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勒喉 結果共13筆

  • 命懸一「線」!送餐遭電線「勒喉」 外送員摔車

    飛來橫禍!有外送員送餐,經過文山區仙岩路時,被電纜線勾到脖子,因為事發突然,他急忙連機車都不顧,跳車把繩子掙脫,事後這名外送員脖子,還是勒出一道深色勒痕,好在住院觀察後無大礙當晚就出院,只不過馬路上怎麼會有電纜線垂墜這麼危險,疑似是有線電視把線拉的太低,又被前方大車勾下,才會導致意外。
    2021/10/05 19:07
  • 快訊/2人犯企圖越獄!挾持2管理員 尖筷割傷

    南投看守所發生兩名人犯,衣袖裡藏尖筷,割傷管理員案件。事件發生在中秋連續假期,2名20多歲人犯,假裝鬥毆,管理人員進入勸架,遭勒喉割傷挾持,企圖逃獄,目擊的收容人按鈴,其他管理員趕到制止。才阻止了越獄事件。兩名管理員受傷就醫。
    2020/10/06 12:45
  • 3年4度酒駕害騎士勒喉 嫌被逮與友人警局打卡

    無辜遭到電線割喉慘死的,是23歲的貨車司機,他當天下了班,走在每天回家的必經道路上,竟然慘遭不幸,家屬前往招魂,實在是難以接受,他們說,駕駛酒駕肇事想脫罪,一再前後撞擊,才讓電線垂落,勒斃死者,原來,這已經是肇事駕駛3年來第4次酒駕了,儘管被吊銷駕駛,喝了酒還開車,他一度謊稱車不是他開,企圖把責任推給一旁的友人。
    2020/06/12 19:10
  • 鮮血滴滿1、2樓 南投殘忍凶殺「皮帶勒頸又重擊頭」

    南投市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侯姓男子酒後與張姓友人發生口角,隨手拿起皮帶就勒喉對方,接著拿馬克杯敲破張男頭部,導致張男頭破血流死亡。事後,侯男一度辯稱「是他自己跌倒的」,否認殺人,直到警方拿出張男死狀的現場照,才嚇得侯男俯首認罪,今(2)日依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19/03/02 13:36
  • 以前很疼他們...肉圓狠父酒後施暴 被妻告才後悔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酒後失控對兒子施暴,在旁的妻子為了要護子,上前與林男理論,不料卻遭到對方勒喉拖行,一旁12歲的兒子嚇得不斷向爸爸求饒,林男仍不放開妻子,據了解,林男妻子昨(13日)提出傷害告訴後,林男情緒相當平靜,除了坦承一切暴行外,也說自己以前很疼愛妻小。
    2019/01/14 12:48
  • 私法正義打肉圓男 他:佛要教訓畜生也以暴制暴

    蘆洲1名父親只因小孩幫忙買肉圓時忘記加辣,竟動手毆打,連一旁勸阻的妻子也被他勒喉拖行,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憤慨。館長陳之漢昨(13日)則在臉書上怒發3篇貼文,並在直播當中表示,教訓肉圓男的是他朋友,但這並不是鼓勵大家以暴制暴,只是教訓畜生的時候連佛都會發火,不使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反對,表示「以暴制暴最後只會導致更多的暴力」,希望大家冷靜。
    2019/01/14 10:13
  • 肉圓狠爸痛毆妻兒 7網友肉搜動私刑遭送辦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因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竟對妻兒施暴,妻子在旁護兒卻遭到林男勒喉拖行,兒子哭著對爸爸連說10多次對不起,仍無法阻止林男的暴行;林男的家暴惡行曝光後,立刻掀起眾怒,昨(13日)晚間就有7名網友因為看不下去,前往林姓男子的住處,痛毆對方一頓,不過警方事後依涉嫌傷害罪嫌,將這7名網友帶回警局偵辦,同時呼籲網友冷靜。
    2019/01/14 09:32
  • 扯!肉圓沒加辣 醉男怒摑兒、勒妻頸拖行

    蘆洲有男子,竟然因為兒子買肉圓沒有幫他加辣,疑似喝酒醉下暴怒出手打兒子巴掌,小朋友被打到跌在地上,妻子趕緊錄影存證,沒想到幫小孩擋拳下場更慘,被丈夫勒喉拖出家門關在外面,事後和鄰居求救報警,最後跟小孩被送醫,孩子左臉頰跟耳後紅腫,媽媽頭部雙手都有挫傷,現在也帶著孩子回娘家沒跟爸爸同住。
    2019/01/13 19:41
  • 不忍大女兒遭勒死喪命 家屬趕赴台南哭斷腸

    持續追蹤這起成大女學生被勒死的案件!24歲的女死者是家中長女,有1個妹妹,事發後父母在殯儀館內痛哭失聲,不敢想像女兒獨自在外地讀書,竟然會被勒死,被勒死還沒找到人之前,同學也很擔心她的安危,在臉書留言,想確認她是否平安,可惜帳號的主人已經無法親自回覆。
    2018/10/29 21:07
  • 鐵絲勒喉麻繩綁手腳 女疑遭性侵棄屍

    花蓮豐濱外海,中午有目擊者發現一具女性浮屍,警消到場打撈後,赫然發現死者手腳都遭到麻繩綑綁,脖子上纏繞鐵絲,而穿著的牛仔褲和底褲也被褪到膝蓋,不排除死者是遭性侵勒斃後,丟入大海棄屍。
    2012/05/04 14:33
  • 橡皮筋險勒斷喉 吹針大網搶救狗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搶救2隻脖子被橡皮筋勒住長達半年的流浪狗,2隻狗氣管、食道都已經斷裂、穿孔,緊急手術才救回了一命。救援小組推測,流浪狗被橡皮筋勒喉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工人吃剩的便當盒。
    2007/05/28 12:07
  • 虐狗!橡皮筋勒喉2月 頭腫3倍大

    又有殘忍虐狗在高雄出現!一隻才4個月大的小狗,被發現脖子綁了2條橡皮筋,長達2個月之久,導致牠頭部都是血水,腫脹3倍大,無法進食,身體瘦得可憐!
    2006/08/12 18:22
  • 又見受虐犬! 橡皮筋勒喉 險喪命

    連續1個月來,高雄流浪動物協會已經救了10幾隻受虐狗,這一次,狗的脖子被橡皮筋勒住,不但陷入皮肉,氣管也被切斷,讓愛狗人士看了忍不住心酸。
    2005/03/3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