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加利公司 結果共31筆

  • 快訊/口罩國家隊涉混充大陸貨 加利負責人遭起訴

    最新消息,士林地檢署偵辦大陸口罩混充案,調查後認定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涉嫌違反藥事法,詐欺取財等罪,不法獲得高達3407萬,上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法起訴,並將查扣到的犯罪所得803萬,以及林明進名下存款和房產全數扣押,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2/15 11:36
  • 涉以加利活性碳口罩混充醫用販售 洪姓負責人5萬交保

    高雄大樹區興運企業社涉以其他藥商名義,重新分裝加利公司活性碳口罩,當作醫用口罩販售。橋檢10月7日搜索企業社,查扣疑500多片仿冒口罩,洪姓實際負責人訊後以5萬元交保。
    2020/10/08 17:21
  • 加利送檢「陸優於台製」 民眾:無關品質是誠信

    加利公司爆發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撻伐,不過有YouTuber將加利的MIT口罩和陸製口罩送檢,結果令人意外,雖然相比起來,陸製口罩透氣度較差,但是最重要的「細菌過濾效果」,陸製口罩卻明顯優於MIT口罩,不過指揮中心回應,無法清楚辨認送檢口罩款式,加上沒有第三方公正單位陪同佐證,所以不予採信。
    2020/10/04 14:27
  • 快訊/Youtuber曝加利口罩勝實名制 指揮中心存疑

    加利公司混充大陸製口罩,引發各界關注,但有Youtuber最新發布影片,聲稱將加利口罩拿去檢測,負責人林明進的說法屬實,防病毒效果勝過政府配發的口罩,不過,指揮中心發聲明,影片是以個人名義送驗,驗證性難以採信,而且加利公司讓混充口罩流入市面,屬於重大的違法事件和行為。
    2020/10/03 16:54
  • 高市業者拿加利口罩混充醫用販售 衛生局回收339盒

    高雄市衛生局日前稽查發現,高雄有藥商以其他藥商名義,重新分裝加利公司一般口罩,並當醫用口罩販售。衛生局長黃志中今天表示,目前除了21盒已售出,其餘339盒已全部下架。
    2020/09/18 13:38
  • 快訊/冒用國家隊「順易利」包裝 小廠混「加利」罩賣

    又破獲假冒國家隊口罩,高雄大樹一間口罩工廠,假冒國家隊「順易利口罩」包裝,分裝加利公司生產的口罩,衛生局今天(9/16)突擊取締,發現已有360盒流入市面,因違反藥事法,被勒令下架回收,業者最高恐面臨五年以下徒刑或併科罰金2千萬罰鍰。
    2020/09/16 20:35
  • 16年交易紀錄曝光! 加利董座與陸關係匪淺

    這次捲入「混充陸製口罩」風波的加利公司,老闆林明進現在再被爆出,和這回供應原料給他的大陸廠商劉嫻關係相當密切,根據資料顯示,兩人合作超過16年,甚至疑似為了製作符合台灣規格的口罩,林明進還將口罩機運到大陸去。
    2020/09/09 18:10
  • 拎40盒「三重到八里」!退加利口罩 民眾:戴不安心

    加利公司爆出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民眾恐慌,今天加利開放退款,有民眾拿了40盒,從三重跑到八里,民眾說因為戴了不安心,就算很遠也還是要來換,消保官也到場稽查,退貨過程沒被刁難,速度也算快。
    2020/09/09 12:23
  • 加利「發財秘笈」挨轟! 林明進:學不會、是警惕

    加利公司董事長林明進,今天上午再度現身工廠,再度強調自己的產品沒有問題,不過提到永猷語錄,他情緒轉變,說學不會、是用來警惕自己,永猷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不過提到口罩議題,中衛防疫紀念包開賣後,引發民眾搶購,不過一包5片口罩加上收納袋、要價149元,中衛公關公司回應,因為是獨立開模,所以成本比較高。
    2020/09/07 19:12
  • 加利掛「發財秘笈」!扯另家口罩隊 老闆快閃

    加利公司混用大陸製口罩,引起民眾恐慌,疾管署統計昨天(4日)從市面上回收超過53.5萬片口罩,以新北市最多,現在加利工廠更被發現,牆上掛著一張「發財秘笈」,意外牽扯出另一家永猷口罩廠,對此永猷表示不清楚這段話從哪來;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口罩國家隊混陸製口罩,疾管署預估2周內會有行政調查結果。
    2020/09/05 21:07
  • 實名口罩卻混大陸貨! 林明進350萬交保

    拿大陸生產口罩,混充國家隊口罩,加利公司負責人350萬交保!因為大多坦承犯案,加上沒逃亡可能,檢方讓林明進獲得自由,相較於之前高喊「以國家隊為恥」,他轉趨低調,不願再多談。檢調兵分多路,查扣八百多萬不法所得、帳冊和生產工具,也發現70多萬大陸製非醫療口罩,而林明進曾在大陸開公司也曝光,但律師解釋,大陸公司已轉手,而且查扣的是員工薪水和廠商貨款。
    2020/09/05 19:52
  • 加利5招發財秘笈曝光 驚見「下波疫情再重施故技」

    加利公司遭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市場中,日前負責人林明進在辦公室受訪時,被媒體拍到牆上掛有「發財秘笈」,內容提到「永猷銘言錄」5大技巧,包括高價賣給新客戶、等下波疫情爆發再故技重施就能發財等。永猷口罩對此回應,該內容並非屬實。
    2020/09/05 18:14
  • 「做生意要有良心」 民眾拋撒加利口罩怒嗆

    加利公司進口大陸製口罩並賣到市場上,有鄰居幫忙喊冤說,工廠自從過年到現在,真的常常加班,看得出來需求量真的很大;但也有消費者忿忿不平,深夜帶了加利公司的口罩,到新北市八里的工廠外頭,將口罩不斷的往大門丟,他們還怒嗆老闆林明進,做生意要有良心。
    2020/09/05 13:28
  • 加利董座認罪!涉詐欺等 檢諭令350萬交保

    加利公司涉嫌混入大陸製口罩,負責人林明進複訊後,檢方諭令350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4日大動作搜索,前往加利公司的八里工廠,查扣電腦主機、帳冊,以及70萬片的大陸製非醫療口罩、800萬元現金,至於之前公布加利公司,進口300萬片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這部分檢方還要再釐清事證,但對比之前負責人林明進的態度,這次交保後顯得比較低調。
    2020/09/05 13:27
  • 調查隔天現身 林明進態度低調「臨時開放退貨」

    加利公司進口陸製口罩,引發民眾恐慌,加利老闆林明進經過檢調調查時隔一天,現身八里工廠,面對案情,他態度轉低調,僅表示偵查不公開,而原本聲明9日才開放退款,老闆又改口,下午(5日)就會開門,讓民眾來退貨,強調絕對會負責。
    2020/09/05 13:27
  • 2度搜索加利!查扣8百萬 檢疑是不法所得

    加利公司輕易從大陸進口口罩,也被人揪出來,原來早在2005年,林明進在大陸就成立「江陰天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而董事兼任總經理劉嫻,就是這次出貨給林明進的人,對此,林明進的委任律師解釋,大陸公司早已轉手,並非負責人。而檢調人員,4日當天兩度搜索,除了帶回帳冊和進貨單據,並查扣保險櫃裡面的8百多萬薪資和貨款。
    2020/09/05 13:25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加利林明進350萬元交保

    士林地檢署偵辦中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案,昨天搜索涉案的加利公司,約談負責人林明進。檢察官複訊後,今天凌晨以林明進涉犯詐欺等罪嫌,但尚無羈押必要,諭令350萬元交保。
    2020/09/05 08:05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檢方查扣800萬

    士林地檢署偵辦中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案,昨天搜索涉案的加利公司,查扣新台幣800萬元現金及70萬片中國製口罩,刻漏夜偵訊加利負責人林明進及2名證人。
    2020/09/05 07:55
  • 搜索加利! 董座列詐欺被告 檢追口罩來源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將中國大陸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通路案,董座林明進雖然喊冤,但士林地檢署認定觸犯詐欺等罪嫌,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加利公司,並查扣原料進出口帳冊,及公司營業核銷等資料。不少消費者氣不過,晚間聚集在加利科技工廠外,撒口罩洩憤。
    2020/09/04 22:28
  • "超商.超市"退換罩喊卡! CARRY MASK仍需"藥局.衛生局"

    加利公司進口大陸製非醫用口罩,充當台灣實名制口罩,4號開放民眾,拿著印有"Carry mask"口罩到藥局兌換,本來為了讓大家更方便開放超商、超市、藥妝店退換,但因為執行有難度晚上就臨時喊卡,民眾還是得去衛生局或藥局處理,至於盒裝口罩很多人退換有問題,加利表示可以到總公司辦理。
    2020/09/04 19:31
  • 搜索加利!董座列詐欺被告 檢追口罩來源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將中國大陸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通路案,董座林明進雖然喊冤,但士林地檢署認定觸犯詐欺等罪嫌,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加利公司,並查扣原料進出口帳冊,及公司營業核銷等資料,另外,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人員還有工業局,也同步稽查,工廠內部以及員工上班狀況,釐清為何進口大陸非醫療口罩販售。
    2020/09/04 19:06
  • 加利嗆「太累、退國家隊」 怡賓負責人:以他為恥

    針對加利公司揚言要退出國家隊,並且以員工太累做為擋箭牌,同樣是差不多規模的怡賓工廠,出面打臉,因為以怡賓為例,徵用數量不但自願拉高到6成,而且員工都沒有加班,還可以周休二日,他認為加利公司所說的,都不足以成為混充大陸口罩的理由,另外,康那香董事長也提到,就算大廠遲繳口罩,也不會要小廠代墊,最後也必須全額補足。
    2020/09/04 19:04
  • 不容黑心口罩矇混 高市分多路查工廠及市售

    加利公司以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冒充台灣製造引發撻伐,高市府衛生局關切市售口罩標示、工廠是否依徵收量繳交或有矇混情形,兵分多路查察,將針對標示、貨號及出貨比對。
    2020/09/04 18:04
  • 加利混用陸製口罩 民眾氣憤直奔工廠要求退貨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許多購買加利口罩的消費者今天到加利公司要求退貨,有人氣憤表示,不敢使用加利的口罩了,對他們已不信任,一定要抵制。
    2020/09/04 17:48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