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動慢 結果共22筆

  • 10年有成! 台東前進義大利「慢食全球年會」

    台東推動慢食運動已經10年,不只今年2月成立「國際慢食臺東分會」,今年9月台東縣長饒慶鈴將親自帶隊前往義大利參加慢食全球年會,向世界展現台東飲食文化的多樣創新,以及慢食實踐的成果,同步接軌國際。
    1天前
  • 7旬老翁晨跑遭酒駕撞擊 車滑近百米才停

    苗栗一名70多歲老先生,清晨天還沒亮,四點多早起運動慢跑,距離家門口300公尺米的地方,遭後方車輛,酒駕撞擊,傷重不治。肇事車輛撞擊之後,往前滑行80公尺才停下來。
    2023/04/17 20:50
  • 年後開啟瘦身計畫!冬天腸胃蠕動慢 這族群吃美食需謹慎

    2023長達10天的年假結束,相信大家在這長假之中除了有好好補充睡眠、與親朋好友快樂相見歡之外,美食年菜的熱量也是攝取了不少,既然避免不了幸福肥,那就趁著開工日好好收心,也好好來訂定年後瘦身計畫吧!
    2023/01/31 09:44
  • 9成便秘患者是女性! 醫曝「3關鍵原因」:難改變

    不少人會因便秘問題煩惱,而女性其實相比男性更容易有便秘的問題!專家指出,有「3個原因」導致女性更容易有便秘,分別為婦科方面問題、天生腸胃蠕動慢以及關於女性身形相比男性嬌小,其中兩點是先天原因,難以改變。
    2023/01/25 05:24
  • 今天冬至!吃湯圓藏風險 這2類人小心勿過量 

    今(22)是冬至,許多人會吃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但藥師提醒,湯圓由糯米粉製成,還有包裹芝麻、花生等餡料,屬於是高澱粉、高油、高糖,在腸胃裡蠕動慢,大量食用恐導致腸胃不適,攝取過多湯圓會造成肥胖的負擔,對於一些高血糖患者以及消化不良的民眾是一大負擔,提醒攝取要適量。
    2022/12/22 09:14
  • 海景+食養+康養服務 50後大齡族在三芝啟動慢老計畫

    現代人尋找身心平衡,除了森林浴,還有一種海洋浴。 根據研究指出,海洋線的環境對人的身心正面影響力比陸地還高。 近年來歐洲盛行的海洋浴吹進台灣,讓臨海城市成為熟齡族群,挑選渡假、養生宅的置產選擇之一。
    2022/10/21 09:00
  • 油價漲.泰政府補貼 曼谷車展「電動車」詢問度爆!

    國際油價飆升,讓各國紛紛「棄油轉電」,就連轉型電動慢半拍的東南亞國家,也開始加速投入電動車的懷抱。第43屆曼谷國際車展,目前正火熱登場,當中又以電動車的詢問度最高,原因除了高油價,還有泰國政府祭出補貼,以推動本土電動車需求,平均買一輛電動車,能省下合台幣超過十萬元。與此同時,中國大陸車商更順勢,特別針對泰國市場,推出了多款低價電動車款。
    2022/04/01 19:54
  • 《咒術迴戰》劇場版內容比原著多? 導演認了「多很多」

    日本當紅漫畫《咒術迴戰》劇場版《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自去年聖誕節前夕在日本上映以來,4週票房突破85億日圓,而台灣也將在2月上映,導演朴性厚更透露自己在電影中加入許多原著中不曾出現過的內容、人物與場面,並且堅持製作出一部無論有沒有看過原著漫畫或是電視版的觀眾都能夠喜歡的作品,他說:「不需要基礎,我要讓所有觀眾都能快速地融入咒術的世界裡,並且為劇中的人物喝采、歡呼甚至被故事感動。」
    2022/01/21 18:09
  • 別跑!騎士北宜狂奔 竟是在追落跑機車

    頭戴安全帽跑在北宜公路,這難道是來運動慢跑嗎?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北宜跑山,卻看到有人頭戴安全帽,奔跑在馬路中央,直到再往前騎,才發現他是在追車,騎士似乎在摔車前一刻,沒有煞車,機車竟然繼續滑行兩個彎道才停下,離奇人車分離,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1/09/24 19:09
  • 展覽復甦!飾物展人潮增 柯南、返校展將登場

    今天是柯南工藤新一的生日,柯南科學搜查展特別推出一日限定的「199元生日票」,六月中登場,隨著疫情趨緩,已經停留許久的展覽活動慢慢復甦,電影「返校」的實境體驗展也在七月初開跑,近期展出的飾物展則表示,人潮確實慢慢增加了。
    2020/05/04 20:25
  • 兒趴姿飄水面!父泡SPA「以為練閉氣」 他溺斃泳池

    新北市一對王姓父子日前在社區泳池游泳,34歲王男突然頭身沉入水中,在一旁享受SPA的王父誤以為兒子在練習閉氣,直到對方動也不動慢慢往下沉,才驚覺有異上前救援,無奈兒子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沒有感情、債務糾紛,已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溺水原因則有待釐清。
    2019/03/22 16:58
  • 快訊/天線收訊不良改手動慢速 機捷列車延誤

    最新消息,機捷上午發生列車延誤狀況,從七點半開始,有民眾抱怨等很久,桃園機場捷運公司表示主要因為列車天線收訊不良,已經派人維修檢測,列車由A2北上前往A1站時,改手動慢速模式,時速從100公里降為25公里,預計12點恢復。
    2019/01/26 12:17
  • 「阻塞性高壓」擋住!14年最久寒流 全台爆冷

    這波寒流除了冷之外,持續時間也可能創下14年來最久,原因是因為氣流遭一波阻塞性高壓擋住,導致無法順著北極逆時針移動,只能夾帶著冷空氣由北向南走,因此在台灣附近形成一個冷區,也因為阻塞性高壓移動慢,因此寒流強度要一度持續到下週三才會逐漸減弱。
    2018/02/04 13:09
  • 護螢!城裡的光閃動 東京人拚復育

    日本的賞螢文化最早從「江戶時代」貴族們的交際活動慢慢普及到民間,近幾年,日本國內更掀起一股「復育螢火蟲」的熱潮,TVBS採訪團隊前進東京,發現有一群人拿出行動力守護螢火蟲,串聯學校、店家、住戶合力飼養螢火蟲,再帶去河川野放,舉辦「螢火蟲祭典」,期盼賞螢遊客能把那份感動,轉換成愛護環境的心,TVBS「螢火蟲復育」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前往,距離新宿車站15分鐘的東京「久我山」,觀察不一樣的賞螢文化。
    2016/07/05 21:51
  • 巨爵挾豪雨登陸菲律賓 移動慢雨量驚人

    颱風巨爵目前已經登陸菲律賓,根據CNN報導,巨爵颱風當時登陸達超級颱風等級,相當於四級颶風的威力, 多達6000多名居民被迫撤離,而且根據菲律賓氣象局說法,巨爵在登陸後幾乎停滯不動,未來3天都還在影響範圍內。
    2015/10/18 11:36
  • FOCUS/印尼霧霾失控 星國擬制裁燒山企業

    印尼霧霾問題,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依然沒有緩解跡象,由於違法燒山的行為依舊猖獗,再加上政府打火行動慢半拍,情況已經快要失控,印尼總統佐科威,之前一直拒絕外援現在終於低頭,向新加坡、馬來西亞、俄國以及日本,請求支援灑水飛機,而霧霾幾乎擴散整個東南亞,導致民生經濟受到影響,也讓鄰近的國家相當不滿,新加坡政府甚至打算祭出制裁,要禁止涉嫌放火燒山的印尼公司,所提供原料製成的產品在當地繼續販售。
    2015/10/09 20:24
  • 「哈格比」登陸菲律賓 移動慢恐加重災情

    超級強颱「哈格比」,在週六晚間登陸菲律賓中部,儘管威力開始減弱,不過因為移動速度緩慢,每小時只移動7公里,強風豪雨持續為菲律賓帶來淹水災情,目前已經知道,造成5人死亡。美國氣象單位分析,因為菲律賓離島眾多,哈格比很有可能二度登陸,持續肆虐菲律賓
    2014/12/07 11:23
  • 塔拉斯颱風撲日本 移動慢雨量大

    塔拉斯颱風朝向日本步步近逼,這一兩天就會在日本登陸,已經為關東地區帶來狂風暴雨。
    2011/09/01 22:05
  • 貓纜履勘期末考 拚復駛碰地震攪局

    因為前年的薔蜜颱風造成損害,已經停駛1年4個多月的貓纜,今天邀來專家學者,最後的履勘作業,通過檢測之後,近期內就可以進行試營運,不過履勘作業,才開始就發生地震攪局;貓纜一度停駛,再改為手動慢速駕駛,5分鐘後恢復正常,儘管應變沒問題,不過履勘作業還是引爆安全質疑;台北市議員和參選人都接連到貓纜踢館,與現場的市府官員爆出激烈口角。
    2010/03/04 12:46
  • CNN網路民調 8成網友轟馬下台

    馬政府救災行動慢半拍,不光是國內抨擊聲浪不斷,連外國媒體也一起質疑,美國CNN新聞網的快速投票專區,就特別提出了民調題目,詢問「台灣領導人是不是該爲救災遲緩而下台?」,開放給全球網友投票,就連謝長廷的噗浪,還有不少部落客,直接連結CNN投票網頁,大聲疾呼要大家一人一票,給馬政府難看;不過到了下午2點鐘,CNN網路民調就改變題目,只不過才短短半天時間,就有1萬多人參與投票,其中8成2網友投下贊成票,要馬英九下台。
    2009/08/17 13:04
  • 電動慢車要考照 立委痛批擾民

    交通部即將在6月1日實施一項新的法令,那就是騎乘電動休閒代步車的民眾,必須要考照通過,才能在道路上騎乘,結果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引起立法委員們強烈的質疑,因為有許多老人家或行動不便者都是使用這種電動休閒代步車,現在規定要考照,那根本是擾民的措施!
    2007/05/09 12:40
  • 金鐘獎/〈快訊〉金鐘發燒 5566勁歌熱舞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土偶像團體,「5566」四人帶來勁歌熱舞演出,動慢好歌接連上演,讓現場粉絲高興不已。
    2006/12/20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