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加壓艙 結果共9筆

  • 女攀雪山主東 高山症發作 加壓艙及時救命

    一名50歲曾姓女子,參加登山隊攀登雪山時,出現高山症反應,隊員緊急撤往369山莊,並使用加壓艙讓曾姓女子緩解症狀,一邊等待搜救人員抵達,幸好意識清楚,最後順利下山送醫。
    2024/02/03 19:30
  • 加壓艙救命 女山友高山症協作背回山莊

    16日深夜,雪山有女山友高山症,協作背回369山莊,用加壓艙緩解症狀,順利恢復,已經平安下山。志工在山屋放了攜帶型加壓艙,之前接連發生被丟廚餘,要是遇到這樣的緊急事件,可無法發揮救命效果了。
    2022/07/18 19:08
  • 山友看清楚!山屋「藍色桶子」非廚餘桶 內政部:是救命聖物

    近日,台灣野外地區緊急救護協會」志工們在雪霸國家公園聖稜線巡視時,發現最深遠的素密達山屋,裡面的加壓艙儲存桶內,竟然被丟了好幾袋「廚餘跟垃圾」。今(21)日內政部呼籲民眾,「請看清楚,這個藍色桶子裡面是加壓艙,不是廚餘桶」。
    2022/06/21 15:02
  • 聖稜線救命加壓艙 疑被登山老手惡意破壞當垃圾桶

    台灣野外地區緊急救護協會推行加壓艙計畫,在多處高山山屋放置加壓艙,6年來成功救援60人,最近發現聖稜線素密達山屋加壓艙儲存桶遭塞廚餘垃圾;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呼籲山友自律。
    2022/06/20 15:37
  • 男子攀馬博橫斷高山症 加壓艙直升機接連救命

    陳姓男子隨隊攀登馬博橫斷,疑出現高山症肺水腫昨天求援,隊員先使用山屋內放置的攜帶式加壓艙處置陳男狀況,撐過山區不佳的天氣環境後,今天由空勤總隊直升機救下山送醫。
    2020/06/10 12:46
  • Odyssey改裝加壓艙 變身新冠肺炎篩檢車

    受疫情影響,美國政府正積極擴大篩檢能量,而在擴大篩檢的同時,又要避免搭大眾交通工具,讓交通的運輸變成為了一大問題。對此,密西根州政府和底特律市的官員,得知本田汽車有相關壓力艙改裝技術時,在四月中旬便找上本田汽車,開出需求並討論是否能夠購入這類型訂製車款,來運輸篩檢的民眾以及醫療人員。
    2020/05/11 12:00
  • 女爬黑山墜谷意外 山友聲援不是不申請是「不給申請」

    吳姓女登山客發生山難意外,有山友在臉書幫她聲援,表示因為玉管處不想管理,不給登山客申請,才會被抹黑為爬黑山。玉管處表示,登山路線都得考慮到路沿和氣候,封山,或是不開放申請,都是在考量範圍內,在安全前提內,才能考慮試辦新路線。
    2019/01/21 12:47
  • 被笑憨人痴做夢 一群愛山人花3年揹救命艙上山

    有一群愛山的「憨人」,為了幫高山症患者,花3年半將救命裝備加壓艙送進台灣數十個高山山屋及高海拔旅遊景點。救命計畫的緣起,要從一個大學生受困奇萊山講起。
    2019/01/06 16:47
  • 現代人最新減壓方式 氣壓艙能快速恢復體力

    紐約有一家工作室叫做「恢復工作室」,專門推出高科技器材為民眾來減壓,其中有一款氣壓艙,透過加壓,將氧分子變小,增加人體吸收速度及數量,讓人迅速恢復體力,甚至還有運動員用它來做復健。
    2018/04/0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