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努斯拉陣線 結果共7筆

  • 俄空襲努斯拉陣線 宣告殲滅戰地指揮官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俄羅斯24(Rossiya 24)今天引述俄國國防部的話報導,俄國在敘利亞伊德利布省(Idlib)發動空襲,殲滅49名努斯拉陣線好戰分子,包括7名戰地指揮官。
    2017/10/05 16:15
  • FOCUS/敘利亞百姓出逃!政府軍收復 恐懼不滅

    敘利亞政府軍全面奪回阿勒坡,透過俄羅斯跟土耳其調停,本來預計14日停火,讓受困城中的百姓和反抗軍有時間可以撤離,但協議還沒生效阿勒坡又陷入轟炸,因此阻礙民眾撤離,而失去阿勒坡據點的反抗軍現在只剩兩條路可走,一是到土耳其的勢力範圍改打ISIL,二是投效蓋達的敘利亞分支「征服沙姆陣線」,由於這個組織的蓋達血統被美國列入黑名單,所以如果反抗軍投效,將難以得到西方國家援助,這也正是阿薩德政權跟俄羅斯的目的,把反抗軍貼上恐怖分子的標籤,因為當年俄羅斯就是用這個手法對付車臣。
    2016/12/15 19:36
  • FOCUS/蓋達最大分支出走 免落美俄砲轟口實

    蓋達組織下的最大分支「努斯拉陣線」宣布出走自立門戶,改名叫「征服敘利亞陣線」,只是努斯拉陣線早被歐美與俄羅斯認定為恐怖組織,一開始也和伊斯蘭國組織一樣隸屬蓋達,在勢力壯大後脫離蓋達,所以西方世界也擔憂,更名後的努斯拉陣線,恐怕將成為另一大安全隱憂。而在敘利亞,一場人道危機逐漸升溫,阿勒坡地區的補給線遭政府軍切斷,30萬人的糧食恐怕在一週就會斷炊,敘利亞政府再度被批評,是以飢餓當武器要逼叛軍就範。
    2016/07/29 20:53
  • FOCUS/越境通行限額 難民翻牆拆網爆衝突

    敘利亞內戰打了5年,終於傳出休戰好消息,美俄兩國22日發表聲明,在歐巴馬與普欽熱線之後,雙方敲定將於本週六也就是27號起,停止攻擊與轟炸,對象涵蓋所有參與協議的人馬,只是這其中卻不包括ISIL以及努斯拉陣線,這兩個團體都是戰爭的主要參與者,將他們排除勢必導致效果打折,儘管如此還是可以看出國際間對解決敘利亞問題的迫切,因為難民危機持續發酵,奧地利也不堪壓力,宣布限縮放行的人數,一天最多3200人,這個消息一出,塞爾維亞、馬其頓紛紛緊縮邊界管制,現在連阿富汗、敘利亞以及伊拉克3國的難民都無法通過邊境,已經引發激烈反彈。
    2016/02/23 21:13
  • 快訊/網路放話恐怖攻擊 南韓驅逐3名印尼人

    最新消息,南韓國家情報院剛剛表示,他們驅逐了3名支持恐怖組織「努斯拉陣線」的印尼人,這3名印尼男子曾經在網路上宣稱要加入伊斯蘭聖戰,甚至放話要在南韓進行自殺式恐怖攻擊,南韓警方展開搜查並在其中一人家中查獲藍波刀和16步槍。努斯拉陣線是基地組織的分支之一,南韓基於國安考量將3名印尼人驅逐出境。
    2015/12/08 17:10
  • FOCUS/美國特別遠征軍200精兵 打IS開始組建

    巴黎恐攻引發全球討伐ISIL聲浪,歐美聯軍終於開始動起來,美國1日率先表示將增派一支約200人的部隊赴伊拉克,必要時會前進敘利亞,他們的任務不只是協助訓練甚至會直接參與突擊,包括解救人質以及抓捕ISIL成員,美軍的目的是希望藉此蒐集更多情報,以增加打擊的頻率和速度讓ISIL能更快瓦解,另一方面德國也宣布將派遣1200人的部隊,以及偵察機和戰艦加入清剿行動,但就怕挑起前2次世界大戰的敏感神經,德國強調不會直接參與作戰只擔任後勤和護衛角色,而英國也將就是否出動戰機加入空襲,在國會展開表決首相卡麥隆已經表示勢在必得,但要想結束戰爭光靠武力絕對不夠,政治協商成為目前各方最大企圖,就連蓋達在敘利亞的分支努斯拉陣線都想藉此爭取發聲機會,宣布和黎巴嫩進行換囚展現談判能力。
    2015/12/02 22:19
  • 反敘軍王牌部隊 「努斯拉陣線」戰力強

    敘利亞反對派民眾,想要推翻阿薩德政權,和政府軍展開激烈內戰,反抗軍中有1支勁旅戰功彪炳,被稱為「努斯拉陣線」,人數大約5千人,個個驍勇善戰,因為這支軍團曾經跟隨基地組織打仗,學習他們的戰略,而且軍火強大,美國把這支隊伍列為恐怖組織,但當地老百姓卻說,這個部隊才是他們的救命英雄。
    2013/01/0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