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勇源 結果共4筆

  • 不只週刊 監院:管中閔任職中研院就未經申報兼職

    監察院以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公職期間,違法兼職,通過彈劾。彈劾案文指出,管中閔88年至98年任職中研院期間,就曾未經申報奉准,分別在政大、央大、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兼職,並領取報酬。
    2019/01/18 09:10
  • 萬海陳家的慈善與惡行

    10月25日,資產上千億的萬海陳家,由家族底下的萬海航運慈善、勇源兩大基金會出面,以共同主辦音樂會的方式捐出1200萬票房收入分給36個慈善團體。不過萬海陳家在宣揚自家慈善的同時,萬海總裁陳清治近年來的惡亂淫行也躍上新聞版面,似乎一場圍繞著陳清治的反金權惡霸性騷擾運動正醞釀加溫中。
    2018/10/30 15:31
  • 贊助紐約愛樂 萬海陳致遠爭議多

    今年3月中下旬,知名的紐約愛樂交響樂團(New York Philharmonic)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這場音樂響宴的主要贊助商是勇源基金會(CHEN-YUNG FOUNDATION),共同贊助商是萬海航運(WAN HAI LINES LTD.)及泰安產險(TAIAN INSURANCE)。算起來,這三個贊助單位有一個共同的老闆,就是萬海陳家。
    2018/02/09 09:44
  • 921斗六大樓倒 奮鬥11年國賠3.8億

    雲林斗六市觀邸及中山國寶921地震倒塌,造成34死、60多人傷,受災戶11年訴訟,終於勝訴,確定是公務人員疏失,雲林縣政府必須國賠3億8千萬元;而打贏這場官司的幕後推手是一名警察-蕭永源,他的小孩那時候剛考上大學,卻在倒塌大樓中受困15小時斷氣,蕭永源為了爭公道,不屈不撓奮鬥11年,才讓真相大白,但想起兒子,蕭勇源還是非常難過。
    2010/08/2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