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加拿大移民 結果共6筆

  • 入境App不管用 移民怒闖美邊境.加拿大移民也暴量

    美國移民危機升溫,滯留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數百移民,企圖強行衝過美墨邊境的海關設施,鎮暴警察架起鐵絲網和拒馬,雙方對峙長達數小時。移民不滿美國政府架設的「入境申請App」,總是處在當機狀態,憤而決定集體硬闖關。在美國申請庇護,條件極為嚴格,許多移民現在轉而投靠加拿大,從美國非法入境加國的移民暴增,讓接收的魁北克省不堪負荷。
    2023/03/14 21:04
  • 有片/被封城嚇壞了! 經濟停擺上海人興起「逃跑」念頭

    上海封城已經長達6周,不僅影響民眾生活,也重創經濟,在這段期間網路興起「潤學」一詞,暗喻「RUN」的意思,依照百度搜尋加拿大移居條件的關鍵字,就提高了28倍之多,也反映出上海人民對海外移民的渴望,尤其歐美是移民的首要選擇,但美國門檻高,近來歐洲的投資置產移民方式也開始受到關注。
    2022/05/21 23:05
  • 川普出巡美墨邊界 推動築牆敬禮軍機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築美墨高牆,頻頻出招,他在與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協商又在破局後,立刻飛到德州的美墨視察,向全國六成不支持築牆的民眾,推銷他的築牆政策。川普也藉此機會澄清,自己沒有在協商會上拍桌發脾氣;同時他也反嗆民主黨很難溝通,認為中國大陸都比他們好說話。眼看府院僵局難解,川普開始認真考慮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好繞過國會讓軍人築牆;但法律專家分析,民主黨勢必提起訴訟,法院駁回川普命令的機率極高。川普恐怕也只是想通過這個程序為自己解套,一是向支持者有交代,另外也能化解政府關門僵局。
    2019/01/11 19:50
  • 「假」少將詐千萬!誆「移民」騙富商、董座遭收押

    冒用「軍情局少將」名義,無業男詐騙超過1700萬!住在新北市永和,只有上兵退伍53歲男子盛姓男子,假冒軍情局少將,遊走兩岸行騙,誆稱可以辦加拿大移民,讓大陸富商韓志軍花了258萬才發現上當,他也騙上櫃電子公司董事長,還有殯葬業者,甚至打著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的名號,向國小同學詐財,就連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成了他詐騙的工具,總金額恐破億元。新北地檢署指揮憲兵隊,13日將他拘提逮捕,訊後盛姓男子遭收押。
    2017/02/16 11:41
  •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加拿大移民網站癱瘓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當選,不僅衝擊全球股市,加拿大移民局網站也持續當機,而川普反對移民的立場鮮明,入主白宮後,偏激的移民和外交政策恐怕將一一實現。
    2016/11/09 16:47
  • 太敏感啦...川普領先掀移民潮?加國網站塞爆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持續領先,拿下254張選舉人票,他本人也在YouTube上開直播,還一度定調為「完勝演說」,眼見川普的選舉人票越來越多,似乎讓不少美國選民決定到加拿大,以躲避川普統治的美國,紛紛到加拿大移民局的網站查詢如何移民,甚至導致加拿大移民局網站傳出被塞爆,持續當機,美國的新局面似乎引爆一波移民潮。
    2016/11/0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