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加州大學 結果共175筆

  • 小S學霸女考上美國南加大、伯克萊! 爆「哈佛沒錄取」血淚內幕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兒,今年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昨(24)日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消息曝光,引起熱議,小S也證實此事,至於Elly要讀哪間她則表示順其自然。現又傳出其實Elly還有申請「哈佛大學」,可惜沒能錄取。
    36分鐘前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6小時前
  • 加州大學柏克萊研究 灣區電動車普及有助減碳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一項研究表明,採用電動車有助減少碳足跡;每1英里(約1.6公里)可使車輛碳排量減少2.6%,整體而言,每年可減少1.8%碳排量。
    2024/04/18 15:47
  • 水原一平不只學歷造假?履歷也出包 紅襪隊:沒雇用過他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資金,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隊解雇,但近日水原一平被爆出學歷造假,水原一平過去在天使隊的個人檔案中描述他「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更有多家外媒報導他2010年曾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的翻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卻表示他們沒有發現名為「水原一平」的學生的就學紀錄,而紅襪隊也聲明,他們未曾雇用過水原一平。
    2024/03/25 09:59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YT前CEO學霸兒驚傳猝逝校內 外婆透露「死因恐涉毒」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前執行長Susan Wojcicki,她年僅19歲就讀加州名校的兒子Marco Troper,驚傳於週二(13)下午猝死於校內宿舍。校方及承辦警消並未透露其詳細死因,但其家屬向媒體表示,相信Marco Troper是「攝入藥物」而亡,不清楚是哪種物質,只知道是一種毒品,尚待調查報告出爐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8 23:52
  • 觀點/佐佐木麟太郎赴美大學4選1 大谷翔平學弟挑戰大聯盟

    ​​​​​​​根據Draft Analyst在「X」(原twitter)上的消息,18歲的日本高校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佐佐木麟太郎已經將赴美就讀的大學縮減為范德堡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與史丹福大學4所名校,即將以「非主流」的模式挑戰大聯盟。
    2024/01/22 15:01
  • AI恐與人搶水 數據運算製造大量水足跡與碳排

    儘管ChatGPT連續三個月使用者下滑,但仍舊吸引上億人口不斷在探詢生成式AI的可能性。但加州大學的專家提出報告,發現生成式AI的水足跡相當驚人,每問十到五十個問題,要消耗五百毫升的水。這些數據運算不只是要使用大量的水,而且消耗能源造成的排碳量,甚至可能跟航空業相同。因此專家也警告,應該更關注人工智慧大量使用之下,可能對環境造成的衝擊。
    2023/12/20 14:20
  • 家人第一!詹皇想參加布朗尼大學首秀 預告:可能缺戰湖人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7月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經休養與評估已獲准恢復訓練,預計很快將能上演他在南加州大學(USC)的首秀;詹姆斯近日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之情,坦言若湖人隊賽程與兒子的大學初登場有衝突,將會「家人擺第一」,向球隊請假觀賽。
    2023/12/04 15:20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百萬小學堂》容容長大了! 飄仙氣變超美「名校學霸」近況曝光

    由張小燕在多年前主持的節目《百萬小學堂》中,有多位資優生在答題時高舉雙手,大喊:「選我!選我!」畫面讓人印象深刻。播出相隔10多年成員的動向如何?有網友發文問到當時就讀天母國小的班底容容(吳欣容)的近況,有人神出她的社群,表示容容在2018年讀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2021年畢業,目前是一位軟體工程師。
    2023/11/19 16:19
  • 棕熊行進樂隊在嘉縣演出 合奏高山青驚豔全場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棕熊行進樂隊在國慶大會亮相後,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演出,並與中學生樂隊合奏具代表性經典曲目「高山青」,活力十足表演吸引千人觀賞。
    2023/10/14 16:01
  • 美南加大校醫遭控性侵「數百人受害」 受審前陳屍家中

    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的婦科校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被控性侵患者,他的律師今天表示,汀道爾被發現死在家中。
    2023/10/06 14:57
  • 刻意減肥恐達不到預期成效 關鍵是「這件事」醫師曝「減脂秘訣」

    美國加州大學研究團隊研究發現,60歲後刻意減肥的女性活到90歲的機率降低17%,沒有刻意減肥,體重數字卻減輕的女性活到90歲的機率,則不到50%,此研究指出,上了年紀的女性,發現自己沒有刻意減肥下,體重卻往下掉,可能是健康出問題。  
    2023/09/28 22:59
  • 醫療福音!仿生手臂取代義肢 AI收訊號.中風癱者能「說話」

    現代科技讓我們在醫學領域看見越來越多的「化不可能為可能」!德國3D列印出仿生手臂,透過感測器偵測肌肉收縮,讓失去半截手臂的患者可以比出手勢甚至倒水,價格卻比傳統義肢便宜;AI接收記錄腦中訊號,再透過虛擬角色,讓中風癱瘓患者可以傳達想說的話;美國開發出一款AI驅動鞋,能自動偵測步行資訊,幫助運動員提升跑步技能。
    2023/09/04 19:55
  • 圖輯/瓊斯盃最終戰對南韓 劉錚: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場球

    瓊斯盃中華藍隊昨(19)天出戰同樣未嚐敗績的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儘管林庭謙豪取19分、劉錚14分,終場仍以80:95敗下陣來,吞下今年瓊斯盃首敗。中華藍戰績目前5勝1敗,今晚將與南韓爭亞軍,劉錚稍早也在IG感性發聲。
    2023/08/20 13:40
  • 瓊斯盃中華白慘輸美國58分 鄉民點名孫思堯:不要侮辱國家隊

    瓊斯盃賽事持續,中華白昨(17)出戰美國隊,對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最後還是不敵美國強權,最終以59:117慘輸吞下二連敗。不過賽後卻有毒舌球迷在PTT發文「真的很少看過打國家隊的比賽還敢在場上擺爛的,要求以後不要再選此選手,別再讓他侮辱國家隊三個字」。
    2023/08/17 12:02
  • 瓊斯盃/震撼教育!中華白遭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血洗58分

    瓊斯盃進入第五天賽事,中華白晚間七點出戰美國隊,美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此役中華白白曜誠跟林信寬都沒有登錄,首節中華隊僅落後5分,次節開始不敵美國禁區長人陣與神準外線,終場59:117大比分落敗,吞下二連敗。
    2023/08/16 21:31
  • 92歲新聞大亨又戀愛了? 梅鐸傳與俄裔科學家約會

    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一樣,澳洲新聞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也是公認最多緋聞的名人之一。高齡92歲的他,2022年與妻子潔芮霍爾分開,結束他的第四段婚姻後,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外媒捕捉到身旁多了一名緋聞對象。《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鐸最新約會對象不是普通人,是66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退休科學家艾琳娜(Elena Zhukova),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還有一個名媛女兒,是前切爾西(Chelsea FC)球團老闆、俄國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前妻。
    2023/08/15 17:38
  • 瓊斯盃開打!「台美混血大物」入中華隊 還是林書豪學弟

    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男子組今(12)天終於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球迷除了將焦點放在中華藍隊,中華白隊台美混血新星「賀氏兄弟」賀博、賀丹也是亮點之一。賀丹一家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7年前,除了訓練外,兄弟倆還舊地重遊故宮博物院。賀丹就讀康乃爾大學、賀博則已收到哈佛大學入學邀請,爸爸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取得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從事法律工作38年,擁有一間律師事務所,主打商業訴訟;媽媽則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高材生。
    2023/08/12 12:17
  • 威力如廣島原子彈!NASA太空任務出包 疑引發「巨石風暴」

    美國航太總署(NASA)先前執行一項「雙小行星改道測試(DART)」計畫,即故意讓一架太空探測器撞擊行星Didymos旁的衛星—雙衛一(Dimorphos),以測試該星是否能偏離軌道。最終實驗判定成功,不過最近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科學家表示,其撞擊後產生了「37塊巨石碎片」圍著該星高速運轉。學者表示這些太空巨石以每小時約2萬公里的速度飛行;若不幸撞上地球,只要一塊直徑約4.5公尺的石頭便能釋放「等同於廣島原子彈爆炸的能量」。
    2023/08/10 11:53
  • 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布朗尼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狀況穩定,而媒體也捕捉到詹姆斯前往醫院探視。
    2023/07/26 14:52
  • 馬斯克稱詹皇兒子心臟驟停是因為「疫苗」 遭醫生打臉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週一驚傳在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進行訓練時出現「心臟驟停」症狀,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雖然病因仍有待調查,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卻在推特上發文稱,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有可能是新冠疫苗的罕見副作用「心肌炎」,結果馬上遭到醫生打臉,指出關連性微乎其微。
    2023/07/2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