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助講 結果共125筆

  • 觀察/「最強母雞」盧秀燕關鍵出手!挺侯組聯合內閣 催台中藍白合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8日前進中台灣,身為「中霸天」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不進內閣、不當閣揆」,力挺侯康配當選後與民眾黨共組聯合內閣,有意向柯粉、白營支持者招手釋善意,加上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現身助講,加強中台灣藍白合氛圍,試圖替侯友宜催出更多非綠選票。
    2024/01/09 10:43
  • 選戰激烈地方賄聲賄影!她助講 指某黨買票5百漲到2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替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直指有某政黨,沒買票就不會選舉,她聽到原本一票500元,現在已經2000元了,表示選情激烈,而左楠區共有5位候選人,她指的是哪一黨,藍營選將回擊,選舉到了就潑髒水,李眉蓁說她之前也聽說,某一黨拿1億經費要賄選,每票兩千。
    2024/01/06 20:02
  • 侯友宜賣台?韓:跟我長出秀髮一樣「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基隆造勢,現場聲稱超過1.5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再度急呼,選民應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組合,而現身助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感嘆,侯友宜近期頻頻被抹紅,但這就好像自己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4 23:25
  • 楊志良爭議+1 酸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徐巧芯「回家生小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一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講到生育率,脫口酸張斯綱的對手吳思瑤「生不出來」,還要同場的徐巧芯別助講了,趕快回去生小孩,引發爭議,楊志良今天出面認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願道歉。
    2023/12/29 13:22
  • 又失言!楊志良勸她「回家愛愛」 咒吳思瑤「快50沒生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28日)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問題再度失言,稱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並藉此咒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說已年近50的她「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之後得知助講來賓徐巧芯34歲也還沒生小孩,又脫口「妳快沒救了!回家去愛愛!」一連串失言讓張斯綱只能尬笑,事後趕緊發文道歉滅火。
    2023/12/29 08:44
  • 蕭美琴本命區花東掃街 百里挾在地優勢輔選

    今晚(27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替徐巧芯站台助講,聊到侯友宜第一次和任美鈴約會,還是女方請客,大談侯友宜戀愛故事,也讚任美鈴是女中豪傑;同一天民進黨蕭美琴,則是回到花東本命區輔選拜票,被問到傅萁接下侯康配後援會總幹事,她砲轟難道覺得花蓮不用顧了嗎?
    2023/12/28 00:10
  • 又口誤!喊江啟臣「恐怖分子」 趙:以後講慢點

    是太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今天在台中替江啟臣站台助講時,又突然脫口而出,指「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下台之後,趙少康坦承又口誤了,自我調侃,說接下來講話,都要講慢一點。
    2023/12/23 18:29
  • 韓國瑜誇江啟臣「鼻子很大」厲不厲害? 江妻羞回7字

    2024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赴台中東勢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助講時稱過去新聞局長王淺秋大讚江啟臣「鼻子特別大,是人中之龍」,並轉頭問一旁向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厲不厲害?」,劉姿伶害羞地說「我是看他的才華」,引得現場民眾哄堂大笑。
    2023/12/23 16:46
  • 避爭議!蕭美琴輔選陳明文神隱侯友宜 掃街未跟李全教同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下午都在台南掃街,不過一度在廟口演說時,遭民眾嗆聲跟李全教站在一起,也導致原本兩人合體的行程,最後沒有互動,而且還各自掃街,另外蕭美琴則是到嘉義縣市幫小雞輔選,其中幫黨籍的陳冠廷助講時,爸爸陳明文怕模糊焦點,乾脆自己神隱沒有現身。
    2023/12/19 23:46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政務官成賴分身! 北中南「助講」幫綠委站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訪中,國內小雞拚選腳步不停,從北到南都找來政務官當「助講員」,只是新北立委吳秉叡,倒是找來事務官起家的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助講,不只大讚他的問政,現場活動中心更擠滿了700人,場面相當熱絡!
    2023/08/13 19:56
  • 「博輸筊就要翻桌」 謝龍介狠批郭台銘:我不信這一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黨內憂心藍營分裂,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得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昨天出席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曹桓榮見面會,在助講時突然爆氣暗批郭台銘,講話要有信用,「拜關公?跋輸筊就要翻桌!」4年前一次、現在又要一次。
    2023/07/17 18:06
  • 民眾淚求拒戰爭 郭董向媽祖發誓「一生護台和平」

    郭台銘第二場造勢晚會,9日晚上在屏東熱鬧登場,黨籍屏東縣議長親自陪同,金門立委陳玉珍跨海助講,郭台銘表示,有民眾含淚表達不要戰爭,他強調自己已經向媽祖發誓,要守護台灣和平。
    2023/05/09 23:56
  • 郭台銘首造勢今鳳山登場!複製韓流盛況?神秘嘉賓超保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本週一連舉行4場造勢大會,首場將於今(7)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鳳山登場,與當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場地距離不遠。據了解,今晚活動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與藝人郭子乾搭檔主持活動,邀請藝人黃妃、蕭煌奇獻唱,主辦單位強調,會跳脫傳統造勢活動,至於助講的神秘嘉賓則賣關子,邀請支持者到場開箱。
    2023/05/07 16:13
  • 感性催票!盼鄉親疼惜南投女兒 賴清德:被蔡培慧感動到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選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超過6000人擠爆現場。陪著蔡培慧走遍南投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活動尾聲時壓軸登場助講時先一鞠躬感謝大家。賴清德說,蔡培慧媽媽願意把她疼惜的女兒獻給南投,懇求南投鄉親父老如同培慧媽媽疼惜她的女兒。他也大讚,蔡培慧在九二一地震後負起大任,對南投的愛讓他十分感動,盼鄉親實現蔡培慧的理想。
    2023/03/03 22:04
  • 台南議長涉賄 賴清德:痛恨黑金該關就關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今晚(1/4)找來大咖助陣,國民黨王鴻薇找來謝龍介陪著車掃,而另一邊的吳怡農,則是首度有副總統賴清德來助講,而賴清德台上也似乎意有所指,說他非常痛恨黑金,要檢調嚴懲嚴辦,該關的就要關。
    2023/01/05 00:04
  • 相挺吳怡農!王世堅:輕輕巴民進黨兩下就好「別揍到死」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晚間在中山區舉辦廟口開講活動,黨內大咖、投入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力挺。而今天協助舉辦廟口開講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助講時表示,民進黨是台灣的生命與活力,做不好「巴兩下就好」,不要把民進黨「揍到死」,而這一票不只台灣人在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看,他呼籲大家「投給習近平看」。
    2023/01/04 20:18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林佳龍選前之夜板橋舉行 蔡英文將現身、賴清德壓軸

    九合一大選就在明(26)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晚將在板橋區新府路舉辦造勢晚會,預計晚間6時35分展開,至9時50分結束,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將到場助講,力拚奪回失去17年的新北執政權。
    2022/11/25 10:43
  • 最後懇託!蔣萬安選前之夜號召3萬人 「神秘嘉賓」將登台助講

    台北市長激戰進入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奮戰勝選之夜」,地點選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台泥停車場旁空地,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全力動員之下,現場預估上看3萬名支持者湧入會場,要將氣勢延續到最後,晚間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大咖現身,蔣萬安「牽手」石舫亘也預料將現身力挺丈夫。
    2022/11/25 10:42
  • 高虹安造勢找「他」站台 沈慧虹酸荒謬:涉貪還找貪汙犯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9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助講。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開酸,涉嫌貪污的高虹安,竟讓貪污定讞的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在台上造謠抹黑,是新竹市選舉史上「最惡質、荒謬、諷刺的奧步」,她與團隊鄭重要求高虹安道歉,並將採取法律動作。
    2022/11/21 14:34
  • 黃金周日獻給她!張善政專程南下合體藍軍 助講挺柯志恩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選前黃金星期天,特別南下高雄,出席柯志恩高雄團結造勢大會,替柯志恩拉抬聲勢,張善政還說,桃園選情緊繃,蔡英文總統不知道來過多少次,他有把握要奪回桃園執政權。
    2022/11/21 13:54
  • 韓國瑜「買一送三」掀波瀾!邁柯兩地掃街 不忘隔空互嗆

    投票日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選戰藍綠雙方都展開地毯式掃街拜票,陳其邁21日上午在較偏鄉的六龜甲仙下午則是在大旗美地區,而柯志恩的車隊,白天都穿梭在最大票倉的鳳山區,雖然相隔70公里,但兩人都針對韓國瑜前一天助講提到的「買一送三」,持續攻防。
    2022/11/21 12:55
  • 于美人站台黃珊珊 高喊「票投王世堅」讓民眾黨的她傻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晚會除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外,宋楚瑜2020年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于美人也到場助講。于美人表示,今天她為她自己而來、為家人而來,也為黃珊珊而來,于美人疾呼,黃珊珊當選,未來4年台北才不會淹沒在政治口水中。于美人說,她是台北市中山區選民,市長她投黃珊珊,市議員她這一票,「我要搶救王世堅」,不過此話一出,也讓在台上的民眾黨該區議員候選人林珍羽傻眼。
    2022/11/20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