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助學計畫 結果共12筆

  • 助學計畫獲好評 今年續供學子免費補習資源

    助學計畫獲好評 今年續供學子免費補習資源
    2024/03/31 10:00
  • 助學計畫獲好評 供弱勢生免費補習資源

    幫助弱勢家庭子女擁有更多學習資源,去年個別指導品牌推出的「星星之火助學計畫」,獲得好評,今年計畫再度延續,希望藉此減輕家長教育費用之外,更協助學生在未來,有機會開創人生更多可能。
    2024/03/30 22:43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才剛認愛!張鈞甯自爆愛小孩 親揭生育進度「去XX比較快」

    女星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大方認愛馬來西亞電影導演柯汶利,今(4)日她出席「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活動,很喜歡小朋友的張鈞甯,在現場被問到生育計畫,她笑說:「我其實一直都沒有說要或不要,但還是會想說年紀的關係要加快進度,但就一直沒有結婚生子這件事,就覺得好像可以順其自然。」而未來會「先有後婚」嗎?張鈞甯透露,自己是比較傳統的人,還是會按部就班,至於何時要完成第一步?她笑說:「我覺得去擲筊比較快!」
    2024/01/04 16:17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陳漢典金鐘對決小S嗆「得獎沒在讓的」 自爆8年前就備好感言

    男星陳漢典今(4)日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公益記者會,身為愛心大使的他呼籲大眾可以隨手樂捐,幫助受暴兒少的助學計畫。陳漢典今(2022)年再以《綜藝大熱門》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獎競爭者還有過去一同在《康熙來了》裡搭檔的前輩小S,對於得獎一事,陳漢典覺得要「當仁不讓」,「沒有針對S姐啦,得獎對誰都是,沒有在讓的」。
    2022/10/04 15:45
  • 韋禮安甜稱女友「重要的人」 對終身大事不想留遺憾

    韋禮安擔任兒福聯盟「小舵手助學計畫」愛心大使,今(4)日出席記者會,鼓勵孩子別輕易放棄夢想,他睽違7年將在9月10、1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坦言目前期待大於緊張,而9月也同時會有新專輯誕生,蠟燭兩頭燒,但對於「重要的人」女友或家人,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對於終身大事不留遺憾。
    2022/08/04 19:04
  • 大專1萬8紓困喊卡原因曝 各校應變推救助

    教育部原本要針對學生,推出紓困方案,3個月補助1萬8千元紓困金,但消息一出就喊卡,教育部回應,是因為現行各大專院校已經有推紓困措施,所以不再增加補助,但會協助學校經費問題。
    2020/05/27 22:46
  • 流浪漢掏4400元助貧困童就學 自己僅吃17元湯麵

    大陸浙江寧波日前傳出了一起令人感動的事蹟,一名流浪漢聽聞當地派出所舉辦了個救濟貧困學生就學的助學計畫,他便獨自到派出所,捐出身上僅存的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當作善款,希望可以用自己一點的微薄心力,來幫助這個社會比他更需要這筆錢的孩子們,讓現場所有人都感動不已。
    2018/11/28 10:06
  • 成就偏遠生夢想 企業回饋作公益

    企業資助偏遠地區國中生助學計畫,義賣商品還特別找來知名部落格插畫家「彎彎」,來捉刀設計。
    2009/10/23 23:58
  • 企業出錢出力 加入TVBS助學計畫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長期資助貧困孩童營養午餐以及補助學雜費用,更幫助偏遠山區的學童,提供課輔,這也陸續獲得民間企業認同,加碼捐助善款,希望改善小朋友的生活和讀書環境。
    2009/01/01 23:44
  • 企業推助學計畫 幫助清寒國中生

    企業回饋社會,宣布推出為期3年的助學計畫。
    2008/08/29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