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動力測試 結果共8筆

  • 未海試就廢了?福建號甲板現2「詭異裂痕」 遭疑豆腐渣

    中國大陸的第3艘航空母艦「福建號」正進行動力測試和繫泊試驗,預計最快下半年海試,但近來「Google地圖」卻拍到航艦甲板出現2條「詭異裂縫」,估計長度達26公尺,引起外界質疑,這艘國產航艦為「豆腐渣工程。」
    2023/05/30 10:09
  • 陸3號航母福建艦加速海試 官方證實「僅三艘不夠用」

    中國大陸解放軍23日、高調慶祝其海軍成立74年,《央視新聞》報導也特別提及,2022年6月下水的三號航空母艦「福建艦」,強調該艦的動力測試與繫泊試驗都順利進行中,官媒不僅透露福建艦會有新型艦載機亮相,更在報導中指出,大陸即將邁入三航母時代,但由於海洋面積廣闊,「僅三艘航空母艦是無法滿足需求的,未來勢必會建造新的航母。」相比過往閃躲外界詢問的態度,北京似乎間接證實,先前有關四、五號航空母艦的存在。
    2023/04/23 17:06
  • 區間車疑煞車不及 追撞前方維修中車輛

    27日下午三點多,台鐵花蓮機務段維修列車的廠區裡,一名林姓員工開著維修完的區間車,要進行動力測試時,疑似煞車不及,當場撞上前方另一輛正在維修中的區間車,車上9人反應不及,當場失去平衡倒地受傷。
    2020/04/28 11:51
  • 測試意外!悍馬車翻覆成「廢鐵」 1死1重傷

    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上午,進行車輛動力測試時發生意外,一輛悍馬車不慎撞上邊坡,導致翻覆,造成1名副連長送醫不治身亡,而開車的上兵也多處骨折,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悍馬車翻覆後毀損相當嚴重,軍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事發原因,而連上另外8輛同款悍馬車也會一併檢修。
    2017/12/27 19:32
  • 快訊/金門悍馬車翻覆 副連長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金門防衛指揮部上午進行車輛動力測試訓練時,悍馬車不慎擦撞邊坡導致車輛翻覆,兩人被壓在底下,擔任車長的副連長曾靚軒送醫後宣告不治,駕駛陳姓上兵則是輕傷。
    2017/12/27 11:39
  • 陸首艘自製航艦冒黑煙 陸媒:動力測試

    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近日又被網友拍攝到冒出黑煙。有分析指出,航艦已開始進行動力測試。
    2017/08/10 12:42
  • 進度超前 陸首艘國產自製航母動力測試

    中國大陸力拚雙航母時代,除了遼寧艦,他們的第一艘國產自製航空母艦,也號稱建造進展順利,目前已經開始動力系統的測試,工作進度比預計還要快,很有可能九月就會進入系泊試驗階段,為日後的海上試驗做準備。
    2017/08/04 12:24
  • 黑鷹迫降台中市區 3次測試升空飛返基地

    陸軍航特部602旅黑鷹直升機,上午從新社起飛執行換裝作業時,因為機上警示燈亮起緊急迫降台中市南屯區一處空地,人機平安。但機上包括一名美籍技術協助駕駛在內的5名機組員,迫降後立即搭車離去,迫降的黑鷹直升機由趕到的其它保修人員檢測後,3次動力測試盤旋升空,下午3點半飛返基地。
    2016/01/2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