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加工處 結果共21筆

  • 聯華食品大火釀7死 彰縣清查138家大型食品加工廠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大火造成7死15傷,彰化縣消防局會同縣府勞工處等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針對縣內樓地板面積3000平方公尺以上的138家大型食品加工廠,即日起進行清查。
    2023/04/27 13:50
  • 母驚見洗衣槽有「發芽菜」! 因童玩決明子沙「卡鼻」

    現在很多飯店、親子餐廳或是遊樂場,都會使用決明子當作小孩子玩的沙,但要注意了,有男童玩完回家後,鼻子裡跑進決明子也沒注意到,斷斷續續流鼻血持續一周,直到男童媽媽在洗衣槽裡發現發芽的決明子,才驚覺不妙,還好檢查後只有輕微破皮,其它親子餐廳就提醒,決明子因為是沒有加工處理過的中藥材,碰到水真的會發芽。
    2023/03/15 19:50
  • 中南科技園區大徵才!近千職缺釋出 月薪上看「5萬元」

    因應年後轉職潮,科技產業園區網羅人才,為加速廠商及求職者更便利的媒合面試,前鎮、臺中港、潭子科技產業園區,分別於2月14日、18日及22日接力辦理3場次徵才,多家知名大廠共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薪資上看5萬元。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呼籲,想求職及轉職民眾把握機會。
    2023/02/11 13:13
  • 邦揚、金吉獲准進駐高雄軟體園區 投資金額2.4億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加工處)近期提報投資審查小組核准通過,「邦揚股份有限公司」及「金吉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進駐高雄軟體園區營運,投資金額共約2.4億元,預計創造40個工作機會。
    2022/08/25 16:52
  • 再拚外銷!首批5噸「冷凍加工」石斑銷美國

    外銷石斑魚再傳捷報,高雄首批5公噸,冷凍加工處理過的石斑魚要外銷美國,農委會主委特地南下高雄,也針對大陸禁止台灣石斑,中央推動的相關政策最新進度做說明,但對於民眾超市買到的石斑魚價格沒有變便宜,陳吉仲則以各通路定價不同回應。
    2022/07/26 12:52
  • 加工肉品致癌?亞硝酸鹽劑量是關鍵 專家:適量吃風險低

    加工食品聞之色變  亞硝酸鹽劑量成隱憂 聽到「加工食品」,民眾往往直覺認為「不健康」、「有致癌風險」,因此大多抱持「少碰為妙」的態度;加上近年來健康飲食風氣興盛,更多人轉而選擇無添加化學物質的「原型食物」。不過,市面上販售的食品大多經過加工處理,難道每一種都不健康嗎?攝取多少份量才會達到致癌風險?
    2021/11/27 10:32
  • 溫蒂沒牛肉漢堡了! 肉廠染疫全美現「肉荒」

    疫情會讓全球掀起糧食危機嗎?美國知名肉品加工處理大廠,爆發群聚感染,一度關閉工廠。川普還動用了「國防生產法」,強迫肉廠重開營業,但由於供給不足,美國超市,開始祭出限購令,溫蒂漢堡也暫停供應牛肉漢堡。
    2020/05/07 22:35
  • 非洲豬瘟致死率100% 他曝:輕鬆就能讓台灣經濟崩盤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持續爆發,由於病毒耐酸又耐高溫,肉品就算經加工處理都能存活至少140天,若非洲豬瘟入侵台灣,將重創畜牧產業,甚至造成上千億元的經濟損失。知名律師呂秋遠昨(16)日也po文呼籲,不要攜帶任何與肉有關的製品回台,更分析指出,「要讓現在的台灣崩盤,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讓病毒進入台灣。」
    2018/12/17 14:44
  • 慶富否認歇業 加工處:限3天內提佐證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天再度前往慶富總部進行歇業認定發現,現場只有10多名員工,慶富否認歇業;加工處限業者3天內提出佐證,若不符營運條件將逕行公告認定慶富歇業。
    2018/01/29 18:07
  • 花小錢也有專櫃級享受!零等待護髮膜正夯

    頭髮經常吹染整燙,最怕加工處理後變得脆弱又毛躁,護髮這到手續絕對不能少,藝人韋汝:「我覺得方便性很重要,因為一般護髮產品你可能要等15-30分鐘,我覺得對於我們這麼忙碌,又是職業婦女而言,覺得能縮短時間是最好,然後還有價格也是我會care的地方。」
    2017/09/27 11:57
  • 天然的不一定好! 海鹽未經處理風險高

    有部分市售的食品,都會標示以海鹽調味,也有牙膏、去角質霜含有海鹽成分,不過因為海洋環境日漸受到污染,海水中可能存在著細菌、重金屬或微生物等,專家建議,天然的反而受污染程度高,盡量使用經過加工處理的海鹽,而保養品在使用上也要適時適量,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產品。
    2017/09/18 20:21
  • 吳尊帥兒首曝光 無辜大眼萌翻網友

    吳尊育有一男一女,3年前曾與愛女Nei Nei一起演出《爸爸回來了》,但對於3歲的兒子Max可是保密到家,微博只要PO出和兒子的合照,照片都會經過加工處理;但昨(6)晚上突然PO出兒子Max的正面照,精緻五官和無辜大眼萌翻一票網友。
    2017/09/07 17:30
  • 陸廢皮革做膠囊 重金屬鉻超標90倍

    中國大陸部分藥用膠囊,被央視記者踢爆竟然是用廢皮革做的,這些廢皮革經過加工處理後,做成「藥用膠囊」,送到大陸各地的製藥廠,其中包括上市公司,根據了解,這種膠囊含有重金屬鉻,不僅容易致癌,還會造成基因突變,大陸媒體高度關注,還稱這是大陸醫界的「三聚氰胺」事件。
    2012/04/16 22:42
  • 廢棄塑膠作寢具 變身頭等艙睡墊

    廢棄塑膠也能拿來製成寢具,甚至變成飛機頭等艙,最舒服的睡墊,日本一家原本生產釣魚線機器的工廠,意外發現,經過特殊的加工處理,原本廢棄的「塑膠線」,都可以拿來做成軟綿綿的寢具,這種床墊彈性好符合人體工學,成為航空公司的最愛。
    2010/09/09 22:24
  • 自由要求加工? 往來EMAIL露玄機

    自由時報刊登教宗接見法藍瓷總裁的新聞照片,引發外界質疑造假!自由今天再發聲明,強調照片就是法藍瓷提供,絕對沒有加工處理,當初寄來的原始圖檔裡頭,就已沒有王效蘭,意指是法藍瓷加工變造的;只不過當初往來信件內容,法藍瓷寫說「這是特別為妳的」,言下之意,似乎是指會改造是應自由要求,跟自由表示「不察而誤用」,說法有出入。
    2008/01/05 12:45
  • 否認造假! 「自由」聲明反控法蘭瓷

    遭人指控刊登假照片,自由時報晚間發聲明,否認把照片加工處理,反控是法藍瓷自己變造合成,因此誤用,自由時報表示,可以提供來往的電子郵件紀錄,作為證據,對此法蘭瓷暫不回應。
    2008/01/04 22:03
  • 【一步一腳印】木雕面臨衝擊 轉型才能生存  (上)

    最近我們一步一腳印,花了一些時間,來關心台灣產業發展,當然畢竟大家都想賺錢,那麼希望日子能過的好一點,生活能夠更快樂一點,也才能夠發現新台灣。 不過呢,最近台灣各個產業,其實面臨到比較大的問題,同樣大家都會提到的就是,大陸市場的競爭,包括農產品是如此,傳統產業也是如此,我們今天要講到的「文化創意產業」,其實也有這樣的現象,特別是我們要看的「木雕產業」。 談到木雕,大家會想到的是苗栗縣的三義這個地方,一直是台灣木雕的重鎮,同樣的也面臨大陸貨的競爭,而怎麼個競爭法呢?木雕這種東西,它並不是所謂的民生必需用品,主要是雕刻神像,而比較多就是藝術品,但藝術品,它偏偏又很容易複製模仿,所以當大陸的成品,以低價來取勝的時候,這時候台灣的木雕師父,要怎樣能夠創造出,獨特的台灣木雕作品,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接下來,我們要帶您看的是,一位年輕的師父叫做「林進昌」,他面對不景氣的壓力,我們要看他是如何能夠,同時保有藝術家的身份,又能夠兼顧溫飽,找到出路呢! 幽靜民舍中,傳來刻木頭的聲音,有沒有聽到山中的民宿,傳來叩叩叩的聲音,一手持槌,一手拿刀的是林進昌,作木雕就這麼叩叩叩,堅持了20年。 林進昌:「我從小對木頭就很喜歡,我在想如果我沒有做雕刻,我可能也會去做木工,就是做傢俱,或什麼其他東西,我覺得我對木頭,就是很喜歡,第一是香味吧,第二就是我覺得木頭,對一般人來講,操作容易啦,因為它軟嘛,如果木工來講,鋸子或刀都可以加工處理,其他可能就不是那麼容易,比方說鐵或什麼。」
    2007/01/21 22:02
  • 魚肉打一氧化碳 化腐朽為神奇

    市售生魚片要有鮮紅色澤,有業者是打氣灌一氧化碳加工處理,這步驟真的有效果嗎?透過TVBS記者實地測試,短短20分鐘,一公升一氧化碳,潮雕生魚片,化腐朽為神奇。
    2006/02/20 17:57
  • 濫用愛心 舊衣回收當新衣賣?

    喜歡在市場、夜市選購便宜新衣的民眾要小心,因為你可能買到回收二手舊衣!部分不肖業者打著愛心名義,把舊衣回收,送進工廠加工處理後,混充成新衣,以關廠、清倉大拍賣等名義,回銷到菜市場及夜市地攤牟利。
    2005/10/03 12:24
  • 瓶裝燕窩假貨多 豬皮海藻混充

    您喝過瓶裝燕窩嗎?市面上現在有很多這種方便簡單的滋補品。但台北市衛生局檢驗發現,市場上58%的瓶裝燕窩,實際上根本不具有燕窩成分。反而是用豬皮、樹脂、海藻等加工處理,來欺騙消費者。
    2005/05/30 12:08
  • 〈獨家〉硫酸納工業鹼加工 直擊黑心松子製造過程

    大陸最近又爆發黑心食品案件,在杭州蕭山出產的松子,被發現不但是用發霉退貨的劣質品,而且還用工業鹼、硫酸鈉等容易製癌物加工處理,讓人看了是怵目驚心。
    2004/11/2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