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加樂 結果共29筆

  • 網紅「二壘妹」搞慶生玩過頭 撂友當街綁架男友鬧進警局

    網紅「二壘妹」曾因在中職開球投錯方向暴紅,後來又因為參加樂天女孩徵選,結束後拍影片評論其他參賽者被撤銷資格,現在又鬧出新的風波,她為了幫男友慶生,20日竟在台中街上上演擄人戲碼,遭到警方帶回,經瞭解才發現只是一場鬧劇。
    2023/06/26 14:58
  • 樂天女孩籃籃「帶隊赴日」與宋家豪相見歡 贈這4禮太驚喜

    樂天女孩4名成員,10日到日本宮城球場參加樂天金鷲的女孩日,更為人在異鄉打球的球員宋家豪,送上來自家鄉的暖心禮物;4名女孩也分享,能夠成功打卡這多達三萬人的場地別具意義,希望能把所見所聞帶回到球團中。
    2023/06/10 17:51
  • 解除口罩令活動筋骨 韓推高科技健身器材

    南韓民眾在解除口罩令之後,更有動力重拾運動習慣,不少運動用品廠商,趁勢推出結合高科技的健身器材,最近一場展覽就以AR擴增實境為主題,讓民眾將運動結合虛擬體驗,增加樂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2/22 14:10
  • 「二壘妹」現身道歉了! 吳宗憲牽線徵選樂天女孩卻「拍片說錯話」

    曾因開球投錯方向暴紅「二壘妹」,因吳宗憲牽線參加樂天女孩的徵選,順利進到複賽,但她自拍影片評論其他的參賽者,引起大批網友反彈,被樂天女孩官方刷掉資格,二壘妹獨家接受TVBS專訪,表示原意想分享教大家如何拍徵選影片,沒想到弄巧成拙,對參賽者以及吳宗憲和球團道歉。
    2023/02/03 17:52
  • 看電視排不進前10!宅家生活增樂趣 15件充實小事一次看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拉警報,進入三級警戒已超過一個月,許多人居家上班、上課,避免出門的生活也持續了一陣子,開始習慣怎麼跟自己相處了嗎? 相信許多愛出門、愛到處吃美食的人都快悶壞了,其實網友們也都想盡各種辦法,找點事情來打發時間,像是努力讓日常多一些儀式感、接觸一些平時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使盡渾身解數讓自己在家也可以有一些特別的活動,甚至開始線上遊戲、聚會,為「宅家生活」增加樂趣。
    2021/07/02 23:24
  • 殺出重圍!水上樂園等人工浪 男化身「殺人鯨」衝浪手

    炎炎夏日到水上樂園消暑又好玩,更有許多民眾喜歡準備不同款式的游泳圈增加樂趣,就有一名男子自備充氣「殺人鯨」到人工造浪池,沒想到大浪來襲的那一刻,這名男子就這樣騎著殺人鯨滑過水池中數十人的頭部,影片曝光讓網友笑翻。
    2020/08/20 15:58
  • 快訊/美5月零售銷售創紀錄 美股周二再飆800點

    美股週二開盤大漲,道瓊上漲847點開出,漲幅超過3%,標普500和那斯達克指數,開盤也分別上漲2.3%與2.7%,主要是因為美國5月零售額上升了17.7%,遠高於預期的8%,市場對於解封後經濟復甦,信心更加樂觀。
    2020/06/16 21:54
  • 機器人比賽第一 鹿港高中國旗披肩上台

    彰化鹿港高中,前往澳洲雪梨參加樂高機器人,亞太地區比賽,拿下「機器人表現」第一名,學生出發前,準備了國旗和校旗,開心披在肩上,上台接受這光榮時刻。
    2019/07/08 19:53
  • 玩水了!童玩節首日 2小時上萬人湧入

    暑假到來!宜蘭童玩節今天正式開幕,兩個小時時間超過上萬人湧入,而跟往年比起,除了全新造型玩水設施,今年更增加了許多科技VR設施,讓遊客互動體驗、增加樂趣。
    2019/07/06 13:55
  • 檢方重罪起訴!鈕承澤搬離「頂加樂園」 新家裝潢曝光

    新的一年,依舊深陷性侵風暴的導演鈕承澤搬家了,並且有意脫手舊宅;上個月24日,本刊直擊搬家公司在他案發的頂樓加蓋住處進出,只見橘衣工人們把成箱成箱的物品給搬了出來,全數移往他2016年買的「明日博」億元社區。
    2019/02/02 07:39
  • 嫌「頂加樂園」風水差 鈕承澤遷居億元豪宅

    導演鈕承澤去年爆出性侵女員工事件,原本他住在東區的頂樓加蓋處,也成為狗仔跟監的重點,被外界形容根本是「頂加樂園」,如今傳出他已悄悄搬離,遷入位於市民大道旁的億元豪宅。
    2019/01/31 20:21
  • 台海若爆發戰爭…美媒:台灣足以抵擋共軍入侵

    美國《華盛頓郵報》集團旗下的《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25日發表1篇專文指出,台海若爆發戰爭,「即使沒有美國的援助,台灣也足以抵擋共軍入侵」,文章還認為,台灣與西方人都應該對台灣的防禦能力更加樂觀。
    2018/09/27 20:29
  • 酒駕奪3命服刑 葉少爺參加樂團考證照

    葉少爺幾乎成了富二代酒駕狂飆犯錯的代名詞,4年前因為酒駕撞死人判刑,已經入監服刑2年多的他,目前是在明德外役監獄,與其他共10位服刑的成員組成薩克斯風樂團,還去參加街頭藝人考證,而被眼尖民眾發現,對於過去犯下的錯他表示很後悔,而當初失去雙親的8歲許小妹妹現在大多由姑姑照顧,鄰居表示,隨著時間情緒逐漸撫平。
    2016/11/27 18:13
  • 專偷大學高價樂器日本變賣 竊賊是導遊

    遍北中南各大學的「樂器大盜」落網了!這名45歲的嫌犯,8月偷走了東海大學音樂系學生省吃儉用買的低音號,9月又到嘉義大學及真理大學行竊,竊走了薩克斯風、小提琴及中提琴,每一次行竊偷到的樂器價值都上百萬,他還親自搭機到日本販賣脫手,原來,他國中曾加樂隊對於樂器很在行,說是積欠卡債才鋌而走險。
    2016/11/04 12:00
  • 「氣墊小山嶺、隧道」挑戰體能 變形路跑夯

    暑假到了又是路跑旺季,不過不再是單純跑步,上午有一場「氣墊床」障礙賽,全長5公里,過程中有11座用氣墊打造的小山嶺、隧道等等,增加樂趣也增加了一些難度,不過兩天活動仍舊吸引近8000人參加,只是前一天晚上下起大雨,場地積水玩起來更加累人。
    2016/07/02 13:25
  • 手遊年吸金逾10億 「旅遊大亨」易上手稱霸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依賴智慧手機,但究竟什麼APP讓大家樂意掏錢?根據電信公司代收統計資料,國人最愛的還是手遊,排行榜前5名中就有4個是遊戲,雖然程式免費,但都會設計加購虛擬金幣機制,來增加樂趣,單次購買最高將近3000元,玩得越深入,買得也越多,另外前5名中,唯一不是遊戲的則是通訊軟體貼圖,雖然單價低,不過下載人數多擠進第2名。
    2016/05/15 11:35
  • 宋城隍廟參拜求籤! 功名「高中」宋樂觀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0日中午到台南市城隍廟參拜,還為自己跟其他兩位對手針對總統選情求籤,宋楚瑜自己的籤詩上的功名欄寫著高中,讓他看了對自己的選情感到更加樂觀,但對手蔡英文的籤詩功名欄也寫無不中,而朱立倫的籤意解釋著如果要問在冬天的功名還有待明年!
    2016/01/11 12:31
  • 藍心湄主持首度被點檯 要求嘴對嘴獻螢幕初吻

    天氣冷颼颼,時序即將邁入冬天,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Gentleman的加樂、Kenny矇眼擔任「觸診大師」,節目中加樂不小心吐露不喜歡女生擦唇蜜,因為「親起來嘴巴會油油的」!讓一旁反應敏捷的主持人藍心湄立刻感覺有故事,問「你常親齁?」加樂立馬解釋卻越瞄越黑,最後甚至點檯要求藍心湄示範,讓藍心湄大喊「居然要在今天獻出螢幕初吻!」。而黃小柔、林韋君等女明星肌膚真實狀況也難逃一「摸」,對於已晉升人妻、人母的黃小柔,kenny靦腆的表示「有彈性,但有點粗糙」,讓在一旁身為乾媽的藍心湄不留情的吐嘈「妳這樣還想拼第二個小孩,老公摸都摸不下去了!」黃小柔羞滴滴表示「很久沒有被小鮮肉這樣摸摸臉」,但接下來林韋君獲得「摸臉好評」,卻讓她不服氣的喊「妳到底塞了多少錢給他們?」。
    2015/11/03 00:12
  • 口袋裝鬆餅、疊疊樂吐司 冰品「玩」創意吸睛

    下午茶店或甜點品牌相當多,業者得多動腦筋讓消費者注意,像是有業者將蜜糖吐司設計成「疊疊樂」,讓民眾邊吃邊玩增加樂趣,而有鬆餅店推出迷你鬆餅,分量只有店內的1/6,可以邊走邊吃,或是鬆餅慕斯,吃起來像冰淇淋口感,但不會融化,方便客人帶著吃
    2015/04/12 19:18
  • 加樂車體驗活動 圓身障者單車夢

    騎單車對一般的孩子來說很平常,但對身心障礙者來說,並不容易,但只要在腳踏車後面連接了「加樂車」,身障的孩子也能感受乘風快感。
    2014/01/02 00:55
  • 〈獨家〉紙飛機大賽 達人教導摺出飛行夢

    新北市今天在空軍眷村,舉辦了一場很特別「飛行Party」,為了增加樂趣,主辦單位還辦了一場紙飛機大賽,小朋友拿著摺好的紙飛機,看誰在空中停留時間最久就能獲勝,依照紙飛機達人的經驗,好的紙飛機滯空的時間,平均可以達到12秒鐘,但是小朋友沒有經驗,紙飛機通常2、3秒,就會墜地;紙飛機要飛得好,紙張得要平整,摺痕要小,更重要的是左右對稱。
    2011/08/20 18:58
  • 〈獨家〉遊客動手烤布丁 工廠也要拚觀光

    冷冰冰的工業區,也有可能變成觀光景點,有麵包食品工廠,看準陸客來台創造的龐大產值,打算把工廠生產過程,經過設計包裝,變成觀光客旅遊的熱點,像是自己動手做布丁,或是烤麵包,增加樂趣。同樣也有利用「咖啡渣」做成的布料工廠,打算把生產線重新規劃,變成可以參觀體驗的觀光工廠。
    2011/05/14 13:15
  • 潛水客丟馬桶沉綠島 毀生態罰6千

    一群潛水客真是玩過頭,竟然把一個簽滿名字的馬桶、惡搞式的垂降到綠島海底,現在被認為是破壞海底自然生態,網友痛罵丟人;潛水教練解釋說當初只是為了增加樂趣,無意要破壞海洋生態,但台東環保局已經準備開罰,6千塊新台幣!
    2010/11/03 12:13
  • 豪宅住戶高球賽 一杆進洞獎10萬

    豪宅建商舉辦高爾夫球賽,為了增加樂趣,只要一杆進洞,就可獲得10萬元獎金。
    2008/10/09 07:09
  • 珍惜能源 塑膠瓶回收變石油

    石油漲價為了節省能源,並讓學生瞭解塑膠還原成石油的原理,嘉義大崎國小就買了一台日本進口的塑膠油化器,讓小朋友更加樂於做塑膠瓶的清洗回收,並且把這些回收來的塑膠瓶還原成石油後,做為割草機、發電機的用油!
    2008/04/1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