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勒索案 結果共51筆

  • 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爆出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李善均就選擇走上絕路,令影迷悲歎不已。這過程中也爆出2名夜店妹涉嫌勒索李善均,分別為傳聞中與李善均搞外遇的「陪酒沙龍小老闆娘」金女,以及曾為電影演員、也是金女閨密的朴女。勒索案持續審理中,沒想到曾爆出用腹中胎兒詐欺的朴女在14日的審理中,抱著不滿3歲的嫩嬰出庭,讓法官傻眼。
    2024/03/14 17:57
  • 捲澎恰恰光碟案鬧翻!盧靚大動作復出 驚抖內幕認:有聯絡

    女星盧靚2003年捲入男星澎恰恰不雅光碟案勒索案,最終依恐嚇罪被判刑2年,並在2010年假釋出獄。淡出演藝圈10幾年的她,近日發片復出受訪時,回憶當年事件,曝光不為人知的內幕。
    2024/02/15 11:00
  • 安于晴遊泰勒索案!7涉案泰警「收賄罪」起訴 最高恐判處死刑

    女星安于晴前往泰國旅遊,遭當地警方以攜帶違禁品電子煙為由,勒索2萬7。泰國警方一開始否認收賄,經過調查後坦承有收錢,涉案的7名員警被調職,其中6名以收賄罪起訴,最重甚至將判處死刑。
    2023/02/03 13:43
  • 曾與普欽競逐總統 傳俄羅斯媒體人已逃往立陶宛

    立陶宛邊境官員今天說,俄羅斯新聞機構報導俄國總統蒲亭導師的女兒、媒體人蘇布查克(Ksenia Sobchak)成了敲詐勒索案嫌疑人後,她已逃往立陶宛。
    2022/10/27 10:25
  • 男受誘至海外賭博反遭虐 「竹籤插滿指」深陷人間煉獄

    近日中國大陸重慶與柬埔寨警方跨國合作,共同偵破在柬埔寨賭博綁架勒索案,嫌犯以免錢機票旅遊當作誘惑,當受害者受惑,抵達當地後迎來的竟是一連串毆打、酷刑,下場宛如人間煉獄。
    2020/10/29 17:00
  • 陸嚴懲「碰瓷」假車禍 最重可判死刑

    在大陸,製造假車禍的「碰瓷」敲詐勒索案屢見不鮮,嚴重危害交通安全,對此大陸最高人民法院公布最新指導意見,條列假車禍的各項刑責,屢勸不聽以及情節重大者,可以被視為違反故意殺人罪,最重可判處死刑。
    2020/10/26 18:11
  • 「你涉嫌汽車勒索案」 婦險遭詐騙近百萬

    日前台北市一名退休的64歲婦人,到銀行提領將近一百萬,行員看她神色慌張,又不肯透露用途,懷疑可能被詐騙集團盯上,趕快報警,在員警勸說下,婦人原本半信半疑,最後發現自己遇到的詐騙手法,跟新聞上說得一模一樣,驚覺自己差點上當。
    2020/08/09 14:26
  • 徐奕曾「走歹路」 單親媽勒索案啟發正義感

    深入了解「徐奕」這號人物,他自封為正義哥,其實他還沒幫助虐童事件前,曾在八大行業上班,幫人家喬事情,會開始直播,是在2018年新北中和發生單親媽媽被惡煞收保護費,他當下衝到現場,無意間開直播,結果竟然有7、8百人同時觀看,後來蘆洲肉圓家暴案,他第一時間拿到男童阿公提供的受虐影片,並請人PO網,讓他聲名大噪。
    2020/01/14 19:34
  • 民進黨曾現「黑道入黨潮」 段宜康爆:黃國昌主任是關鍵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地方服務處主任陳裕仁今(31日)遭週刊指控,捲入群聯董座潘健成遭勒索案。雖然黃國昌事後發表聲明,駁斥相關報導是「烏龍報導」,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爆料,指綠營曾於2013年爆發一波「黑道入黨」潮,其中汐止、瑞芳等地區異常入黨超過4千人,直指關鍵角色就是陳裕仁。
    2018/01/31 19:08
  • 群聯勒索案主嫌改口 檢舉資料未交給黃國昌服務處

    群聯董座潘健成遭恐嚇案,驚爆有人自稱立委助理欲趁機從中敲詐,遭收押後來獲交保的嫌犯楊永信原本向本刊稱,潘的小三交給他所謂的群聯假帳資料後,他連同陳情信一起把文件都託桃園的趙姓友人,轉交給黃國昌的汐止服務處主任陳裕仁,過程全有錄音為憑,日前還帶本刊到汐止金龍湖鐵皮屋還原當初陳情過程,不過,楊永信在昨天(30日)深夜10點多改口,並傳給本刊一張聲明書,提到沒有把資料交給黃國昌服務處主任或任一人。
    2018/01/31 17:12
  • 助理疑捲勒索董座案 黃國昌:烏龍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服務處主任傳出捲入群聯董座潘健成遭勒索案,黃國昌今天對烏龍報導感到遺憾,他對團隊的工作紀律要求嚴格,不清楚造謠目的,但不會影響他揭弊的決心。
    2018/01/31 14:46
  • 快訊/10券商遭駭客勒索 北檢分案調查

    國內多家券商集體遭駭客入侵勒索案,駭客傳送電子郵件勒索10元比特幣,換算約31萬台幣,揚言券商如果不給錢就要利用癱瘓券商電子系統,警方連日追查後,傍晚報請台北地檢署分案偵辦。
    2017/02/07 19:46
  • 朴有天無罪原因……提告女子都提到錢

    韓國首爾江南警察署11日表示,歌手兼演員朴有天遭指控性侵案「難以認定強制性」,認為這案無嫌疑,因此無法以性侵罪起訴朴有天,主要是因為提告女子都提到錢,朴有天案情急轉直下,恐成為勒索案。
    2016/07/11 18:53
  • 為敲詐珠寶商! 昔日大哥「扮白臉」演戲

    這起珠寶商恐嚇勒索案,警方追查發現主謀是四海幫海竹堂的前堂主,可能是卸下堂主身分後少了幫派金流,缺錢花用反而盯上以前的小弟,為了怕被被道上弟兄說閒話,這位前堂主一手策畫攔車恐嚇情節,自己當起有情有義的白臉,出面替小弟處理糾紛,但最後還是被偵辦的警方識破。
    2015/11/18 12:29
  • ​中古車業務遭擄9天!勒索2億 肉票獲釋

    台中發生擄人勒索案,一名37歲廖姓男子,是中古車業務員,4日凌晨開車載女友行經台中市忠明南路附近,遭2輛車包抄,6名綁匪持器械下車要圍抄,廖姓男子見狀下車奔逃,6名男子沿途追約300公尺後,將他強押上車帶走。9天來,歹徒向家屬電話恐嚇勒贖台幣2億元,威脅割下手指和耳朵,廖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彰化超商前獲釋
    2015/02/12 19:26
  • 東港擄人勒索案 簡姓主嫌宜蘭落網

    東港陳姓富商一家5口,這個月12日晚間,被兩名蒙面綁匪挾持,警方攻堅下人質獲救,綁匪棄車逃逸,不過43歲的簡姓主嫌,24日晚間在宜蘭蘇澳落網了。
    2013/04/24 23:30
  • 擄狗勒贖還索裸照 通信APP有壞人

    台中一名19歲張姓男子透過通信軟體搭訕認識一名17歲少女,之後他藉機到少女住處擄走少女的小狗,勒索5000元,還要求少女拍露點照,才願意把狗還給她,女孩嚇壞了報警,破了這一樁罕見的擄狗勒索案。
    2012/12/26 10:39
  • 張錫銘祖母過世 25日將戒護奔喪

    惡龍張錫銘要出獄了,不過並不是被假釋,而是因為他的祖母張李娥日前去世了,警方將安排他返鄉奔喪,由於他已經解除禁見,加上在獄中表現良好,依法核准申請,雖然他犯下多起擄人勒索案,不過對父母及祖母相當孝順,落網前到媽祖廟添香油錢,捐款人還特地寫上祖母的名字。
    2012/09/23 12:14
  • 陸勒索男刺胎 氣沖倒摔搞笑自傷

    大陸山東淄博出現一起搞笑勒索案,2名男子帶刀跑到一家物流公司,威脅要討保護費不成,火大拿刀刺穿貨車輪胎洩憤,沒想到突然噴出的猛烈氣體,把男子沖得翻轉倒地,他臉部直接撞上樓梯,手部還被自己拿的刀割傷,血流滿地,結果落荒而逃。
    2012/08/18 19:46
  • 家門前被擄800萬贖人 綁匪是姐夫

    台中發生一起擄人勒索案件,一名男子因為炒房地產賺了錢,這個月16日,在家門口被綁架,勒贖800萬,肉票家屬給錢贖人,警方深入調查後,這才發現,綁匪竟是自己的三姐夫。
    2012/05/26 17:07
  • 失業男持刀挾侍者 東京鬧區驚魂

    日本東京街頭,今天下午發生了一起擄人勒索案件,一名失業男子持利刃,挾持一家餐廳女服務生,並且把她關進廁所。
    2012/03/12 22:00
  • 妻疑遭詐賭輸20萬 夫擄人報仇

    新北市新莊在13日凌晨,發生了一起擄人勒索案,2名男子,遭到嫌犯控制行動,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妻子伺機報警,半個小時後,警方順利救人,段姓主嫌供稱,因為不滿妻子在被害人經營的麻將賭場輸了20萬,才會找來4名同夥勒索報仇,但錢還沒進口袋,就先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1/10/14 00:07
  • 疑女友劈腿 醋男揪友毆情敵勒索30萬

    桃園發生暴力恐嚇勒索案,一名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在他服刑的期間劈腿,於是將被害的第三者約出來後,夥同3名友人將他挾持,帶到偏僻的山區持棍棒毆打,事後還向被害人勒索30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在嫌犯取款時將他逮捕。
    2011/08/27 11:35
  • 綁架建商 癌末綁匪稱「死前要幹一票」

    新竹縣昨天發生一起持槍擄人勒索案,四名男子持槍綁架一名正要上班的建商,不僅毆打被害人,還強迫簽下500萬本票,所幸員工機警記下車號報警,警方在短短兩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主嫌落網時還供稱,自己是鼻咽癌末期病患,已經來日無多,想再死前大幹一筆,加上3年多前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所以想報復,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到。
    2010/12/15 10:18
  • 綁架建商 綁匪罹癌稱要「幹一票」

    新竹縣今天發生一起持槍擄人勒索案,4名男子持槍綁架一名正要上班的建商,不僅毆打被害人,還強迫簽下5百萬本票,所幸員工機警記下車號報警,警方在短短2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主嫌落網時還供稱,自己罹患鼻咽癌,想在死前大幹一筆,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到。
    2010/12/14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