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加強防護 結果共64筆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好高!6歲童遊具上進退不得 媽上前救援

    剛啟用沒多久的公園遊具,被質疑防護力不夠,這是在新北市樹林彭興公園,日前發生小朋友沒抓好繩索,直接摔落,下方儘管有防護墊,不過家長認為保護力不夠,希望加強防護網,對此新工處方面表示,所有的遊具都符合場域認證,至於要不要增設防護網會跟公所討論評估。
    2023/07/16 12:30
  • 明起實施入境0+7! 「旅遊疫情建議等級」降到第二級

    台灣將自明(13)日起實施入境「0+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自明日0時起,全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調降至第二級:同時警示,並提醒國際間仍存在COVID-19傳播風險,呼籲國人出國旅遊時,應採取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等加強防護措施,以維護個人健康。
    2022/10/12 14:23
  • APT27稱入侵「台灣需量系統」 台電駁:非我系統

    駭客組織APT27,在推特發文宣稱,入侵台灣需量管理系統,在兩岸敏感時機,挑我們脆弱的電網下手,引發關注,但台電澄清,駭客入侵的並非台電系統,也與台電系統沒有聯通,是因為宜蘭縣的國小冷氣系統帳密被破解,縣府已經協助加強防護,但能源專家提醒,如果台電系統真的被入侵,發電機被關閉,最嚴重會全台大停電。
    2022/08/09 13:41
  • 別再搶清冠一號!中醫師籲「做好2件事」沒染疫別隨便吃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單日確診人數破6萬大關,不少確診者輕症想服用清冠一號,許多健康的民眾怕染疫想加強防護也買,掀起清冠一號搶購潮。中醫師提醒,清冠一號須經中醫師開立處方箋取得藥物才服用,不是保健品,若平時想防疫,有兩件事比搶清冠一號更重要。
    2022/05/15 14:54
  • 有片/未確診別擅自服用「清冠一號」 中醫師:別做這件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破六萬人,許多民眾恐慌甚至加強防護,就怕染疫,現在確診輕症與無症狀約99%,有不少民眾輕症確診想服用清冠一號,中醫師指出當身體有感染病毒,可經由中醫師開立處方箋取得藥物再服用,若沒有染疫,絕對不可服用!
    2022/05/12 23:18
  • N95、KN95、KF94戴哪種? 重症醫詳解

    近日Omicron國內疫情升溫,不少人也開始更加強防疫,包括選購口罩,如N95、KN95、KF94等,或是戴兩層口罩。對此重症醫學暨胸腔內科黃軒醫師提醒挑口罩及戴口罩的重點,以及正確戴口罩的方式,若沒戴好,戴兩層恐怕也是沒有防護效果。
    2022/02/08 15:43
  • 北市幼兒園群聚再添1例 父親醫院陪病遭傳染

    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再增1例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一名染疫孩子的爸爸在醫院陪病時被傳染,將研議讓陪病家屬先打第3劑並加強防護裝備,以降低染疫風險。
    2022/02/02 14:04
  • 國泰金加強防疫前線戴KN95 國壽桃園據點分流上班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許多企業、公司都陸續宣布居家上班或分流等措施,國泰金今(19)日再加強防疫措施,除先前分為AB兩組居家辦公人力外,同時優先針對疫情嚴峻的國泰世華銀行分行(桃園、新竹地區)陸續提供KN95口罩,另外也提供護面罩與醫用手套供櫃員使用。國壽桃園地區服務據點,櫃檯人員需配戴KN95口罩或雙層醫用口罩、防護面罩(或護目鏡),並採取分流上班,70%實體辦公、30%居家辦公。
    2022/01/19 21:52
  • 有片/不注意這幾件事導致「腦溢血」 醫師:致死風險高!

    腦溢血又稱腦中風,也是造成全球人口死亡與失能的主要關鍵因素。衛福部最新國人死因統計,腦血管疾病成為國人10大死因第4位,死亡人數超過1.2萬人,大約每過50分鐘,就有1人發生腦血管疾病,臺大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楊士弘表示,慢性病的病患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三高的病人要特別注意,因為它們本身就是這個腦中風好發族群,因此腦中風包括腦梗塞還有腦溢血,這些病人需要特別加強防護。
    2022/01/11 23:00
  • 過年群聚、肺鏈疫苗預計漲價 醫籲加強防護

    國人普遍已經接種新冠疫苗,不過想要呼吸道有更完整的防護,醫師表示,適逢流感季節,除了流感疫苗之外,也可以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多一層防護。
    2021/12/21 22:20
  • 打完2劑科興疫苗不夠!智利將追加接種AZ加強防護

    智利總統皮涅拉昨(5)日表示,政府將開始對施打過大陸科興疫苗的人,追加接種AZ疫苗。此前已有研究顯示,頭兩劑科興疫苗在施打完數個月後防護效力減退。
    2021/08/06 07:40
  • 開學前加強防護 英國擬讓16到17歲打輝瑞疫苗

    英國疫苗顧問群今天表示,將對所有16到17歲青少年施打第一劑輝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讓學生們在9月開學前能有更多的防疫保護力。
    2021/08/05 13:16
  • 台灣正走國外走過的路!超市、超商設「防疫櫃台」

    本土疫情爆發!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沒事別出門,很多確診者足跡遍布的超商、超市到賣場,現在都加強防疫作為,避免結帳人員跟過多顧客近距離接觸,櫃台多了一層透明防護膜,保障店員也保護顧客。
    2021/05/27 22:04
  • 本土疫情燒社區防疫怎麼做? 內政部提醒注意這5點

    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內政部今(22)日社區大樓該如何加強防護。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民眾記得出門全面配戴口罩、碰觸要洗手、進入須登記、定時要消毒、設施暫關閉等五項重點,一起為防疫努力。
    2021/05/22 09:09
  • 疫情嚴峻!臺灣單日本土確診333人爆發社區感染 公衛學者警告下一階段

    臺灣新冠肺炎疫情,現在已經到了每天確診個案破百例狀況,本土病例確診人數單日,本土確診333人持續創新高,雙北目前升至第三級警戒,病毒已經深入社區,很難找到感染源,臺大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林先和呼籲疫情非常嚴峻,請大家盡量待在家中,新冠病毒在症狀出現之前,就有很強的傳染力,不論有沒有症狀都需要加強防護。
    2021/05/17 23:28
  • 防疫升級!雙北三級警戒 郵差送郵件全副武裝

    因應雙北地區疫情警戒標準提升至第三級,中華郵政公司要求雙北地區郵差,今天起,投遞郵件除了戴口罩外,還須戴護目鏡及乳膠手套,加強防護。
    2021/05/17 16:32
  • 高市國中會考3人發燒 啟用備用試場應試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高雄考區試務委員會表示,因學生發燒,高雄共有3個考場啟用備用試場應試,試務人員也穿著防護裝備加強防疫。
    2021/05/15 11:32
  • 兩劑不夠!輝瑞建議第三劑「加強防護」

    全球第一支新冠肺炎疫苗,輝瑞疫苗的研發者表示,疫情還未消失、變種病毒也還在傳播,建議民眾打完兩劑疫苗後,應該在1年內再打第三劑補強。而這項建議已經被英國採納,追加6千萬劑輝瑞疫苗,準備在今年秋天病毒號發時作為加強劑(booster shot)使用。這次最新的大採購,讓英國購買的輝瑞疫苗累計到一億劑,全國51%的施打率排名全球第8。排在第二名的是以色列,施打率60%,僅次於給人口只有約10萬的群島國家賽席爾共和國;不過以色列主要使用輝瑞疫苗,在接種完成的500萬人中,出現數十宗心肌發炎的案例,目前還在釐清是否和輝瑞疫苗有直接關聯。
    2021/04/29 19:53
  • 快訊/囂張網友揚言「要炸台鐵431次」 稱火車會翻車

    又有人揚言要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放炸彈,這次鎖定的是台鐵東部幹線431次普悠瑪,這名網友上午11點多,在youtube直播的聊天室說,今天台鐵普悠瑪自強號會大翻車,說自己會炸掉列車,這班車是下午3點20從台東北上出發,預計晚間7點38分會到台北站,鐵路警察有加派人員巡守,從玉里站開始就有人員上車加強防護,若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將為您插播報導。
    2021/03/19 19:38
  • 入境全改「普篩」? 陳時中:破口太大、不可行

    現在入境的國人每天已經少於兩千人,前疾管局長蘇益仁喊出,入境者全面篩檢,能加強防護,減少居家檢疫的人數,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全改入境普篩不可行,畢竟一開始病毒量少,篩不出來,反而成為偽陰性患者,路上趴趴走,成為破口。而現在如果居家檢疫外亂跑,抓到一次就直接送集中安置,而且還領不到防疫補助金。
    2020/04/01 22:11
  • 蘇益仁喊「入境普篩」 陳時中:風險反而高

    現在入境的國人每天已經少於兩千人,前疾管局長蘇益仁喊出入境者全面篩檢,能有效加強防護,以及減少居家檢疫的人數。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入境普篩仍有缺點,畢竟一開始病毒量少,有時候篩不出來,反而成為偽陰性患者,路上趴趴走,容易成為傳染破口。
    2020/04/01 14:40
  • 法、德、西疫情升溫 旅遊建議升至二級警示

    由於法國、德國及西班牙近期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快速上升,且已有數起群聚事件發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評估已出現隱性社區傳播鏈,基於國人至該三國當地具感染風險,因此即日起提升法國、德國及西班牙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前往當地應加強防護。此外,從這三個國家入境的民眾,應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0/03/07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