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加熱 結果共1,274筆

  • 不只梁文傑!王鴻薇爆潘孟安也違規抽加熱菸 這些綠營人士在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1)日舉行記者會,出示照片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今年8月9日八德路田園海鮮餐廳門口,與民進黨林錫耀、史哲、許立明、潘孟安、張諄涵等人聚會,公然在門口抽加熱菸,王鴻薇說,台灣尚未有合法加熱菸,目前已經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要求潘孟安提供違法加熱菸源頭,要求相關單位毋枉毋縱,並確實開罰。
    2023/11/21 10:38
  • 熱可樂+檸檬能止咳?醫破2大迷思 加碼曝「這冰品」可治喉痛

    根據疾病管制署本周疫報指出,國內流感疫情雖然上周急門診類流感病患68,564人次,較之前下降,但近2周降幅趨緩,且仍高於前3年同期,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微幅上升,新冠肺炎最常見的併發症和後遺症就是慢性咳嗽,該如何止咳?最近傳出有人建議「可樂加熱」飲用有止咳藥水作用,還有小時候媽媽常拿沙士加鹽幫小孩治感冒、止咳,到底有沒有效?醫師說,咽喉痛時,冰淇淋也是很好的止痛良方!
    2023/11/20 16:00
  • 影音/男子要店員微波飯糰 「能不能加熱」爆衝突

    2023/11/20 12:02
  • 溫泉飯店沒熱水!換房沒用 客怒:花錢試水溫

    有旅客到淡水一間溫泉飯店入住,房間內浴缸的溫泉水放好要沖澡時,發現蓮蓬頭灑出來的都是冷水、後來連溫泉水都變冷,業者幫他開了第二間房也一樣都是冷水,讓這位旅客氣到提前退房。業者也回應,當天因為更換瓦斯表加熱異常,現在狀況已經排除。
    2023/11/18 19:46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加熱菸品卡關! 近七成民眾支持速審 國健署曝:2款進入審查

    「菸害防制法上路」快十個月,民團指出,法定經審查後可以上市的加熱菸品,卻依舊卡關在國健署。Clean Air大聯盟召集人彭華幹,委託求真民調進行一份民意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7成民眾希望盡速審查加熱菸品。
    2023/11/10 18:22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梁文傑爭議連環爆 侯友宜:新潮流不散、台灣賠一半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爆出在新潮流聚會違法吸加熱菸,還出入招待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劍指民進黨新潮流系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砲轟「新潮流不散,台灣了一半(指賠一半)」,現在又有違法行為,難怪人家都說不要再選出新潮流的人來當總統了。
    2023/11/07 17:23
  • 新系一夜兩爆 柯笑問: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爆料吸食加熱菸,雖然自清是應朋友之邀,不過,爆料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下午再加碼PO出新照,質疑梁文傑說謊,因為該店商董座的公司地址在內港,根本不是被拍到的內湖大樓,質疑說謊粉飾;而早已多次槓上新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梁文傑爭議時,則大笑回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9:47
  • 梁文傑抽加熱菸慘了!北市衛生局今發函 蒐證確認就開罰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違法使用加熱菸,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上午稱該罰就罰,依法可處2千到1萬元;董氏基金會表示今日已向衛生局提出檢舉,要求應該追溯違法源頭;對此,北市衛生局向《TVBS新聞網》指出,最快今日就將發函給梁文傑,要求收到函後7天內回應、陳述意見,後續也將針對檢舉內容進行裁罰。
    2023/11/06 16:38
  • 梁文傑違規吸加熱菸!董氏基金會出手檢舉了 再籲查菸從哪來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違法使用加熱菸,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上午稱該罰就罰,沒有例外,依法可以處2千到1萬元;對此,董氏基金會表示,今日已清向衛生局提出檢舉,請政府勿枉勿縱,且應該追溯違法源頭。
    2023/11/06 13:52
  • 徐巧芯爆梁文傑上招待所 2長腿辣妹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連兩爆,除了違規抽加熱菸,還被爆疑似出入招待所,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經營招待所的是不是就是跟八八會館郭哲敏有關的鍾興樺,不過梁文傑說自己不認識鍾興樺,反酸徐巧芯選情膠著,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會有幫助。
    2023/11/06 13:49
  • 梁文傑遭爆去招待所 柯文哲諷: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被問及此事,先是停頓一下,再反諷回「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2:43
  • 梁文傑被爆疑帶妹進大樓!林楚茵替尪喊冤:當然相信老公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先是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指控,違規吸食加熱菸,後來又遭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對此,梁文傑妻子、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表示,照片是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是相信老公的,她也怒批徐巧芯、「選舉一定要選成這樣嗎?」
    2023/11/06 11:09
  • 梁文傑遭爆與辣妹進出同大樓 徐巧芯再揭內幕:與88會館有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爭議風波不斷,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隨後梁回應,自己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喊話請勿移花接木。徐巧芯今(6)日出面批評,該棟大樓裡面有招待所和博弈公司,且負責人疑似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鍾興樺,她反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朋友嗎?」質疑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2023/11/06 10:24
  • 梁文傑遭爆違法抽加熱菸 薛瑞元: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由於目前還沒有加熱菸通過審查,因此皆屬於違法,陳琬惠痛批「是有特權嗎?」甚至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開罰?」對此薛瑞元今(6)日回應如果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依法可處2千至一萬元罰鍰。
    2023/11/06 10:12
  • 梁文傑參加綠飲酒趴「違法抽加熱菸」 她怒批:有特權嗎

    我國《菸害防制法》自3月22日修正實施後,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則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可罰款。不過,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5)日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痛批「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她更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依法開罰?」
    2023/11/05 21:59
  • 阻加熱菸導致黑市猖獗 彭華幹抗議:收不到菸捐稅.健保長照會倒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今天號召百人及許多輪椅族,赴到行政院抗議國健署用健康風險評估阻擋加熱菸合法上市,造成黑市猖獗、水貨商大賺,政府因抽不到菸捐菸稅,長照健保拉警報,並在現場遞交陳情書給行政院參議。
    2023/11/02 18:18
  • 職業婦女下班沒時間煮飯!「吃加熱菜」丈夫氣炸翻桌離家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物價通貨膨脹等原因,雙薪家庭已成為社會的主流,如何同時兼顧家務與工作就成了不少夫妻的難題。近日有名媽媽分享,下班回家後不僅要照顧3個小孩,還要準備晚餐給家人吃,因此為節省時間她提前把飯菜煮好,回家加熱就能吃,不料丈夫認為她是加熱隔夜菜竟暴怒翻桌,甚至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2023/11/01 05:00
  • 電鍋卡污垢會耗電!台電曝正確清洗步驟 2神器超好用

    電鍋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除了便宜之外又很耐用,操作還很簡單,是不少婆媽的最愛。不過,長時間的使用,想必一定會留下許多汙垢。台電提醒,要是電鍋長時間沒有徹底清潔,陳年汙垢可能會增加耗電,應加入檸檬或白醋,才能洗得乾淨。
    2023/10/19 20:02
  • 今晨19.2度!一圖懂「雨區3段變化」 週末北台再轉濕涼

    今天(13日)臺灣附近的東北季風強度稍微減弱,但仍維持著東北風向,水氣則又比昨天(12日)再少一點,預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天氣,東部山區及午後的中南部山區還是有些降雨的機會,但雨勢較為零星少量。氣溫方面整體並沒有明顯差異,雲量偏少導致夜間輻射冷卻比較明顯,早晚期間氣溫偏涼,今天各地晨間低溫普遍在20-22度,最低溫出現在苗栗郊區19.2度。白天在陽光加熱下感受又相當溫暖,北部、東半部地區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8度,中南部可達到30-32度,各地都有著比較大的日夜溫差。
    2023/10/13 07:39
  • 超商1款盒裝水果 驗出「大腸桿菌超標46倍」

    冷凍、冷藏調理食品只需要微波加熱便可食用,方便又快速,深受外食族喜愛。為了保證民眾飲食安全,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今(12)日啟動「冷凍、冷藏調理食品稽查抽驗專案」,稽查12家販售業者,並抽驗24件冷凍、冷藏調理食品,其中,一款超商販售的盒裝水果被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46倍,已移請新北市衛生局查辦。
    2023/10/12 21:47
  • 獨留貓星人在家!觸動感應爐釀火警 剷屎官「失火罪」被起訴

    家中使用感應爐的民眾要特別留意!高雄2名女子在大樓養了4隻貓,今年1月間,她們到外地旅遊,把貓咪留在屋裡,竟然發生火警,檢察官調查,疑似1隻貓咪到廚房玩,不小心誤觸感應爐開關,導致爐面加熱釀災,2名女子被檢方依失火罪起訴。當時大樓啟動自動灑水系統,卻意外毀損4部電梯,由於賠償談不攏,讓住戶們非常不滿。
    2023/10/11 20:30
  • 想瘦身多喝水!醫曝6大喝水助減脂原因 提高熱量燃燒

    許多想瘦身的民眾看減重門診時,醫生都會建議要多喝水,但其實很多人並不清楚減重期間要增加喝水量的原因。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分享6個喝水有助減脂的原因,包含喝水可以克制食慾、增加熱量燃燒,以及增加運動效能等等作用,幫助民眾提升喝水的動機。
    2023/10/08 13:19
  • 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為了不浪費食物,許多人參加喜宴後,會將沒吃完的餐點打包回家、再次加熱享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親友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同桌大媽就急著拿出塑膠袋「掃桌」,問也不問就將眾人的餐點全部搜刮一空。未料,當她被指責後,竟還大言不慚地反控「你們又沒說要吃」,誇張行徑令原PO看了直搖頭。
    2023/10/0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