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功能型手機 結果共6筆

  • 路上撿到「tsmc手機」! 內行驚:沒領回就完蛋

    現代人大多使用智慧型手機,很少見到有人還在使用按鍵式功能型手機,有民眾就在路上撿到一支,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手機上卻印有台積電的英文縮寫「tsmc」,趕緊送到警察局,並PO文招領,內行網友表示,沒領回就完蛋了,可能還會影響考績及獎金。
    2023/05/19 16:11
  • 吹起復古風?美「智障型手機」銷量增 Z世代青年超哈

    隨機科技日益精進,如今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是再普遍不過的事,不過近日美國Z世代(1990年末~2010年出生者)年輕族群間,卻重新流行起俗稱「智障型手機」(dumb phone)的功能型手機,回到舊手機時代。
    2023/03/31 15:31
  • 那些年的「小海豚」 網笑:拿這支妹載不完

    隨著科技一直在進步,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按壓式功能型手機已漸漸被市場淘汰,看到舊款的手機也忍不住讓人相當懷念。日前有網友在整理房間時,意外翻到十幾年前的舊手機,也喚起不少網友年輕時的回憶。
    2018/06/11 11:07
  • 智慧手機熱賣 周邊配件商機上兆

    今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首度超越傳統功能型手機,達到51.6%的市占率;在這個狀況下,也促使周邊的手機配件成了新寵兒,因為配件的毛利率高達4-5成,比賣手機還要賺,根據調查,到了2017年,全球手機配件商機甚至上看新台幣1.1兆,讓台灣通訊業者甘願撈過界,專賣手機配件。
    2013/05/13 13:14
  • 0元搶市! 魏家、王文洋創MIT手機

    智慧型手機市場,最近出現一個新的台灣MIT品牌,他們推出規格可比擬萬元以上的智慧型手機,但卻用史上最低的綁約門檻,定位在0元手機價格帶,幕後推手就是康師傅第二代魏宏帆,他找來學長,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共同投資,鎖定萬元以下功能型手機換機潮,要跟高階款的台灣品牌hTC,分別鎖定不同客層搶下智慧型手機市場。
    2013/01/23 13:23
  • 智慧手機沒孔掛 吊飾業績滑9成

    根據調查,智慧型手機去年底開始,在台灣的市佔率已經超過一般的功能型手機,達到60%,但手機週邊商品可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像是傳統吊飾,因為智慧型手機多數沒有吊飾孔可以穿過,銷量一下滑了超過9成,業者乾脆少進貨,其他商家為了開拓新市場,就把智慧型手機的防塵塞,加些巧思,變成吊飾。
    2012/05/13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