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勁歌金曲 結果共24筆

  • 背33年「忌妒」臭名!男星還原嘲諷張國榮現場

    香港藝人蔡楓華為1980年代相當知名的歌手,但他在1985年時主持節目《勁歌金曲》報導張國榮獲獎一事時,竟說出「一時光輝未必是永恆」主持搭檔魯敏儀雖立刻打斷他的話語,但節目為直播,播出後立刻仍啟軒然大波,蔡楓華也因此背上嫉妒張國榮的臭名,近日接受媒體專訪,他也還原當天現場,並直呼是被冤枉!
    2018/09/04 15:36
  • 愛情長跑20年 古巨基娶助理女友為妻

    下個月即將年滿42歲的歌手古巨基,在自己微博貼出和44歲助理女友陳英雪拍的婚紗照,宣布結束20年愛情長跑將攜手共度下半生,2人緋聞傳了好多年古巨基都不承認,5年前領取10大勁歌金曲最佳男歌手時,古巨基卻在台上哭著謝謝緋聞女友照顧,宣布這個月12日在拉斯維加斯順利結婚,古巨基感性的說,老婆的未來他會好好照顧。
    2014/07/16 15:04
  • 「勁歌金曲」25年 天王天后「拙樣」現

    香港TVB無線電視台製播的「勁歌金曲」,至今已經過了25年頭,農曆春節TVB特別製作了懷念專題,剪輯了許多天王天后級歌手,剛出道的模樣,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只能用「土」來形容,而曾經獲選香港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的張國榮,梅艷芳,已經不在人世,也讓人不勝唏噓。
    2007/02/22 19:25
  • 〈獨家〉TVB勁歌金曲頒獎禮 星光閃耀

    TVB的10大勁歌金曲頒獎禮,上星期六舉行了,歌手們出席頒獎禮的服裝都很有特色,TWINS的服飾,性感中帶有歡樂的氣氛,薛凱琪的少女麥當娜造型,十分亮麗,銀色系春裝的代表是容祖兒,穿上牛仔布系列的有何韻詩。
    2007/01/15 21:04
  • 〈獨家〉勁歌名人廊開幕 照片留回憶

    為了宣傳在這個星期六頒發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tvb特別在某商場辦了一個名為「勁歌名人廊」的圖片展,把以往25年來,各位當紅歌手出席頒獎禮的盛況展出,其中有昔日的四大天王,也見到早已離開大家的梅姑及張國榮的照片。
    2007/01/10 22:04
  • 〈獨家〉TVB勁歌金曲25年回顧

    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從第一代主持人蔡楓華開始,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了,翻開以往的帶子,原來周慧敏、倪震、袁詠儀、古巨基、李克勤甚至呂方,都曾出任過主持人的職務。
    2007/01/10 21:48
  • 〈獨家〉劉德華等藝人錄TVB勁歌金曲 眾星雲集

    別以為這是國語力頒獎禮的延續篇,FIR、JOLIN、蔡健雅以及劉德華,只是一同出席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而已。
    2006/08/10 20:22
  • 〈獨家〉se7en上勁歌金曲 彩排險摔傷

    匆匆來香港一天的se7en,被安排上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演出,他下午就進棚綵排,想不到一開始排練,他便差一點失手了。
    2006/07/20 20:30
  • 〈獨家〉周華健香江行 與劉德華相見歡

    已有幾年沒有來香港為唱片作宣傳的周華健,終於來到TVB位於將軍澳的電視城,上勁歌金曲節目了,他對一切都很有新鮮感。
    2006/04/28 20:19
  • 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 李克勤公布婚訊喜洋洋

    曾志偉一聲令下點燈,為2005年度TVB十大勁歌頒獎禮展開序幕。
    2006/01/16 20:33
  • TVB勁歌金曲頒獎禮 1月15日舉行

    看到去年劉德華在TVB的十大勁歌頒獎禮上成為大嬴家的畫面,很快新的一年又到了,在本星期日,本年度的十大勁歌頒獎禮又將要舉行了。
    2006/01/13 19:34
  • 〈獨家〉TVB勁歌金曲頒獎禮記者會 眾星雲集

    TVB的勁歌金曲頒獎禮是香港舉辦的四大頒獎禮中,唯一由電視台舉辦的,昨天一眾歌手齊集記者會,去年的最愛歡迎男歌手,以及亞太區最愛歡迎男歌手劉德華抽空出席,去年他的手下敗將李克勤,一見到華仔便覺得頭痛。
    2005/12/15 20:51
  • 伍佰上勁歌金曲 點名要與Twins合唱

    昨晚剛做完拉闊音樂會的F.I.R,久未露面的許志安以及歌壇新秀吳卓羲,一同上勁歌金曲表演。
    2005/05/10 20:59
  • TVB勁歌金曲季選 緋聞男女同台受注目

    就是有TVB勁歌金曲季選的活動,活躍在香港歌壇的歌手紛紛要抽空出席,不過要如何將鬧出緋聞的男女歌手同台分隔,可讓主辦單位絞盡腦汁,其實不管他們之間已什麼恩怨情愁,總會有聚集一起的機會,當然記者們也要強迫這一干人等來個大合照,不過歌手們也是小心翼翼的,在如此狹窄的攝影棚內,也可以視而不見,真是功力深厚。 結果能置身度外的歌手GIGI,就很輕鬆的和大家分享她如何度過母親節。梁詠琪:「因為母親節當天我會在台灣工作,所以沒有辦法和母親慶祝,但是因為我媽媽的生日和母親及蠻近的,所以前一陣子已經和他去慶祝了,她的生日和母親節一起慶祝,我們就去了泰國玩3天。」 王力宏也是少數能撇清緋聞的歌手,他也是唯一的台灣代表,出席這晚盛會,開開心心的領取最受歡迎華語歌手獎項。
    2005/05/03 20:28
  • 王力宏.郎朗合奏 勁歌金曲互飆琴藝

    王力宏在香港上TVB勁歌金曲,在節目的安排下,首次與國際知名的鋼琴家郎朗合奏。
    2005/03/01 21:26
  • TVB勁歌金曲 劉德華實至名歸

    踏入2005年,TVB頒發樂壇第三張成績單,劉德華在TVB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上,打敗了「新四大天王」,從周慧敏手中把「亞太區香港最受歡迎男歌星」及「香港最受歡迎男歌星」兩個重要的獎項一拼奪走,這是他4年後重登「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寶座,TVB也是首次把兩個重要的獎項頒給同一位歌手,華仔獲獎,站在台上的全體歌手都真誠地替他高興,情緒激動的他在台上壓抑著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
    2005/01/11 21:40
  • TVB勁歌金曲慶功 華仔備受尊榮

    頒獎禮一結束,歌手們便直奔慶功宴的場地,好讓記者們採訪。當大贏家劉德華到達,全體的記者朋友都爭相向他道賀,他興奮得站到椅子上向大家致謝,苗喬偉、湯鎮業以及黃日華都有出席來與他共度這個難忘的時刻,黃日華更充當攝影師,不停的幫華仔拍照。
    2005/01/11 21:33
  • 〈獨家〉TVB勁歌金曲 歌手選出心中最愛

    開過超過100場演唱會的劉德華居然也會害怕,原因是這晚的觀眾並非一般人,而是活躍於當今樂壇的歌手們,他們全部是出席TVB的勁歌金曲的活動,目的是宣傳將在明年1月8日舉辦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大會安排他們要互選出心目中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的最後三強,當主持人問華仔他投票給那一位歌手時,他當然不會說出來的。
    2004/12/22 21:44
  • 〈獨家〉為了勁歌金曲冠軍 劉德華再忙也要參加

    劉德華:「今天我的歌迷會還有無線勁歌金曲不上去沒有冠軍,還有我聲音也不好,明天還有唱,我本來想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公司說你這麼困難才出一張唱片,你第一個冠軍..上次你沒去已經沒了,你這一次還不去,唱片從來沒有冠軍,很沒面子,所以明天還是要去。」
    2004/09/17 22:37
  • 〈獨家〉ENERGY上勁歌金曲表演 後台偷閒

    ENERGY要上勁歌金曲表演,先在化妝間打理妝容,有人趁機打電玩,有人趁機小睡一下。牛奶:「這是我們娛樂新聞的記者特別買給我們的,可能交到我們手中已經涼了,可是他們的心意我還是接受,不過等一下拉肚子還是要怪你們啦!」
    2004/08/05 22:35
  • 〈獨家〉TVB勁歌金曲 許志安出任主持

    許志安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席勁歌金曲節目,表現尚算不俗,接下主持工作,看來他真是錢是不夠花了,難道有指他曾向前度女友鄭秀文借了兩百萬港元沒有歸還的傳言是真的。
    2004/07/22 22:34
  • TVB「勁歌金曲」派對 眾星齊聚熱鬧滾滾

    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辦派對,廣邀旗下歌手齊齊出席。
    2004/07/15 22:12
  • 〈獨家〉全港歌手向張國榮、梅艷芳表敬意

    星期天是梅艷芳在殯儀館設靈公祭的日子,星期六晚上,梅艷芳老東家香港無線電視的勁歌金曲年度頒獎典禮,特別安排全香港流行歌手一同向張國榮和梅艷芳2位去年去世的樂壇巨星表達懷念和敬意,場面感人哀戚。
    2004/01/10 23:26
  • 香港演藝界將頒貢獻獎給梅艷芳

    梅艷芳過世震驚香港演藝圈也影響藝人工作情緒,日前原本舉行的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因為梅姑過世幾乎停擺,而影帝梁朝偉及黎明日前也分別從台北及上海飛回香港,趕到殯儀館悼念梅艷芳。
    2003/12/31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