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加工商 結果共22筆

  • 9月2日起連續4日甘藷展售會 達人傳授挑甘藷秘訣

    目前正是品嘗甘藷的好時節,9月2日至3日於臺北捷運善導寺站「臺北希望廣場」,以及9月4日至5日於捷運府中站「板農活力超市廣場」一連舉辦4日「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展售會,現場提供最新鮮優質生鮮甘藷以及各式甘藷加工商品任君挑選,新北市農業局推薦喜歡甘藷香甜滋味的朋友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購買喔!
    2023/08/28 12:20
  • 「拜登喊工會回來了」張忠謀覺得刺耳:好企業不需要工會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4)日受邀參加工商協進會第26屆第2次會員大會,並以「重新定義全球化」為題進行專題演講,他提到,先前美國總統拜登出席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時,曾說「Union is coming back(工會回來了)」,這句話讓他覺得有點刺耳。事實上,張忠謀過去曾主張「無工會論」,認為好的企業不需要工會。
    2023/07/04 15:11
  • 全球最大肉商遭網攻 白宮:駭客疑源自俄羅斯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巴西肉品加工商JBS美國子公司在遭網路攻擊後通知華府,他們已收到據信源自俄羅斯的贖金要求。
    2021/06/02 13:40
  • 雞翅之亂!美雞肉價漲2倍 今夏供應吃緊

    台灣目前因為疫情,很多民眾都在搶購民生物資,許多防疫用品都在漲價,但缺貨漲價潮恐怕不會這麼快結束,美國面臨疫後重啟,供應鏈趕不上需求的窘境,許多食材價格都大幅飆漲,尤其是美國人最愛吃的「雞翅」,現在全面大缺貨,價格已經漲了2到3倍,而且每個禮拜都在調漲,全美最大的雞肉加工商泰森食品,正在招兵買馬,提高工資在生產線加入更多人力,同時也想辦法從繁殖下手,但是繁殖業大多保留母雞,公雞量不夠,泰森食品特別引進新品種大公雞,希望幫助雞群繁殖,趕上供應需求。
    2021/05/14 19:54
  • 妳誰?陳玉珍緊身皮衣「胸前深V」 化身漫威女神網怒了

    耶誕節將至,許多人都與親朋好友相約過節,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也沒錯過,近日參加工商建研會聖誕化妝舞會,扮成漫威英雄「黑寡婦」,不同以往樸素打扮難得濃妝現身,還穿上緊身皮衣,造型一曝光引發熱議,卻有不少網友傻眼表示「如何一次惹怒各種粉」。
    2020/12/22 07:54
  • 高雄黑心海帶案 加工商夫婦各判刑1年定讞

    高雄市海帶加工商潘姓夫婦涉嫌以工業級「碳酸氫銨」等原料製作黑心海帶販售,更一審各遭判刑1年。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8/05 14:09
  • 疫情影響美屠宰場暫收刀 肉農苦惱豬放哪兒

    美國肉品加工廠接二連三傳出員工染疫甚至病故的消息,屠宰場也跟著暫時收刀,讓肉農憂不知該把牲畜往哪兒擺,消費者採買食肉品選項也可能受限。
    2020/04/16 15:32
  • 韓忽略台北?12月回防高4次 台北訪3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北參加工商後援會的活動,也讓台北的支持者很興奮,因為有藍營基層認為,韓國瑜到北部的次數比較少,而我們實際算算看,12月份的確是以中南部為主,韓國瑜自己則是說,全台行程都有均衡分配,未來1月4日在台北還會有一個大造勢。
    2019/12/17 20:11
  • 挺韓後援會秀團結 藍大老全到、獨缺馬英九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今晚北上,參加工商界為他成立的後援會,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伯雄、洪秀柱和張善政,都到場相挺,台上一字排開,展現大團結氣勢,韓國瑜表示,如果國民黨大選輸了,可能會被民進黨抄家滅族,走向民主逆流,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則是以行程因素為由,沒有出席。
    2019/10/08 23:42
  • 黑心海帶案二審逆轉無罪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

    高雄市海帶加工商潘姓夫婦涉嫌以工業級「碳酸氫銨」製作黑心海帶販售,二審逆轉改判無罪。最高法院認為,原審判決理由不完備,今天撤銷無罪判決,發回高院高雄分院更審。
    2018/11/29 17:45
  • 韓式餃子銷全球 2年後攻佔市場龍頭

    食品界韓流近幾年來吹向全球,南韓農產品與食品出口額,在2016年達到64億美元的規模,並且持續成長中,看準商機,南韓最大食品加工商─CJ集團的第一製糖株式會社,開發自動化機器,做韓式冷凍水餃推銷海外;進軍美國四年,站上同類型商品市佔率第一位。現在除了美國,也鎖定中國大陸與俄羅斯的客群,積極在海外設廠擴張,目標在2年後,搶下世界冷凍水餃市場龍頭地位。
    2018/09/12 19:56
  • 中美貿易戰悄悄開打 傳中國停購美國黃豆

    全球最大油籽加工商美國彭吉公司(Bunge)剛剛證實黃豆市場最大恐懼之一:美國和中國貿易戰山雨欲來之際,中國基本上已停購美國黃豆。
    2018/05/03 14:32
  • 黑心海帶案二審逆轉無罪 仍應行政裁罰

    雄檢偵辦高雄市海帶加工商潘姓夫婦涉嫌以工業級「碳酸氫銨」製作黑心海帶販售,一審判兩人徒刑各1年2個月,兩人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審結,改判無罪;仍應依食安法行政裁罰。
    2018/04/03 17:30
  • 工商團拜 蘇嘉全:讓法規更符產業期待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與總統蔡英文共同參加工商團體新年團拜。蘇嘉全說,立法院過去2年通過關鍵性法案,讓台灣經濟表現越來越亮眼,未來會讓法規更加符合社會與產業期待。
    2018/03/01 16:51
  • 【FOCUS新聞】全球最大生產豬肉商 大陸集團買下

    在食品安全引發舉世矚目的今天,這兩天有一項收購案,轟動國際食品市場,那就是大陸肉類加工商「雙匯」,買下了全世界最大豬肉生產商美國「史密斯菲爾德」,這個收購案的買主,大陸「雙匯」集團,在2011年曾經被CCTV揭發,說它的肉品加工添加了法令禁止的瘦肉精,一度讓當年雙匯的加工肉品蒙受重擊,這次一口氣用現金買下「全球最大」,用一擲千金來形容,也不為過,大陸肉商雙匯的收購價1416億(合NT),但因為它還要承擔賣方有24億美元的債務,所以實際交易總價暴增為2130.4億(合NT),雙匯自己2011年因為瘦肉精事件,當時單月銷售損失一度高達65億。
    2013/05/31 21:33
  • 賺價差! 陸民眾出國搶購「中國貨」

    長期以來,中國大陸以廉價產品加工出口,被稱為世界工廠,但Made in China就是廉價品的觀念已經過時,對岸民眾消費力迅速提高,很多大陸代工商品掛上歐美品牌,再轉銷回原產地大陸時,售價硬是比全球各地都還要貴,這也導致很多大陸民眾專程出國Shopping賺價差。
    2012/04/10 22:18
  • ECFA/「ECFA不延期進度超前」 台股開盤漲54點

    昨天ECFA傳出可能延期簽訂,讓台股重挫超過200點,今天早上行政院長劉兆玄參加工商早餐會,刻意強調現在是5、60年來,兩岸關係最好的時候,不管是MOU或ECFA都不會延期簽訂;經濟部長尹啟銘也說,ECFA協商進度不只沒落後,甚至超前,年底簽約非常樂觀;政院闢謠,也讓台股早盤上漲54點開出,穩定走揚。
    2009/07/14 14:06
  • 謝當總統制衡國會? 吳伯雄:笑話!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晚間參加工商建研會的餐會,對於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提出制衡說,表態支持謝長廷,吳伯雄低調不願回應!不過上了台,還是意有所指的說,謝長廷要拿選總統來制衡國會,這樣的說法,根本不符合政治學原理和憲法精神,是個笑話!
    2008/01/22 22:26
  • 謝揆批立院擴權:想架空總統政院

    立法院表決軍購案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講出重話,批評立法院擴權,甚至還想架空總統、行政院。不過他一早參加工商協進會早餐會,就先自嘲:趕著離席,不是院長要換人啦。對改組傳言的感慨,讓工商界大老忍不住為謝長廷打氣,不過張忠謀倒是講了一句很玄的話。
    2005/12/23 13:54
  • 向工商拉票 王金平強調國親整合能力

    立法院長王金平3月17日宣佈參選黨主席改選後,拜會各階層動作不斷,昨天號召10萬青年入黨後,今天晚上參加工商大老參會,用力拉票,特別強調自己國親合作的本事,希望爭取支持。
    2005/03/30 23:58
  • 總統大選最後2個月 跑選票分秒必爭

    大選進入倒數72天,時間越來越少,選戰行程當然是趕趕趕!陳水扁總統與呂副總統先後參加新竹與桃園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另一組參選人國民黨主席連戰則參加工商界後援會,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是到了台中縣的鎮瀾宮向媽祖拉票。
    2004/01/08 19:53
  • 總統愛拉風 坐重型機車過乾癮

    陳水扁總統今天參加工研院30週年院慶,看到工研院研發的250cc機車,還忍不住坐上去過乾癮。 工研院人員:「總統是不是要試騎?」坐上由國人自行研發的重型機車,陳水扁總統是讚不絕口。陳水扁:「很好,很好。」記者:[總統騎上去的感覺如何?」總統陳水扁:「我都還沒騎,強人所難,這也要我騎出去再說。」記者:「總統你有想要騎嗎?」總統陳水扁:「我很想,但是安全人員絕對不讓我騎,讚吧?」 不能騎出去,陳總統只能過過乾癮,這輛國人首次研發成功的250cc重型機車,是由工研院和業界共同合作,目前也已經量產外銷。剛好工研院成立30週年,陳總統應邀出席,和工商大老,共同為工研院的產業學院揭牌。倒數還沒結束,布幕就掉了下來,讓總統和工商大老,看了好尷尬。 擺脫濃濃的政治味,陳總統不談政治只講經濟,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等人,參加工研院三十週年慶,也期許工研院這個新成立的產業學院,共為台灣經濟打拼。
    2003/07/0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