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勒昏 結果共52筆

  • 懷疑戴綠帽!恐怖情人「8層膠帶封口鼻」狗繩勒死她 判無期 

    屏東縣一名70歲邱姓男子因懷疑50歲女友另結新歡,竟購買遛狗繩、膠帶及刀械,在旅社內將女子以狗繩勒昏後,再將她的口鼻以膠布封死黏貼8層,導致她窒息死亡。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雄高分院今(19)日上午宣判,維持邱男無期徒刑,而邱男也當庭表示放棄上訴。
    2023/12/19 16:58
  • 台女大生遊學驚魂!獨自逛街淪目標 等公車遭勒昏劫財 

    一名台灣女大學生首度隻身到海外遊學,在加拿大遇上歹徒遭勒昏劫財,所幸救回一命。女學生父母歷經這場驚魂,希望提醒所有隻身在國外的孩子和家長要當心安全。
    2023/08/28 16:59
  • 不滿「被」分手製茶師勒昏拘禁女友 嫌犯父大義滅親報警

    嘉義梅山一名製茶師,不滿女友提出分手,酒後入侵對方住處,用電線勒昏女友後,帶到汽車旅館及老家拘禁多日,嫌犯父親接獲女方求救,大義滅親主動向警方通報,才讓案情曝光,嫌犯涉嫌殺人未遂,惡行重大,聲押獲准。
    2023/06/26 23:25
  • 不滿被分手!男電線纏脖、拘禁女友 父大義滅親報警

    嘉義縣採茶工頭劉姓男子不滿採茶工鄧姓女友提分手,日前以電線纏繞鄧女勒昏並拘禁行動,後來劉男父親發現,大義滅親,報警抓人,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聲請羈押獲准。
    2023/06/26 15:49
  • 布蘭登費雪意外「上吊遭緊勒昏厥」 《神鬼傳奇》險成遺作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憑《我的鯨魚老爸》於風向球「演員工會獎」稱帝,是目前奧斯卡影帝最熱門的人選之一,昨(28)日他上談話節目,回憶起在《神鬼傳奇》被上吊的一幕,由於當時繩索太緊,導致那時他被完全勒住不能呼吸,差點就窒息身亡。
    2023/03/01 13:56
  • 洋女提分手遭男友活埋!徒手狂挖逃出 6年後罹肺炎亡

    每對情侶交往或夫妻結婚,若是分手最怕就是遇到恐怖情人,這會讓人深陷在恐懼之中。英國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論及婚嫁,之後因細故提出分手,結果遭對方狂毆,甚至還被勒昏和活埋。女子甦醒後奮力徒手挖開土堆,並且順利逃離報警處理,男友也遭警方逮捕。不料女子因此罹患心理疾病,還反覆染肺炎,結果不幸在去年11月病逝。
    2022/09/18 22:34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高雄父充電線勒死19歲兒! 檢依殺人罪聲押禁見

    高雄19歲黃姓男子昨晚疑情緒失控與父母爭吵,遭父親拿充電線勒昏,黃男今天下午宣告不治。橋檢晚間訊問黃父後,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禁見,明天將相驗黃男遺體。
    2021/08/25 22:57
  • 19歲兒攻擊母遭父用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仍不治

    高雄梓官區昨天深夜,發生父親用手機充電線,勒住兒子脖子的意外,雖然當時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經過17小時的搶救,下午三點多,兒子宣告不治,父親也涉及過失殺人致死罪嫌。
    2021/08/25 18:37
  • 充電線勒昏兒遭送辦 男曾因管教衝突通報兒少案件

    19歲黃姓男子疑情緒失控和父母爭吵,遭父親拿充電線勒昏,目前仍昏迷住院。高雄市社會局表示,黃家因管教衝突有兒少及成人通報紀錄,但父母都有用心照顧,定期帶他就醫服藥。
    2021/08/25 14:17
  • 19歲兒攻擊母!父抓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宣告不治

    高雄市梓官發生一起爸爸把兒子勒昏的事件,一名19歲的男子因為丟過多洗衣球到洗衣機,媽媽制止,兒子情緒失控攻擊,爸爸制止,與兒子爆發爭執拉扯,情急之下,隨手拿了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兒子頸部,用力過猛,導致昏迷,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17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已依殺人罪嫌,將父親移送,檢察官認為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25 13:04
  • 漢光演習覆艇中士阿瑪勒仍昏迷 腦部冷凍治療中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覆艇意外致中士阿瑪勒.道卡杜昏迷至今,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今天指出,阿瑪勒昏迷指數3,目前施予腦部冷凍治療中。
    2020/07/28 11:06
  • 爭產起衝突!夫被吵醒勒殺妻倒頭睡 家屬:判13年太重

    桃園市1名吳姓男子去年5月因房產所有權劃分等問題與妻子發生衝突,他被吵醒竟徒手將對方勒昏,倒頭就睡。之後才將妻子送醫,經搶救12天不治身亡。桃園地院昨(4日)依殺人罪判刑13年,全案可上訴。
    2020/03/05 11:45
  • 遭性侵勒昏…女醫師失明癱瘓30年後亡 凶手終於抓到

    美國德克薩斯州30年前發生1起凶殺案,當時1名被害女醫師遭人性侵及勒昏,結果腦部因此受傷,導致失明、癱瘓,終身都需要有人看護,去年她過世後,法醫裁定為他殺,這起懸案因此重啟調查,警方經DNA檢測,最後逮捕1名58歲的華裔男子。據了解,該男子近日遭判無期徒刑,需立即入獄且不得假釋。
    2019/09/26 15:04
  • 離婚爭房產起衝突…莽夫勒昏老婆大睡 妻搶救12天不治

    桃園市吳姓男子10年前和何姓妻子離婚,但2人仍同住一起,日前因為房產和財產分配問題,2人發生口角。吳男原本準備入睡,卻因為何女仍喋喋不休,整個人一怒就掐住對方脖子並壓制在地導致昏迷,見對方沒聲音了再回頭睡覺。吳男睡醒後發現何女毫無反應,緊急報警送醫,當時昏迷指數只剩下3,搶救12天後宣告不治,檢方偵辦後依家暴殺人罪提起公訴。
    2019/08/08 16:45
  • 「叫妳上學還不去」 日狠心母親勒昏國二女

    日本一名51歲的母親,因為小孩蹺課,氣到用手機充電線企圖勒死國二的女兒,女兒被送醫急救,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2019/01/10 15:31
  • 快訊/醃頭顱案判刑定讞 死者親兄判無期徒刑

    發生在嘉義,轟動一時的醃頭案,陳佳富涉嫌殺害妹妹分屍滅跡,詐領667保險金,還裝瘋賣傻稱自己有精神病,送醫做精神鑑定後,證實陳佳富根本沒有精神異常,解剖頭顱發現,死者是先被勒昏,在還有心跳之下被肢解,手段兇殘,1、2審判決無期,上訴最高法院遭駁回,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8/09/28 08:35
  • 越南妻遭勒昏今晨不治 妒夫殺人罪送辦

    台中市陳姓男子懷疑越南籍妻子外遇,昨晚見妻要外出,發生口角,陳男失手勒昏妻子,警方據報到場緊急將陳妻送醫,陳妻仍於今天清晨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陳男送辦。
    2017/07/11 14:25
  • 快訊/莽夫懷疑妻外遇 失控勒昏妻搶救仍不治

    最新消息,台中市陳姓男子,懷疑越南籍妻子有外遇,2人在住處樓梯間口角,一時情緒失控出手將妻子勒昏,原本已無生命跡象的妻子,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但11日清晨5點多仍宣告不治,陳姓男子也改依殺人罪嫌偵辦。
    2017/07/11 08:40
  • 不滿女友提分手 男友爬牆入侵綑綁刺頸

    一名住在台北的彭姓男子,因為高雄的女友要提分手,他居然帶著童軍繩跟水果刀,搭車南下報復,他先攀爬進入女友位於3樓的房間,還將人囚禁了10幾個小時,最後用童軍繩勒昏後往對方的頸部刺了一刀才從容離開,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到他逃逸的路線,在市區的飯店將人逮捕。
    2017/06/19 17:11
  • 她是主謀?工作有心結 策畫給女模教訓

    原本以為是謀財害命,但現在整起經過都是梁姓女友所指使!程姓嫌犯第一時間向警方供稱,犯案經過從約見面到地下室勒昏性侵,女友都在場,而且也是她點頭答應要這麼做的,因為之前女友和陳姓死者在工作上有摩擦,對方又放話說女友在酒店上班,氣不過,才會想要給她個教訓,只是面對指控,梁姓女友矢口否認,還說警方調閱到的監視器裡的女子不是她,是另有其人。
    2017/03/04 12:11
  • 國小女屍案死者前男友投案 監視器曝光

    屏東高樹鄉廣興國小女屍命案,經過警方的追查,發現死者的前男友涉有重嫌,王姓嫌犯眼見逃不過,今天凌晨主動向警方投案,他供稱動手殺人的起因是,不滿死者要求分手,所以先在臉書上用假名假裝成網友,故意設圈套約死者到國小見面,早一步死者到校園內守候,等到女死者一到,他早就準備好戴上口罩、手套將死者勒昏,再用石頭重砸頭臉部,目的是毀容讓人無法辨識。
    2017/02/10 12:27
  • 快訊/狠殺博士「有教化可能」 兇嫌改判無期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男子犯下性侵案被判刑8年半,為逃避服刑,透過網路約出一名博士生,將他勒昏後放火燒死,企圖假造畏罪自焚,原本過去都判處死刑,但高雄高分院今天更三審宣判,認為嫌犯多次認罪,並向被害家屬致歉,有教化可能性,因此改判無期徒刑。
    2017/01/25 18:12
  • 《阿修羅》發布會 鄭雨盛曝拍戲逼真險遭勒昏

    韓國電影《阿修羅》9月1日上午,在首爾狹毆亭電影院舉行製作發布會,鄭雨盛、黃政民、朱智勳等主演身穿帥氣西裝出席,而這部電影也因為華麗的演員陣容,讓電影在上映前就備受期待,渾身散發熟男魅力的鄭雨盛表示,電影裡有不少的武打動作的戲,而其中某場他在跟朱智勳對戲時,因為力求畫面逼真險遭他勒得喘不過氣,幸好還是順利拍完。
    2016/09/01 23:13
  • 學芭蕾舞太吵被拒收 男怒割老師手指報復

    日本東京一間芭蕾舞教室,發生女老師手指被割斷的意外!41歲的嫌犯以前是舞蹈教室的學生,因為上課時常發出噪音被補習班拒收心生不滿,憤而闖進補習班勒昏女老師,用槌子和雕刻刀,割下對方右手大拇指報復。
    2016/07/0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