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加九寮 結果共8筆

  • 春光步道/防範再密也有縫 烏來春光外洩沒停過

    早在2004、2006、2008及2011年,媒體皆曾披露過烏來南勢溪溫泉的「走光指數」,原因皆指向對岸的加九寮登山步道,後因2015年蘇迪勒風災影響,登山步道受損封閉,春光走漏的情況才暫時平息。
    2017/10/16 06:59
  • 春光步道/防洩春光 業者:有防範湯客不聽也沒輒

    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加九寮登山步道,早在2008年即有登山客持高倍數望遠鏡朝湯屋、飯店設施「猛窺」,而南勢溪岸畔號稱6星級的溫泉飯店雖有遮蔽設施,也在事件發生後再次增設遮蔽設施以及種植植物防堵窺視,並要求新店忠治分駐所不定時巡視步道。
    2017/10/16 06:59
  • 快訊/15人新店登山失聯 警義消漏夜搜尋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店加九寮步道,晚間傳出15人登山失聯,研判可能在山區迷路,目前附近的消防分隊和義消,準備要上山漏夜搜尋。
    2016/05/16 00:00
  • 殘忍!烏來步道圍毆打死人 巡邏警逮人

    疑似強灌飲料凌虐圍毆害死一條命,新北市一名吳冠奇,年初拿朋友林岑的帳戶,拿去當詐騙人頭帳戶,結果害對方被警方約談函送法辦,3日晚間林岑先約對方出來談判,接著兩台車6個人,把人押到烏來山區加九寮步道圍毆被害人,還疑似強灌飲料,幸好巡邏員警經過時發現前方怪怪的,一開始以為是酒後鬧事,走近一看吳冠奇死狀悽慘,馬上攔查其中一部黑色賓士車,而主嫌則開著白色轎車逃逸,幸好監視器拍下畫面,以車追人逮捕到案。
    2016/05/04 18:03
  • 步道偷窺狂又現 烏來湯屋春光洩

    台北縣烏來鄉溫泉飯店對岸的加九寮步道,幾次被踢爆有偷窺狂拿來當作偷窺據點,業者原本也承諾,會派人不定時巡守,沒想到時間久了,疏於防範,近來又見偷窺狂出沒,對此,業者也是滿腹無奈,強調湯屋內早已加裝門簾,無奈有些客人還是不小心,泡湯時喜歡將窗簾拉起,春光盡洩,他們會再重新研議,找人巡邏。
    2008/03/16 12:52
  • 艾利重創烏來溫泉鄉 橋毀路癱瘓

    艾利颱風重創北台灣,也幾乎癱瘓烏來溫泉鄉,不僅在當地具有2、30年歷史的加九寮橋,整座橋全被沖掉包括福山,信賢、信福路及107線道沿線,幾乎全被崩榻的土石流給淹沒,三天都忙著搶災的烏來鄉長說,住在這裡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颱風。
    2004/08/27 19:33
  • 水淹橋面 烏來加九寮橋封閉

    台北縣烏來山區的加九寮橋,因為附近溪水暴漲,淹沒橋面,已經封橋,禁止通行,而附近的忠治村也因此對外交通中斷。
    2004/08/24 19:15
  • 烏來泡湯第三隻眼 登山步道看光光

    台北縣烏來的溫泉、櫻花是吸引觀光客的賣點,不過最近到烏來泡湯的民眾要小心了,因為烏來的加九寮賞鳥步道,隱藏在山林中,且正對著一排溫泉飯店的露天溫泉及湯屋,泡湯民眾的一舉一動一覽無遺,已成為偷窺者的新據點。偷窺的對象,連頂級飯店春秋烏來也沒放過。
    2004/03/08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