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加強巡邏 結果共374筆

  • 中菲船隻碰撞 美:陸無視國際法 支持菲國

    菲律賓巡邏艇和大陸海警船,3月5日在南海發生碰撞衝突後,雙方又各自公布影帶互控,美國則表態支持菲律賓政府在該海域加強巡邏。此外,曾攀爬台北101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徒手爬上馬尼拉一座48層大樓,表達支持菲律賓捍衛南海主權。
    2024/03/06 13:15
  •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2024/02/26 14:48
  • 扯!男女吵架吵到這裡來 早餐店檯子招牌都被推翻

    高雄旗津一間早餐店,檯子莫名其妙被推倒,店門口一團亂,店家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對男女吵架,盛怒之下推倒檯子出氣,店家無辜受波及,耗費好大力氣,才把現場恢復原狀,重新開店,不過仔細審視,沒有太大損失,因此選擇不追究,只有請當地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再出事。
    2024/02/22 12:56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預告2024增產核武!金正恩定調兩韓敵對 不可能統一

    為了防範北韓入侵,南韓三軍在每年的跨年期間,反而都會加強巡邏;特種部隊也會開拔到江原道的深山裡,進行為期10天的抗寒集訓。南韓國軍加緊備戰、北韓也沒閒著。朝鮮勞動黨在跨年前,舉行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除了預告明年將會三度試射衛星,還要增產核武。金正恩說,兩韓之間沒有共識,只有敵對關係,所以北韓要做好準備,隨時能平定朝鮮半島。
    2023/12/31 18:03
  • 接孩子放學怎釀衝突? 涉案家長:學生一直敲我門

    這間學校門口其實有規劃黃線區,提供給家長在上下學時間接送孩子,但黃線區不長,周邊大多是沒畫線區域,路邊停車多,有家長因此把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這位涉案家長當晚就被警方帶回,他稱學生當時一直敲他車門,他才會下車理論,警方就怕又有糾紛,案發隔天加強巡邏,同時在校門口站崗。
    2023/12/29 13:42
  • 命案後警加強巡邏 在校生:我們不是加害者

    新北市國三少年遇害後,有在校生表示,疑似有人到校門口叫囂!網紅呱吉說「打爆廢死聯盟,不如打給天道盟」,網紅小商人就透露,已經找人了解;對此,新北地院要求PTT等社群「下架少年個資」,PTT回應了,將依法辦理,不過有導演說,當人民氣憤到「不在乎你罰時候,為政者,千萬不要小看」。
    2023/12/29 13:30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你拍什麼!機車闖自行車道 遭錄影作勢打人

    13日早上,花蓮美崙溪步道運動的民眾,拍下一輛機車貪圖方便,闖進自行車道,騎士發現被拍,激動衝上前嗆聲理論,還作勢要打人,只是擅闖自行車道、人行道類似情況,不屬於民眾檢舉範圍,只能透過員警加強巡邏,取締違規。
    2023/11/14 14:26
  • 小偷做記號?宜蘭住宅門鈴貼滿膠帶寫「安全」 住戶更憂了

    宜蘭市軍民路日前一處民宅的門鈴被人貼上好幾條封箱膠帶,並在膠帶寫上「安全」2個字,不僅影響住戶使用,也擔心是否為小偷做記號,嚇得居民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近日將會針對周邊環境加強巡邏,防止宵小有機可趁。
    2023/11/05 15:22
  • 改運?男上街亮刀 落網稱「可以除晦氣」

    男子深夜上街亮刀,嚇壞路人!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民眾報案,男子打赤膊,拿菜刀在街上揮舞,還大吼大叫,員警在附近逮到人,附近居民大多知道這號人物,說男子有時的行為很怪,但不曾傷人,對此,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也會告誡男子親友,好好約束。
    2023/10/12 20:18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 拒檢「甩飛」女警 騎士恐挨3萬罰單+扣照

    為了攔查機車騎士,女警慘遭甩飛!新北市板橋一名女警針對車手容易出沒的熱點,加強巡邏,途中看到一名騎士形跡可疑,想上前盤查,卻被對方「甩飛」在地,附近用路人全嚇傻,警方掌握男騎士行蹤,開罰單,拒檢逃逸最重可罰三萬。
    2023/09/27 12:43
  • 對到眼就揮刀!北市「剪刀手」落網 拒說動機

    台北市北投、士林最近接連發生隨機攻擊案,一名男子只要和路人對到眼,就會持剪刀揮舞,犯案後一直在外遊蕩,造成人心惶惶。警方加強巡邏,今天(14日)上午逮到這名嫌犯,他態度配合,但做筆錄時都保持沉默,犯案動機仍不明。
    2023/09/14 18:32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義大利出動憲兵隊逮扒手 遊客不領情:槍聲警告比較有效

    目前正值旅遊旺季,義大利憲兵隊在羅馬熱門旅遊景點加強巡邏行動,從8月中旬迄今,已逮捕47人,但似乎仍無法阻止當地扒竊猖獗的現象。
    2023/08/29 09:54
  • 綠頭鴨遭彈弓射擊亡 疑逃逸移工下手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日前被議員發現,疑似是逃逸移工,拿著彈弓射殺綠頭鴨,導致牠頸部重創死亡。相關單位表示,接下來除了加強巡邏以外,也預計安裝監視器等來約束有心人士行為。
    2023/08/01 14:25
  • 「我想認識妳」 捷運中山站疑成搭訕熱點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遭有不少百貨公司還有服飾店,是不少年輕女性平時逛街的好去處,沒想到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每次到中山站都會被搭訕,讓她不敢一個人去,還得找男友結伴,對此捷運警察除了加強巡邏外也回應,這些搭訕男子是八大行業的公關,而招攬行為已經觸法。
    2023/07/18 14:43
  • 遊行花絮!場外台灣國抗議 傳「炸彈危機」

    716凱道遊行,不只台上熱鬧,台下也是相當精彩,除了台灣國來抗議外,不少網紅都趁著這波人潮到現場拍影音,像是四叉貓就帶著網紅郭鬼鬼到現場開直播,也有YouTube知名平台到場採訪,只是遊行前傳出有人放炸彈的消息,也讓警方不敢大意,派警力加強巡邏因應。
    2023/07/16 19:26
  • 新竹棒球場暫停使用 竟成「街友家」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目前暫停使用,結果被民眾發現,意外成為街友的「家」,質疑若繼續放任不管,恐怕會有更多街友來。接獲消息,市府派人前往察看,也會和社會處、警察局配合,加強巡邏,防止類似狀況發生。
    2023/06/12 12:34
  • 驚!公園散步險遭「高爾夫球」砸中 網:太恐怖

    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有民眾反映,家人有在步道散步時,卻突然飛來高爾夫球,還差點被砸中,讓民眾感覺很危險,附近的工廠也說,常有球飛過來,對此,當事高爾夫球場和民眾致歉,也解釋早就有規定2樓不可能用木桿打球,但還是有民眾偷使用,已經請桿弟再加強巡邏,而體育處則說,會行文請業者改善。
    2023/06/07 20:05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恐嚇信要對國中會考學生不利? 台南警加強巡邏密度

    台南市府的信箱,日前收到恐嚇信,將在國中會考時攻擊考生,雖然初步判斷應該是惡作劇,但警方今天仍在考場四周加強巡邏密度,另外北部一早下起大雨,不少考生都提早出門,怕影響行程,而且天氣變化,也看到不少學生仍配戴口罩應考。
    2023/05/2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