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助產 結果共139筆

  • 塑化產業景氣回溫 台塑撒逾3億擴建專案工程助產能提升

    台塑(1301)今(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向台塑重工,購置生產用機器設備,為擴展業務需求,花費總價3億1803萬元,其中兩案為擴建專案工程,另兩案為更新改善製程設備,其中5958萬元將提報3月6日的審計委員會與董事會決議。
    2024/02/07 13:02
  • 黑咖啡愈喝愈冷!營養師曝「5款祛寒飲品」 促進能量代謝

    寒流襲台,冷颼颼的天氣,許多人都會想喝熱湯或熱飲暖暖身子,而上班族則喜歡來杯熱黑咖啡既提神又祛寒,不過營養師陳嫚羚指出,喝咖啡並非最佳選擇,反而會愈喝愈冷,建議改喝「1款咖啡」,能幫助產熱提高體溫。
    2024/01/22 15:18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蔡英文接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 盼台灣農產品行銷全世界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表示,未來面對氣候變遷及淨零轉型的挑戰,政府也會落實基礎建設,協助產業的設備升級,繼續運用科技及新創,提升競爭力,打造台灣的農業韌性。期盼讓台灣的農產品行銷到全世界。
    2023/09/26 17:03
  • 3D列印降低耗材可重複回收 助產品研發過程減碳

    越來越多企業環保減碳的訴求,也包含在產品開發當中,3D列印就成為包括蘋果、亞馬遜等企業青睞。
    2023/07/05 14:05
  • 命中注定?20多年前早相遇 婆婆竟「親手接生」媳婦

    世界其實不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巧合得讓人難以置信。根據推特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有一名美國猶他州助產護士瑪麗(Mary Ann West)分享20多年前她親手接生的女嬰竟然是她現在的兒媳婦!發現契機來自瑪麗(Mary Ann West)的兒子與媳婦凱爾西翻閱舊照時指認。
    2023/06/29 09:23
  • 芒果產地玉井更新檢疫蒸熱設備 年處理800公噸

    芒果產季到,農委會補助產地玉井更新出口所需蒸熱處理場檢疫設備,共建置2座,今年產期啟用,每年總處理量可達800公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可確保芒果出口品質。
    2023/06/08 09:54
  • 【今晚熱搜】林思宏/勇士/張育成/安以軒/觀音坑溪橋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思宏」。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1 21:18
  • 切割?禾馨林思宏酒駕臉書遭灌爆 蘇怡寧錯愕:說過不可以

    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
    2023/04/21 15:02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被逮 林思宏首度出面道歉:反省、尊重懲處

    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前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但全案仍在法院審理,林思宏竟又出事了!今年4月他於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喝完酒,竟然貪方便開車回家,遇上警方執行路檢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今(21)日林思宏前往北院開庭時,首度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
    2023/04/21 14:04
  • 李亮瑾2年生2胎「怕有嬸味」激瘦24公斤 暈眩站不住:差點摔二寶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身材恢復快速,甚至比產前還要瘦。李亮瑾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坦言就怕飄「嬸味」、虎背熊腰只能演「年紀大的媽媽」,產後她靠實行168及輔助產品,5個半月內瘦了24公斤,一度因節食便祕7天,「我很怕被人說我有嬸味,懷孕後人家看到第一眼都是嚴苛的,會覺得怎還沒瘦下來?很多人會覺得生完小孩就要演媽了!」
    2023/03/06 10:03
  • 2030淨零轉型目標辦不到? 工總喊「艱鉅挑戰」難承擔

    國發會昨(28)日正式公布2030淨零轉型階段目標,並說明12項關鍵戰略行動計畫,工總今(29)日發布聲明指出,產業界肯定政府積極推動2050淨零碳排的決心,然而對產業界而言,原定2030年達成減碳20%的目標,已是很艱鉅的挑戰,現在提高至24正負1%,更是難以獨力承擔之重,盼政府積極提出措施、提供資源,協助產業達成淨零轉型目標,並提出4項建議。
    2022/12/29 16:37
  • 景氣睽4年半再亮低迷藍燈!王美花:明年變數和挑戰很大

    國發會昨(27)日公布11月景氣燈號,睽違4年跌落低迷「藍燈」,綜合判斷分數12分,下探13年半新低紀錄,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8)日於立法院受訪指出,國際機構和各國情勢預估,相關變數對明年景氣挑戰很大,經濟部作為產業主管機關,致力幫助產業因應變局。
    2022/12/28 13:00
  • 孕婦羊水破了! 淡水警開道狂飆助順產

    新北市淡水區1名陳姓男子,日前上午8時許,慌張地跑進派出所求救,原來他的孕妻羊水已破,即將臨盆。警員了解原委後,眼見當時又是上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當機立斷開車在前幫忙開道引導,讓原本需要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僅花費短短的20分鐘就趕抵,成功幫助陳婦順產。
    2022/12/14 15:52
  • 湯姆克魯斯嚴重影響拍攝?女星曝私下行徑 揚言請他離開

    在好萊塢紅了將近35年的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熱賣近15億美元,再度成為影迷最喜愛的演員,到哪都成為焦點總被粉絲包圍,他也大方與民眾合影、簽名,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可如此好形象的他,卻被人揭露私下的真實情況,並稱他一直破壞拍攝進度。
    2022/11/22 11:57
  • 要護理系女學生考前做孕檢 烏干達大學遭砲轟緊急撤回

    東非國家烏干達一所大學日前貼出公告,要求該校護理與助產士(midwifery)專業的女學生,在進行國家檢定考試前,都必須自費接受懷孕檢測,倘若檢測未通過者,將等同失去考試資格。《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公告出爐時,隨即引起當地社群嘩然,許多人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標準,為什麼女學生考證照還必須「通過」懷孕檢測,隨然抨擊聲浪愈來愈龐大,迫使該校緊急撤銷規定,希望即時滅火止損。
    2022/11/13 13:05
  • B群提神還助眠?功效一次看 醫警告出現「8症狀」快補充

    維生素B群包括B1~B12,各自在體內負責大量的生化代謝工作,主要功能包含神經傳遞、新陳代謝、促進免疫和維持健康。營養師表示,太累可以吃B群提振精神、想助眠也可以吃B群幫助睡眠,關鍵就在於自己的身體狀況!當營養不足時,B群必須優先拿來使用在輔助產生能量、提振精神,而當營養足夠時,額外的B群有助加強合成血清素,提升入睡速度與睡眠品質。如何知道自己是否缺B群?一張圖告訴你。
    2022/11/01 15:26
  • 金管會2招助產險度財務難關 黃天牧:不會是最後措施

    今年產險業防疫雙險理賠已逼近千億大關,產險業大呼吃不消,金管會20日宣布以2大財務融通措施協助產險業,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這不會是金管會最後措施,將繼續觀察。
    2022/09/21 13:56
  • 防疫險理賠壓力大 金管會拍板2措施助業者度難關

    防疫雙險今年理賠將邁向千億大關,產險公會盼金管會伸出援手,金管會今天正式宣布透過2大財務融通措施協助產險業,以安定保險市場並維持保險業務經營量能。
    2022/09/20 17:02
  • 半導體獨大!其他產業失關愛眼神 前台積大老:政府應雪中送炭

    近幾年半導體成為熱門顯學,不只理工科畢業生以台積電、聯發科等大廠為目標,就連社會組人才也搶著進半導體業領高薪。前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提醒,政府不該獨尊半導體業,而是必須全面拉高工業水準,幫助產業平衡發展;職場專家同樣認為,非科技業公司必須朝提升附加價值下手,唯有提升薪資、才能吸引人才青睞,讓市場機制健康發展。
    2022/09/09 23:08
  • 解決青年低薪就業困境 國民黨團提「4大主張」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提出解決青年低薪就業困境4大主張,呼籲政府引進外資增進就業、協助產業升級、調整人才培育方式、協助青年創業創新。
    2022/08/18 16:09
  • 再發振興券?延長紓困條例預算 蘇揆:「紓困、振興」視疫情而定

    近日疫情嚴峻,行政院函請立法院同意「嚴重特殊傳染病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及特別預算延長一年施行。這預算還剩約1300億元,有沒有可能再發振興券?行政院長蘇貞昌沒否認,說會視疫情而定;而朝野立委則認為,預算用在幫助產業、穩定經濟,或是支援快篩試劑,比較符合需求!
    2022/04/18 13:26
  • 工業地產「南霸天竄起」!驚人交易價曝光 冠軍落這縣市

    因應全球疫情延燒,經濟部也推動製造業相關防疫紓困措施,例如工業區、加工出口區、國營事業土地租金緩繳1年或減租2成等政策,期望幫助產業度過難關,信義全球資產「2020至2021年工業地產交易熱區」統計結果也跟著出爐,台灣六都中就有9個行政區交易金額飆破百億,前三名分別是台南市安南區236億元、桃園市龜山區176億元及高雄市仁武區153億元。
    2022/02/16 09:56
  • 金管會政策3路並進 盼保險資金留國內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年將啟動升息,預期將掀起壽險業錢進海外熱潮;不過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天牧指出,近兩年陸續進行法規鬆綁,鼓勵保險業多投資國內公共建設、創投及私募基金,希望保險業錢多留國內,協助產業發展。
    2022/01/16 11:14
  • 禾馨林思宏嗆做官氣焰囂張 柯P:若是我學生會砸病歷

    禾馨醫療集團疑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元,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酸「趁火打劫」,其營運長林思宏反擊,指柯做官狂妄、氣焰囂張。對此,柯文哲今(15日)回酸,大概有看到臉書寫的東西,就認知作戰,以宣傳角度講他是了不起的人才,「反正他不是我的學生,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那個」,就不想講了。
    2022/01/1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