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勃艮第 結果共2筆

  • 歐洲鐵娘子梅克爾卸任!馬克宏愛的抱抱 稱「法國愛妳」

    「歐洲鐵娘子」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26日正式解除德國總理職務,她締造在任16年的傳奇紀錄,不僅德國民眾不捨,在外也有好人緣的她於3日接受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邀請,前往葡萄酒產地勃艮第的博訥(Beaune)地區。馬克宏上前給她一個愛的抱抱,並授予梅克爾法國最高勳章,告訴她「法國愛妳」。
    2021/11/04 16:50
  • 高溫熱壞葡萄 歐洲紅酒名產區恐洗牌

    TVBS與Focus全球新聞,響應全球媒體「報導氣候變遷(covering climate now)」活動,今天我們來關心很多人餐桌上的要角:葡萄酒。在氣候變遷影響之下,葡萄酒恐怕會越來越難釀成,也會變得難喝,產地也會逐漸往北發展。因為紅酒用的葡萄,有一定的氣溫要求,只要過熱,不但會讓葡萄欠收,酒的口感也會變差。法國葡萄酒名產區「勃艮第」的百年酒莊,就遭受熱浪侵襲,葡萄難以收成,因此特別調查全球氣候,發現日本北海道各項條件,都符合「黑皮諾」葡萄生長,決定扎根北海道。
    2019/09/2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