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勒死 結果共306筆

  • 老婦遭勒斃脫褲 海陸退役兵坦承殺人

    彰化縣一名婦人被勒斃,警方今天凌晨帶回涉案的陳姓男子,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陳男到案時坦承曾出手勒死婦人,但否認將婦人的褲子脫下來,目前仍在接受警方訊問中。
    2018/05/02 09:03
  • 殘忍!73歲獨居嬤遭少年勒斃 生前疑遭性侵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死者為一名73歲的獨居阿嬤,深夜時被凶手強行進入住處,並且遭到性侵後殘忍殺害,而根據當地警方調查,認定兇手是一名與阿嬤同村、年僅17歲的少年。
    2018/04/11 19:34
  • 流產怕被老公發現 女勒死孕婦剖子宮取嬰當自己的

    一名狠心女子因擔心自己流產被丈夫發現,竟誘騙另一名年輕孕婦到家中將其勒斃,並剖開子宮偷走嬰兒當成是自己的。
    2018/04/08 11:42
  • 曾不顧反對結婚!斯文夫殺妻 險勒死小姨子

    殺妻案追蹤,這對夫妻結婚2年,一年前生了兒子,為了照顧小孩妻子請育嬰假在家,一個月前王姓嫌犯疑似動手對妻子家暴,對方帶著1歲兒子搬回娘家正在協議離婚,沒想到離家出走第六天,嫌犯竟然帶著大型美工刀找上門,狠心割喉嚨殺害妻子,甚至還對目擊蒐證的小姨子勒脖子,死者家屬得知噩耗傷心欲絕,更不敢置信,殺人兇手一臉斯文、平常話不多,竟然這麼兇殘,狠心奪走曾經最愛的人性命。
    2018/01/18 18:29
  • 母勒斃愛女!抓「傳家之寶」呆5hr 她曾怨:媽不給睡

    高雄楠梓區1名59歲的潘姓婦人,疑因精神方面疾病造成情緒不穩,26日上午想出門遭29歲小女兒攔阻,且對方拒絕交出賓士車鑰匙,導致她突然情緒失控,持紅色絲巾將親生女兒活活勒死,事後還胡言亂語稱「神明旨意」等語,甚至一度不肯配合上警車,手上還緊握1本寫著「傳家之寶」4字的資料夾。
    2017/12/27 18:05
  • 拒給賓士鑰匙!小女兒遭母勒斃 姊慟:留學夢沒了

    高雄楠梓區1名59歲的潘姓婦人,疑因精神方面疾病造成情緒不穩,今日上午想獨自駕車出門遭到29歲的小女兒攔阻,且對方拒絕交出賓士車鑰匙,不料潘婦突然情緒失控,竟持紅色絲巾將親生女兒活活勒死,事後還稱是「神明旨意」。因犯嫌涉殺人重罪,檢方認為還有證據待調查,同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7/12/27 00:19
  • 快訊/母親勒死30歲女兒 坦承殺人收押禁見

    高雄驚傳人倫命案,母親以絲巾勒死30歲女兒,檢方複訊後母親坦承犯行,由於涉及殺人罪加上有其他事證等待調查,院方審理後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2017/12/26 22:27
  • 天倫悲劇!母情緒不穩 絲巾勒斃30歲女兒

    高雄驚傳母親勒死親生女兒的人倫悲劇!楠梓區一名59歲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潘姓婦人,今上午約10點和30歲的女兒發生口角後,以絲巾將其勒斃,目前婦人已被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詢。
    2017/12/26 14:27
  • 快訊/勒死鄰婦搶錢棄屍 嫌犯恐滅證收押禁見

    新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勒死鄰居婦人後,再闖進住家搜刮近6萬元現金,由於凶嫌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法官裁准收押禁見。
    2017/12/22 07:25
  • 快訊/勒死鄰婦搶錢棄屍 嫌犯恐滅證聲押禁見

    新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勒死鄰居婦人後,再闖進住家搜刮近6萬元現金,檢方晚間訊後依涉犯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聲押禁見。
    2017/12/21 20:48
  • 希特勒死因成謎 傳不堪重病纏身才自盡

    二戰戰敗後,納粹領導人希特勒據傳為了躲避追捕,在碉堡中自盡身亡,但這個說法多年來都引發外界懷疑,現在就傳出希特勒之所以會自盡,不單純是因為戰敗,而是罹患了不知名的慢性疾病,逼得這位納粹狂人不堪折磨,才會結束自己的生命。
    2017/11/06 22:14
  • 4歲女遭前夫勒斃 童語塗鴉「最喜歡妳」讓母淚崩

    日本兵庫縣伊丹市的4歲女童松本侑莉因雙親離異,平時雖與母親同住,但每月仍會和父親會面一次,不料她今年4月和生父武田康平見面時,竟然被他活活勒死,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事隔數月後,死者母親接受媒體採訪,看著女兒生前留給她塗鴉,還用童言寫著「最喜歡妳」等語,讓她情緒再度崩潰。
    2017/11/06 18:46
  • 勒死男童「非血腥虐殺」 2嫌判無期定讞

    前年在新竹誘拐國小學童到租屋處殺害的嫌犯李靖、陳天心,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認為2人非隨機殺人,未達血腥凌虐、非情節最重大罪責,找不到判死理由,判決無期徒刑定讞,死者阿嬤聽到消息直說很不甘願,難以接受!
    2017/09/06 20:08
  • 快訊/勒死女友謊稱殉情 恐怖情人判刑18年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方父母反對交往,去年8月勒死女友,一度誤導對方是殉情死亡,新北地院確認被害人沒有輕生念頭,今天依殺人罪判處嫌犯18年徒刑。
    2017/08/31 19:53
  • 快訊/慟!母疑勒死2幼童再輕生 3人送醫不治亡

    台南市虎頭埤風景區,今晚8點49分,民眾在停車場發現車內有人輕生,一度傳出3人燒炭,但警消人員到場搶救,發現是33歲母親,疑似先勒斃5歲女兒和3歲兒子,再上吊輕生,3人送醫搶救後皆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經找到家屬,要釐清事發真相。
    2017/08/03 22:25
  • 快訊/莽夫疑妻外遇 吵架勒妻搶救後恢復心跳

    台中今晚驚傳殺妻命案!一名男子懷疑越南籍妻子外遇,2人激烈爭吵,鄰居報警,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懷裏抱著妻子,女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呼吸,男子自稱失手勒妻,警方也將他帶回派出所進一步釐清案情。
    2017/07/10 21:34
  • 恐怖情人絞殺母女 更一審死刑定讞

    2013年,發生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跟他分手,和討債,竟然潛入對方家中,先勒斃他的母親,再埋伏等她回家,將女方性侵後勒死,經歷4年的纏訟,更一審今天宣判男子死刑定讞。
    2017/07/03 13:10
  • 快訊/勒死闖屋竊賊 屋主判賠死者父母64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竊賊,2014年闖入石牌一處住家,遭海陸退伍的屋主壓制勒死,嫌犯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天宣判,屋主必須賠償死者父母共64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5/08 22:12
  • 悲劇!為有子繼承家業 殘忍夫強迫弟和妻行房

    許多夫妻結婚後,都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孩子,傳宗接代,然而印度一名男子為了有兒子繼承家業,竟要已經懷了女孩的妻子墮胎,甚至還多次強迫她與自己的弟弟發生性關係,長期下來讓妻子的不滿終於爆發,在晚餐內下藥後親手勒死丈夫,隔日才自行投案,揭發這場悲劇。
    2017/03/28 22:59
  • 弒父母非死刑或無期徒刑 法務部擬修法

    殺害直系血親,修法通過後不再是唯一死刑或無期徒刑!法務部上週公布刑法修正草案,研擬殺害父母等直系血親的嫌犯改為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希望讓法官能夠視個案情況妥當量刑,5年前,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追問父親是誰,和母親起口角,進一步持刀將媽媽殺死,遭法院判決無期徒刑定讞,嫌犯姐姐出面說弟弟其實很後悔,如果修正案通過,就能讓像弟弟這樣的人有一個改過機會! 殺了母親又自殘,林姓男子全身是血被警消緊急送醫,5年前,因為詢問親生父親是誰,母子起口角,男子一時氣憤,持刀殺害相依為命的媽媽,如今刑法如果正正案通過,像弟弟這樣的人可望不再只有死刑和無期徒刑兩個選項,嫌犯姐姐覺得非常支持! 林姓嫌犯姐姐:「他本性本來就不壞,而且他從小到大也沒有做過什麼壞事,都沒有,他頂多就是抽個菸,認為說弟弟不是那種無可救藥的小孩,如果給他機會當然是OK。」 嫌犯姐姐說當初犯下殺人案,弟弟被救活,事後很後悔,幾度去監獄探視,弟弟哭著說要自我了斷,雖然有錯,但也不應該判無期徒刑那麼重,法務部上週公布刑法修正草案,原本殺害直系血親的刑責從處死刑、無期徒刑改為加重2分之1刑責,3年前不忍心母親因為癌症痛苦,60歲的李姓男子用棉繩將80歲的媽媽勒死,成了殺人兇手,如果修法過了,未來不是出於自願或者故意的人,殺害父母等直系血親,多了10年以上刑責的選項,法官可以視個案量刑。 其實早在修法前,蔡京京協同男友殺害自己親生母親的案件,法官審理後,雖然2人始終不認罪,但還有教化可能,將2人判處無期徒刑定讞,法務部解釋,實務上常常看見殺人嫌犯因為長期被虐待,不堪才犯案,因此才會研擬修法,兼顧法理情!
    2017/03/28 12:01
  • 女模遭勒死劫財 警方:案發現場如迷宮

    通緝犯程姓男子約陳姓外拍模特兒到台北市南港廢棄商場拍攝,將人勒斃並盜取身上財物,警方表示,案發現場隔間多無燈光,白天前往一樣伸手不見五指,宛如大型迷宮。
    2017/03/03 12:56
  • 快訊/口角勒死台籍女友 港男判刑10年賠756萬

    最新消息,香港籍男子成俊傑去年來台過年期間,不滿王姓女友和前男友約會,口角後勒斃女友,高院判處有期徒刑10年,家屬另外提出民事賠償,地院今天判處,男子須賠償家屬756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2/18 18:34
  • 美滿夫妻變怨偶! 妻拿充電線勒死枕邊人

    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要來看的是美國田納西州的一起殺夫案。一對外人眼中的完美夫妻,事業成功、家庭美滿還育有3個孩子,其實2人早就貌合神離,妻子不滿天天在家帶小孩,染上藥癮和酒癮,也疑心老公有外遇不時大吵大鬧,甚至有暴力傾向,最後因為不滿老公申請離婚,搶走小孩監護權,索性痛下殺手,趁著老公熟睡時潛入家中,以充電線把他給勒斃。
    2017/02/16 21:49
  • 陳威成長子姐弟戀 殺女老師棄屍清境

    分手不成卻是悲劇收場!台中這場師生姐弟戀,男方是前職棒教練陳威成27歲的兒子,女生是43歲的學校心理諮商老師,2人交往3年多,但男學生一直想分手、女老師卻不願意;2月6日2人大吵,陳姓男同學勒死女友,隔天載著屍體到南投清境棄屍,一直到女老師的家人報警,才發現女老師被他的小男友殺害,棄屍荒郊野外。
    2017/02/14 18:44
  • 陳威成長子姐弟戀殺女老師 棄屍清境

    台中一場姊弟戀,結果悲劇收場。前職棒教練陳威成兒子,跟學校心理諮商鄭姓女老師發生姊弟戀,交往3年多,但陳同學27歲、女老師43歲,陳同學一直想分手,女老師不願意,結果2月6日兩人大吵一架,陳同學竟然勒死女老師,隔天他載著屍體到南投清境山區棄屍,女老師離家前曾說要跟朋友到花蓮旅遊,但之後卻失聯,家人報警,才發現女老師已經被他的小男朋友殺害,還慘遭丟棄在荒郊野外。
    2017/02/1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