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加開名額 結果共5筆

  • 高雄熱氣球繫留體驗愛河場 6場次加開名額開賣

    高雄10月活動多,觀光局推出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愛河場網路售票加開名額,今天中午開賣。首屆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的音樂類活動「2023 Takao Rock打狗祭」7日起連續演出3天。
    2023/10/06 15:48
  • 北車接種站擠千人 民眾:原不想打但疫情嚴重

    本土確診數連兩天破400例,催出疫苗打氣,北車接種站臨時加開名額,擠了上千人排隊領號碼牌,不少人原本不想打,因為疫情升溫,來打第二劑和追加劑,不過就算打滿3劑,數據統計被突破性感染,每10萬人第三劑打BNT有7.5人,莫德納6.5人,醫師認為無法用廠牌來斷言比率高低。
    2022/04/10 20:24
  • 認疫苗預約和中央溝通有問題 柯:名額忽高忽低搞得很煩

    指揮中心昨(19)日公布6都預約人數與接種量能量表,台北市量能僅有4成居6都之末,衛福部長陳時中還特別喊話,要台北市加油,有問題就要提出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在議會備詢時坦言,地方跟中央需要再更好的溝通,柯也指出,過去留下太多疫苗打不完,才會導致現在醫院不想加開名額,更砲轟中央來的開放的名額忽高忽低,搞得大家很煩。
    2021/10/20 16:38
  • 孔劉貼心請命 第二現場大銀幕直播發表會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擔任ASUS ZenFone 4亞太區代言人,即將於8月17日二度訪台,出席新機發表會,消息出爐讓眾多孔太太心急難耐,不僅上週為了搶發表會門票,42萬人次的超高流量塞爆華碩網站。貼心的男神孔劉知道入場券被秒殺索完,也詢問主辦單位能否加開名額,不敵男神請託,華碩將籌備加開第二現場,戶外大銀幕轉播ZenFone 4發表會,預計可容納近千名民眾自由入場,詳細辦法待確認後近日將再公佈。
    2017/08/07 14:04
  • 10分鐘被搶光!超夯「鐵道馬拉松」14日加開100隊

    路跑盛事夯,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騎單車一天北高雙城為為宣傳世大運更讓大眾瘋運動!第一屆「Running Holidays -2016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最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名額在一開放10分鐘就被搶光,在許多向隅網友強力要求下,新北市政府決定在1月14日(四)中午12點加開名額,限量100名。
    2016/01/1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