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助勢 結果共13筆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國民黨開鍘了!范成連陪郭台銘造勢 停權2年喪失中常委

    國民黨今天宣布,針對中常委范成連3日全程與已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非國民黨籍參選人同台,且口頭明確表達支持的助勢行為,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范成連將同時喪失中常委與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
    2023/09/05 14:32
  •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4
  • 男大生擦撞跑車被爆打命危 主嫌父今上午「代子謝罪」

    台中市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未料卻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造成顱內出血昏迷,台中市第六分局於昨(10)日晚間將3人拘提到案,並將在場4名助勢者傳喚通知到案,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對此動手主嫌張男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上午其父親將在工廠前替兒公開道歉。
    2021/11/11 08:11
  • 騎得太靠近!機車、單車險擦撞 騎士揪友叫囂互嗆遭逮

    昨(5)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聚眾案件,永吉路180巷66弄和120巷口突然聚集了大批黑衣人,互相大聲叫囂爭吵,引來附近民眾注意,擔心會演變成鬥毆案件,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警方立即趕到控制場面,事後了解,原來是吳姓機車騎士和葉姓單車騎士行車時發生糾紛,互相「叫支援」,找朋友到場助勢,幸好還沒打起來警方就趕到現場,將涉案人士全數帶回。
    2021/09/06 13:03
  • 不滿丈夫欺騙感情!妻找7友助勢 摩鐵外揮刀鬥毆

    昨(19)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一名42歲的張姓妻子和吳姓丈夫一起去汽車旅館消費,結果夫妻口角爭執,張姓妻子氣不過就打電話叫朋友來助陣,一共7名朋友到場,吳男眼看妻子朋友人數眾多,竟然拿出兩把刀械揮舞,雙方從旅館房間吵到一樓馬路邊,被其他民眾看見,趕緊報案。不過警方到場後,只剩下夫妻還有一名女性友人在場,其他6名犯嫌逃逸,經過追查其中3人已到案。
    2021/07/20 16:14
  • 光天化日砍殺網紅超艾夾 4嫌全被緝拿到案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稍早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晚間10時許涉案動手滋事的2名蘇姓、段姓嫌犯,以及另2名在場叫囂助勢的邱姓、蘇姓男子,4嫌已全數被緝拿到案,將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1/02/22 23:11
  • 爭風吃醋爆全武行 水果行店員遭打傷

    高雄市光華夜市凌晨一點多傳出鬥毆事件,謝姓男子不滿水果行的員工,跟自己的前任女友交往,竟然找了三、四名朋友助勢,到水果行與郭姓員工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眾目睽睽下,他跟同伴動手把郭姓員工打倒在地後逃逸,現在全被警方逮到。
    2019/05/24 12:32
  • 快訊/政院祭鐵腕!3人鬥毆算聚眾 助勢重罰8萬

    為了降低聚眾鬥毆敗壞治安,行政院祭鐵腕,院會今通過刑法修正草案,將「聚眾鬥毆」定義明確化,只要3人鬥毆就是聚眾,也加重罰金,意圖鬥毆的助勢者罰金大幅提高到8萬元,加入鬥毆的助勢者罰10萬,取代原先的300元罰金!
    2019/03/14 12:47
  • 客家產業博覽會開跑  估帶動產值增3成

    「2017台灣客家產業博覽會」今天開幕,除以6大區展現美食、科技、農業與人文等,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也現身助勢。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說,此展可帶動產值成長3成。
    2017/12/02 15:22
  • 破紀錄高溫助勢 加州史上最大野火驚心

    美國北加州近日飽受高溫之苦,周末甚至出現41度高溫,是1950來新高;天氣炎熱,也助長森林大火,洛杉磯週五下午一場野火,當局宣稱是史上最大,現在幾乎失控,不斷延燒,附近幾百民民眾已經疏散。
    2017/09/03 11:26
  • 青少年酒醉鬧事 計程車司機遭毆

    凌晨4點半左右,台北市忠孝東路224巷發生一起酒醉鬧事的意外,5、6名青少年喝醉後,打算攔計程車,不料卻和計程車司機起了衝突,青少年竟然一起圍毆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找來3、40個同伴助勢.警方出動十幾輛警車和近60名警力,才將酒後鬧事的4名青少年帶回警局。
    2006/07/07 07:54
  • 喜宴變調 服務生找黑幫份子毆客

    結婚辦喜宴,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不過台北市卻發生幫派鬥毆的全武行,地點就在松山分局,附近的一家餐廳內,原因是喜宴接近尾聲,家屬不滿餐廳服務生頻頻收拾桌椅,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服務生居然找竹聯幫份子來助勢,親友團這邊也不甘示弱,「落人」嗆聲,一時間杯盤滿天飛,警方鳴槍制止,總共逮捕25人,其中還有2名是未成年,全部送辦。
    2005/01/2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