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動保局 結果共13筆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 小甜甜崩潰失聯! 還原「誇張行徑」情勒道歉:身心靈無法負荷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發文否認,小甜甜更為此在休息室開直播澄清,不過小甜甜13日發文承認說謊,向大眾道歉。小甜甜今(15)日再發文,強調自己沒有虐狗,「動保局已經介入大家不用擔心。」
    2023/05/15 13:30
  • 小甜甜直播哭了!崩潰喊話前夫「到底要我怎樣」 飆髒話怒槓酸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再度槓上,今(9)日她不忍了,親上火線開直播,當場控訴宋晉賢誣賴她虐狗,已經將案件交由動保局處理,她邊說邊落淚,崩潰地喊話:「你們到底要我怎樣!放過我,既然都分開了。」語無倫次地罵出髒話,情緒相當失控。
    2023/05/09 21:43
  • 北市居家照護關懷啟動 垃圾十天只收兩次、不幫遛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9)日宣布,全市12區全面啟動輕症居家照護計畫。對於居家照護的確診者可能面對到的垃圾清運、寵物照顧等問題,垃圾清運部分若有清運需求,可聯絡關懷中心,環保局將委由業者處理,但10天最多協助清運垃圾2次。而在寵物照顧部分,考量寵物交到動保人員手上恐會產生不安情形,因此不會協助遛狗,但若寵物有離家必要,例如就醫,那就會協助,如果寵物趁民眾拿餐、放置垃圾時跑走,動保處也會幫忙捕捉。
    2022/04/20 12:02
  • 全台禁廚餘!豬不吃誰吃 后里惡鄰「倒給隔壁狗吃」

    台中后里有飼主控訴鄰居,每次都到他們辦公室亂丟廚餘餵狗狗,但狗狗平常都吃飼料,就怕亂餵會生病,氣的把監視器畫面貼在門口,對方還跑到監視器死角繼續亂倒,動保處表示,如果廚餘害狗生病,最高可處7萬5;環保局也說亂倒廚餘,可罰1千2至6千罰鍰。
    2021/09/28 18:15
  • 棄養18隻狗狗…餓到互啃屍骸一地 狠飼主辯:有餵食

    台中市1名周姓男子先前承租房子時,屋內一共養了20多隻狗狗,之後搬家離開之際,鄰居反映聞到屋內有濃濃惡臭。事後房東託人查看,裡面共有18隻狗狗死亡,部分屍骸還被咬得殘缺不全,推測恐是狗狗們餓死前因飢餓而相互啃咬。警方循線逮到周男,他辯稱有餵食和添水,但法官不信,醫虐待動物判他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再併科罰金30萬元。
    2020/05/14 20:40
  • 放任「比特犬咬死浪浪」 冷血飼主2度虐狗面露微笑

    基隆一名男子在去年5月放任自己飼養的比特犬攻擊流浪犬,導致一隻黑狗被咬到失明,過程相當殘忍,事後男子被網友肉搜,動保局找到人後開罰3萬元。不料,如今男子又再度虐待流浪犬,一隻年老的流浪犬被當場咬死。
    2019/01/24 09:05
  • 快訊/北市發現300斤死豬 檢驗報告估明天出爐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的巷子內,上午發現有隻重達300斤的麝香豬屍體,北市動保處、環保局,以及警察局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據了解,該隻麝香豬疑似飼養,是否故意丟棄仍需調查,目前死亡豬隻已送到淡水的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結果明天出爐。
    2019/01/07 15:37
  • 不跟進!中市稽查把關 1天200噸廚餘仍養豬

    雲林縣府宣布廚餘不養豬!鄰近的台中市沒有要跟進,台中市環保局說,每天光是清潔隊回收的廚餘就將進百噸,如果再加上餐廳或社區大樓委外收的廚餘量,總共將近200噸,不可能全當垃圾燒掉,因此廚餘還是會用來養豬,但就怕防疫破功,台中市環保局和動保處已經稽查了127家養豬場,確認廚餘蒸煮設備都合乎標準!
    2018/12/27 14:42
  • 勞保收支可能逆差? 勞部:整體仍正成長

    勞動部勞動保險司司長鄧明斌今天說,按照勞保局數據,年底保費收支確實有可能出現逆差,但若加上基金投資收入,今年整體還是正成長。
    2017/10/03 18:35
  • 快訊/北市碧湖公園發現死鴨 驗出禽流感H5亞型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區碧湖公園日前有民眾發現死鴨,今天送驗結果出爐驗出H5高病原性禽流感反應,北市動保局趕緊針對周邊3公里高危點進行防疫處置,並加強清潔掃毒。而民眾若是發現鳥禽屍體也不要自行撿拾,立即撥打1999通報或通報台北市動物救援專線。
    2017/03/11 22:53
  • 無「法」制止狗吠聲 公寓28坪養61隻狗

    進一步了解養狗男子,年約50多歲的張姓男子是送報員,月薪最多2萬多塊,在家裡面養了61隻狗,鄰居表示,原本男子和姊姊同住,狗原本是姊姊養的,大約20多隻,4年前姊姊過世,加上沒幫狗結紮,因此繁殖出61隻,鄰居屢次報警,投訴環保局、動保處,卻因為在自己家裡面養狗,只是因為數量比較多,狗主人沒有涉及虐待,無法可管。
    2016/10/10 19:09
  • 真的假的?雞綁攤位前 看同伴被肢解

    傳統市場裡,攤商攬客花招百出!在永和的智光市場,有雞肉攤販在店門口擺了一隻雞形狀的絨毛娃娃,吸引消費者目光,但疑似是因為模樣太像真的雞,有顧客投訴向動保局,認為攤販這樣做不衛生又殘忍,但是當動保局找上門,才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
    2015/11/1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