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勒殺 結果共36筆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勒殺酒醉女辯「一起見耶穌」 前獅子會長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1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感情、工作等問題發生過多次爭吵,林男竟趁著女友酒醉時,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但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二審均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最高法院,今(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8 15:12
  • 真實案件改編!《波士頓勒殺狂》 綺拉奈特莉追查連續殺人案

    兩部真實事件改編的作品,讓人看得毛骨悚人!女星綺拉奈特莉化身記者,在《波士頓勒殺狂》中,要努力找到犯下連環殺人案件的兇手,電影改編1960年的刑案,當時有13名單身女性被下手,新聞轟動全美。另外一部影集《窺視者》,則講述一個家庭搬到新家,卻發生一連串惡夢。
    2023/03/26 18:20
  • 綺拉奈特莉為新作搬美東 飾記者突破性別追命案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主演的懸疑新作「波士頓勒殺狂」,以美國真實連環命案為背景,詮釋賣命追查卻在歷史上被迫銷聲匿跡的女記者。綺拉奈特莉為好好演出此故事,甚至舉家搬到美國東岸。
    2023/03/17 20:53
  • 長榮大學女外籍生遭勒殺棄屍 二審開庭家屬淚求維持死刑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命案,凶嫌梁育誌一審遭判死刑。二審的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開庭,女大生的家屬淚灑法庭盼維持死刑,讓台灣司法給予公道,不要有更多人遇害。
    2023/01/12 13:47
  •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2022/12/02 18:10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夫疑妻出軌竟勒殺 遺體放桶內伴屍整晚

    桃園發生一起殺妻命案,先生懷疑妻子出軌,竟然殺害妻子,把遺體放到塑膠桶內,在家伴屍10幾個小時,死者阿嬤當天晚上來找人,兇嫌還謊稱妻子跟別人走了,直到今天(12/1)早上,男子才跟警方自首,檢方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01 20:43
  • 怨前女友另結新歡 前警官勒殺心軟及時停手獲緩刑

    一名離職的前陳姓警官欲向同居的黃姓前女友復合遭拒,因對方另結新歡竟惱羞成怒侵入其住處,並以童軍繩勒住對方頸部,還用棉被悶住她口鼻,最後因不捨停止殺意,但事後被女方報警提告。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全案上訴高院,法官認為陳男有中止殺意且獲被害人原諒,駁回檢方上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04/11 22:22
  • 淚送女大生火化 嫌父母130字道歉:以命償命最好交代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雙親在逃外地躲避一晚後發聲「願意向死者父母當面道歉」,但立刻遭到女大生父母強硬拒絕,他們發出130字道歉聲明,並清楚表明「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
    2020/11/03 11:18
  • 嫌擄殺女大生 雙親自責躲1晚鬆口:想當面和她爸媽道歉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老家遭到民眾「蛋洗」洩憤,嚇得父母急忙到外地避難。凶嫌雙親沉寂一晚後透過里長透露,心中感到非常自責,但壓力很大,希望能當面向其父母親道歉。
    2020/11/01 12:25
  •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台灣待執行死囚人數仍有38人,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後透露,此案判死機率高,但人權團體出來反對,會確認死囚無精神障礙等條件重新審慎評估。
    2020/11/01 08:54
  • 擄殺女大生脫衣棄屍 凶嫌認了「先侵犯才殺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28日返回租屋處途中,慘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勒殺,最後還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起初梁男否認性侵女大生,不過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梁男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
    2020/10/31 15:44
  • 首次抵台竟是「幫女兒收屍」 女大生父誓不再來傷心地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其父親聽聞噩耗坦言,原以為第一次來台會是開開心心地參加女兒畢業典禮,沒想到最後竟是如此結局,他悲慟表示「我以後不會再來台灣,這是一個傷心地」。
    2020/10/31 10:50
  • 殺女大生嫌老家遭蛋洗!雙親逃外地 親友心疼:嬤剛過世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捕後坦承原本要侵犯女大生但不慎勒死,引起民眾憤怒蛋洗凶嫌住家,嚇得雙親到外地避難。對此,梁男父母親友心疼緩頰,梁男行為跟父母沒有關係,「而且他阿嬤之前也剛過世。」
    2020/10/31 08:28
  • 1個月擄走2女大生!倖存者報案卻嘸效 警認:以為惡作劇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遭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冷血伴屍19個小時,被逮捕時卻軟腳。對此,另一名逃過死劫的女大生曾在4週前差點被擄走殺害,警方今(30)日也證實,當初受害者在9月底透過房東向警方報警,「當時以為是惡作劇」,所以只加強巡邏。
    2020/10/30 14:54
  • 殺長榮女大生「伴屍19小時」!她逃死劫曝:埋伏好幾月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回宿舍途中,背後突遭到一名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逃過死劫、在犯案前遇過凶嫌的女學生心有餘悸說,近期常看見那男子在路邊抽菸,走過時不斷用眼神打量她,豈料之後就遇害。
    2020/10/30 10:41
  • 2死囚聲請釋憲逃槍決!冷血勒殺母女 死者父淚跪執行

    7年前殺死女友與母親的黃麟凱、找不到妻子而溺斃鄰居的沈文賓2名凶手都遭判死定讞,但他們對於法院判決並不滿意,都以「最高法院更審後法官沒有迴避」為由聲請釋憲,意圖藉此逃避死刑。
    2020/09/25 12:00
  • 男勒殺女友未遂案 二審認無殺人犯意傷害論罪

    林姓男子被控不滿女友要分手,二度闖入女方4樓住處,以手機充電線勒殺女方未遂離去,回頭再闖入時摔傷腳。二審日前認定林男無殺人犯意,依傷害等罪判刑7月,還可上訴。
    2020/05/18 13:03
  • 勒殺女友分屍「可教化」逃死 家屬:蔡總統妳有沒有聽到

    2019年1月間,台南市男子吳茂騰因和大12歲的女友發生爭吵,一怒之下竟將對方勒斃分屍,事後還將屍塊丟棄在路邊草叢任野狗啃咬。吳茂騰被逮後,台南地方法院一審時認為他有教化可能,決定依殺人、棄屍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吳茂騰得以逃死,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今天(13日)駁回上訴,仍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13 11:20
  • 爭產起衝突!夫被吵醒勒殺妻倒頭睡 家屬:判13年太重

    桃園市1名吳姓男子去年5月因房產所有權劃分等問題與妻子發生衝突,他被吵醒竟徒手將對方勒昏,倒頭就睡。之後才將妻子送醫,經搶救12天不治身亡。桃園地院昨(4日)依殺人罪判刑13年,全案可上訴。
    2020/03/05 11:45
  • 殺人魔勒殺婦人、吊死男童 阿公起乩神預言破案日

    2003年8月13日,台南新化發生一起母子雙屍命案,37歲陳姓女屋主與6歲兒子雙手遭綑綁,女屋主陳屍在放滿水的浴缸裡,6歲兒子則是被吊死在櫥櫃橫桿上,據悉,案發當天,死者的父親在田裡突然起乩,口裡直嚷,「100天能破算警察厲害,超過100天是神明的功勞」,最後警方的真的在百日當天宣告破案,凶手是死者網咖的前員工劉華崑。
    2020/01/06 21:20
  • 女下班驚見母遭勒死 失聯前夫畏罪上吊

    桃園市中壢區今天(16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死者姜姓婦人在家活活遭繩子勒斃,直到女兒清晨6點下班才發現她慘死家中,嚇壞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卻發現兇嫌是「前女婿」甘姓男子,且已上吊身亡。死者女兒表示,她與甘姓男子數年前離婚後就幾乎沒有聯絡,不明白為何對方會突然跑到家裡,還勒殺了前岳母。
    2019/01/16 23:23
  • 懷疑對方另結新歡 廟公涉嫌勒殺同居女友

    高雄永安區一間宮廟,昨天驚傳命案!一名莫姓女子,被人發現遭到勒斃,倒在和王姓廟公同居的宮廟後方鐵皮屋。案發後,王姓廟公不見蹤影,最後警方是在台南找到人,將他逮捕。而嫌犯初步供稱,說是懷疑莫姓女友另結新歡,雙方爆發口角,他一時失控,拿電線將對方勒斃。
    2018/07/02 07:50
  • 快訊/派遣工涉勒殺雇主 「無直接證據」判無罪

    桃園一名派遣工涉嫌掐死雇主並藏屍,桃檢今年依殺人強盜罪起訴,請求法院從重量刑。不過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宣判,認為全案沒有殺人的直接證據,因此判決無罪,檢方表示將等收到判決書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2018/03/0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