影響住家安寧,鄰居們氣的報警處理。
    2021/08/23 18:29
  • ​在活斷層裡看3D光雕秀 地震來時真會動滋動滋!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南投採訪報導) 尼泊爾日前發生8.1級強烈地震,至今已超過數千人死亡,無預警的天災讓許多人再也見不到自己的親人,而這場大地震或許也喚起了1999年台灣人的深刻記憶-921大地震,這場震驚全台的大災難至今讓當地人心理想到仍會有陰影,而為了教育民眾正確地質觀念與保存相關地震遺址,在南投現在也有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在內組成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除了傳統的文字、圖板說明,甚至還首創了3D光雕秀,在真的地震帶斷層內看逼真的教學畫面
    2015/05/02 07:50
  • 與「糖」共舞!棉花糖舞動「身軀」 超動感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棉花糖一直是所有小孩的夢想,白白軟軟的像雲朵一樣,總是讓人有無限想像,但你知道童話般的棉花糖,竟然還可以伴舞嗎?舞曲音樂動滋動滋,貫徹德國晚間的街道,是什麼表演要開始了嗎?你絕對想不到,這音樂是來自一個小小的棉花糖攤,而這個酷炫老闆,竟然在跟棉花糖共舞!
    2014/10/13 17:52
  • 動滋動滋...什麼?超強DJ竟然是80歲阿嬤!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舞台前面,DJ放著搖滾樂,配上超炫刷碟技巧,讓整個場面HIGH到爆炸,大夥兒在熱鬧的音樂中盡情舞動,但仔細看,站在DJ台前的竟然是一位超時髦的阿嬤!她超厲害的控制技巧把音樂跟氣氛融合的完美無瑕,不時還會跟著大家一起熱情舞蹈,整個場面她HOLD住!
    2014/08/2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