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加州房租 結果共2筆

  • 省開銷!美「經濟難民」移居墨西哥.推升房價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現在是「美國經濟難民」的天堂,新移民受不了美國的高物價和房價,選擇移居消費較低的墨西哥。不過大量美國人湧入,造成當地社區貴族化,房價節節上升,一間50年老字號餐廳也因負擔不起房租被迫歇業,當地的文生也被影響,現在到處都是咖啡廳,英語快要成了主流語言。這種外來者鳩佔鵲巢的情形,也在葡萄牙上演,美國加州移居到葡萄牙的人口,過去一年增加了45%,主要是因為加州房價太高,迫使人口大量外移。
    2022/08/16 19:55
  • 加州房租貴桑桑 UBER司機晚上睡車上

    加州的房租高居不下,洛杉磯和舊金山兩大城市,有越來越多住不起房子的人,被迫成為街友或是居車族。根據統計,加州有超過6萬名街友,光是洛杉磯就占了近1/3。他們很多人都住在自己的車裏,夜夜提心吊膽,害怕會被搶劫或是性侵。非營利組織於是發起了「安全停車計畫」,提供有警衛看守的停車場,讓居車族至少能安心睡個覺。其實居車族裏,有很多都是大學生,他們已經揹負高額學貸,又住不起房子;像是在費城,有將近2成的大學生,最後會淪為街友。
    2019/12/2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