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功高震主 結果共17筆

  • 影音/佘詩曼不甩命令衝火災現場直播 嗆馬國明功高震主「職場大忌」

    2024/03/25 12:31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撤換武裝總司令 雪豹將軍該如何擘劃戰局

    澤倫斯基終於拍板定案,撤除扎盧茲尼武裝部隊總司令的職務,由瑟爾斯基接任。儘管各方對此看法不一,卻都提出一個相同的意見,就是希望烏克蘭政軍當局能夠弭平隔閡,減少甚至避免不必要的「政治性」戰役,專注在戰略目標上,就有機會扭轉目前的僵局。
    2024/02/10 20:07
  • 功高震主!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傳遭開除 美國也獲通知

    烏克蘭軍隊在前線遭俄軍以強大火力壓制,俄羅斯國防部長還喊話,要俄軍掌握主動權,一鼓作氣進攻。此時烏克蘭軍方與政府內鬥還在持續,軍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傳出遭開除,烏克蘭政府還通知美國白宮這項消息,專家指出陣前換將原因,恐怕就是扎盧茲尼威脅到總統澤倫斯基地位,民調還顯示將近九成人更信任扎盧茲尼。
    2024/02/03 19:04
  • 陣前換將失敗 烏總統撥錯算盤 俄反戰勢力.挑戰普欽

    俄烏衝突戰況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陣前換將,開除及受敬重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周一他在會議中,要求總司令辭職未果;扎盧茲尼目前的民調已超越澤倫斯基,專家認為功高震主,也是兩人關係緊張的原因。澤倫斯基原本計畫讓國防情報局長布達諾夫接總司令職,這位情報局長策畫多起俄境內襲擊事件,是俄羅斯的眼中釘,總統普欽已下令取他性命。
    2024/02/01 20:00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五月天阿信發聲了!指丁噹功高震主「犯嚴重錯誤」 全因這首歌

    丁噹昨(15)晚透過直播,和歌迷線上相見,除了歡唱多首好歌外,她也宣布好消息,是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26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這是她相隔7年在台舉辦大型巡演,同門師兄五月天阿信更和她連線直播,幫她做宣傳,卻也趁機質問她「功高震主」一事。
    2023/08/16 10:34
  • 功高震主?傳普欽阻瓦格納影響力 要求俄媒「不准報導」

    俄烏戰爭一周年將屆,「普欽御廚」(Putin’s chef)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領導的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因積極參戰在國際上闖出名聲,不過在大出風頭之際,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擔心集團勢力太過壯大,有政變可能,下令俄羅斯媒體不准報導相關新聞跟其首領普里格津。
    2023/02/15 12:38
  • 可憐哪!防疫有功還升不了副閣揆 她嘆:陳時中功高震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6)日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預計今(17)日獲民進黨中常會徵召後,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而他請辭後的副閣揆遺缺,傳出內定由經濟部長沈榮津升任。今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感嘆衛福部長陳時中很可憐,「呼聲這麼高、民調這麼高有什麼用,你功高震主!」
    2020/06/17 12:26
  • 蘇罵高榮院長 藍議員「貞昌舞劍意在時中」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高榮屏東分院,因為醫院院長回了大概的「停車格」數量,讓蘇貞昌大動肝火,國民黨議員就分析,蘇貞昌的目標是陳時中,因為不滿他功高震主。
    2020/06/01 20:31
  • 功高震主 Giulia QV改裝馬力直逼600匹

    車評葉明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有一位Giulia Quadrifoglio車主表示,開過這部車後,就再也無法從其他車上找到同樣快感。德哥說自己也很喜歡Giulia Quadrifoglio,但唯一讓他覺得可惜的是,原本有「窮人法拉利」之稱的Alfa Romeo現在身價水漲船高,讓他感嘆:「這已經不是窮人法拉利了!」
    2020/05/15 18:56
  • T怪客踢新聞/陳佩琪說故事給賴清德聽

    陳佩琪所講的「熊讚功高震主,獅大王下令豺狼虎豹每天晚上群起圍攻」的寓言故事,如果說故事的對象不是對著孩童,而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大概就不會給柯文哲惹來這麼多麻煩。
    2017/10/17 13:36
  • 駁熊讚故事影射柯 陳佩琪搬「佛與牛糞說」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跟小朋友說故事,說熊讚「功高震主」還被「豺狼虎豹」批鬥,被認為是暗指柯文哲的政治現狀,引發外界撻伐,就連議會質詢上柯市長也被要求要道歉,但柯文哲不願鬆口,只說就連他自己也無法控制陳佩琪,而且家還要靠她來養。
    2017/10/17 11:58
  • 議員批消費兒童要求道歉 柯:質詢時間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熊讚功高震主故事,是太太陳佩琪在搞笑。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消費兒童天真,要求道歉。柯文哲回:「(質詢)時間到了」。
    2017/10/16 11:56
  • 陳佩琪有感而發 自編熊讚故事功高震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今天化身說故事志工,與小朋友共讀。陳佩琪也自編一個「熊讚」故事,講述熊讚功高震主,每天被豺狼虎豹批鬥,仍盡力而為,希望明年底獲聘書。
    2017/10/11 16:20
  • 功高震主?趙少康:賴民調比蔡高她會爽嗎

    賴清德受邀擔任閣揆,綠營雙強合體,氣勢攀高。但賴清德支持度高漲,比對蔡英文持續下跌的民調,數字落差大,若是賴越做越好,未來會否因此功高震主,對合作關係產生變數?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如果你是蔡英文,看到行政院長民調比你高20%,你做何感想?「搞久了你會爽嗎?」
    2017/09/08 22:54
  • 「幫人找頭路」 職場專家反被炒魷魚

    常在電視上暢談提升職場競爭力的人力銀行總監邱文仁,去年底無預警被公司要求離職,落得失業的下場,有網友就說,她就是因為知名度太高,功高震主,搶了老闆的風采;還有人說,連人力資源專家都被炒魷魚,難怪台灣失業率無法降下去。邱文仁這幾天也上了談話節目,主動承認這件事情,她說她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自己貢獻不少,失業這件事情居然會發生在她身上,心情還是很難過。
    2010/01/06 19:16
  • 嚴守分寸 王歧山薄熙來政壇之星

    大陸新任的商務部長薄熙來及北京市長王歧山,都是北京政壇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們作風開明,懂得運用媒體,但是為了不功高震主,在大場合上面對記者,絕不輕易開口,可以看出大陸政治人物的官場文化。
    2004/03/0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