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勇敢一點 結果共7筆

  • 胸前刺青是傷疤! 樂天女孩雅涵揭「遭集體霸凌」:提醒自己勇敢 

    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27歲成員張雅涵,憑藉魔鬼辣體、修長身材吸引76萬人關注。然而,近日她在同團好友琳妲的節目受訪時,揭露學生時期曾遭周遭的人霸凌,才會在胸前刺青,藉此提醒自己「勇敢一點」,慘痛過往令人心疼。
    2023/09/20 11:34
  • 蔣臨時取消行程未同台「珊、中」 柯笑:避戰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一同出席活動,在內湖強碰了陳時中,而另一個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本來也安排出席,但臨時取消,回立法院開記者會,這也讓柯文哲大酸,蔣萬安是避戰,應該勇敢一點不要躲。
    2022/08/24 13:39
  • 有政府會做事?小英執政6周年 柯P:該做的事勇敢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屢為防疫政策開砲蔡政府,而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執政滿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上細數政績,強調「有政府、會做事」,被問到做為第一線觀察,如何評價?柯文哲直呼,「我是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因為對她來講,她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啦」。
    2022/05/20 17:24
  • 妻怕痛不想生二胎 尪怨「不能勇敢點嗎」挨轟

    女性懷孕期間不但非常辛苦,根據醫學上公布疼痛指數,分娩時的疼痛是最高級,同時承受生理和心理的壓力,這時候另一半就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最近有一名人夫抱怨,他和妻子已經有了女兒,不過他希望能夠兒女成雙,加上母親也一直催他們趕快生第二胎,因此就跟妻子提議但遭拒絕,人夫竟怪「為什麼老婆不能勇敢一點?」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砲轟。
    2021/08/26 22:04
  • GAI爺自信全回來 演唱《愛如潮水》+RAP超狂 

    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鐵齒銅牙紀先生」選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繼演唱趙傳經典名曲《勇敢一點》後,他在最新一期演唱《愛如潮水》還加上RAP,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氣氛嗨到爆表,就連台下導師ELLA也跟著節奏打拍子,許多網友表示:「GAI爺真的很會唱,快點開演唱會!」
    2017/11/06 11:32
  • GAI爺演唱趙傳經典歌曲 初登《蒙面》被讚翻

    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名叫「鐵齒銅牙紀先生」現身節目,演唱趙傳的經典名曲《勇敢一點》,一句「我發現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引發網友猜測,評審巫啟賢認為,該名歌手「聲帶有點疲勞感」,應該是大量使用聲音表演的藝人,但網友根據聲音及身形,紛紛猜測紀先生應該是在《中國有嘻哈》得到冠軍的GAI。  
    2017/10/25 11:27
  • 【一步一腳印】突破自我 咬牙硬撐獎牌路

    大會人員:「成功!」 為了這幾秒的成功,在舉起槓鈴前,陳葦綾老早就開始暖身。今天是國內的總統盃比賽,得獎,對於曾經拿下奧運銅牌的陳葦綾,不會是個大問題。 但她卻比過去還要提早開始練習,原來是幾天前的訓練,陳葦綾不小心傷到了右膝十字韌帶,她得讓自己充份適應這個痛。陳葦綾:「我剛弄到的時候,躺在地上,我就自己爬起來了,我用到的時候,沒有人來扶我,因為全部都嚇傻了,我就想說算了,沒有人扶我,我就自己爬起來,我自己爬起來以後,結果教練看我好像可以自己爬起來,就說那繼續練吧。」 這個傷看起來是個小傷,但事實上卻折騰了陳葦綾好幾天。陳葦綾:「其實剛下去的時候,我覺得膝蓋已經…,膝蓋已經怪怪的,後來結果就是,把繃帶繼續繃著,綁起來,再繼續練。」 帶著傷苦練,這倒也不是第一次,陳葦綾說反正受傷是運動員的宿命,誰運動不受傷呢,該硬著頭皮,就勇敢一點吧!陳葦綾:「就能忍吧,因為有些人忍不住,就跑去退了。」記者:「常常有些人沒辦法忍,就走了?」陳葦綾:「嗯對,因為太苦了、太痛了。」 在得了奧運銅牌之後,陳葦綾還是選擇繼續這條「不能怕痛」的舉重路,受了傷得硬撐,遇上比賽,也顧不了傷勢如何,總之調適身體和心情,幾乎得靠選手自己的意志力了。陳葦綾:「怕死了也要上啊,有時候比較極限的重量的時候,也是會很怕,也是覺得說也是要上,因為你必須突破心理的問題。」 既然這回帶著傷上場比賽,陳葦綾的調適方法,就是「操到自己忘了痛」。教練廖志明:「她這邊比較不好,支撐力比較差,讓她熟悉對重量的感覺、對重心的感覺。」 在後台,一次次把重量加到接近極限,硬是逼膝蓋跟上身體,等到上台正式比賽,熟悉同樣的重量,還有同樣的「痛」!至於比賽前的心理準備,陳葦綾就是不斷告訴自己,人生嘛,難免起起伏伏的。陳葦綾:「因為每一場比賽太多次了,到這一場,教練也希望稍微讓我走下坡一點,這樣才會再走上坡,這是訓練的方式,因為你人不可能一直都在高峰嘛,所以你要往下拉,有時候你不往下拉的話,你下次會跌的更慘,所以有時候要故意往下來,才能有更好的提升上來。」 說是這麼說沒錯,但陳葦綾還是希望維持基本水平,分數有高有低,比較沒壓力,但是成功率一定要守住!其實過去每一場比賽,陳葦綾的基本原則,也是如此,反正她告訴自己,「死也不放掉槓鈴」就對了!
    2009/07/19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