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功德院 結果共12筆

  • 他點「6大職業」高專業、高門檻、超低薪 網心酸認:功德院

    現在社會貧富差距大,一般人大多都是領死薪水的受薪階級,不但工作辛苦、待遇也不高,就有網友點名六項職業,直呼明明是需要專業或是難度很高的工作,但薪水卻少得可憐,話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11 23:13
  • 狂被酸「功德院」 賴清德續走初選先喊冤:報導太簡化

    針對民進黨昨中執會通過「2020年總統提名初選選務日程相關事宜」,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接受《我要當選》節目專訪時指出,對於中執會結果不滿意,但不會再批評;另對於日前「功德院」一事引起砲轟,賴清德表示,當時報導太過簡化,他的意思絕對不是這樣,但「我自己反省,真的沒關注到薪水低的民眾。」
    2019/05/30 16:00
  • 行政院標示改貼功德院  3人各挨罰1500元

    民間團體為諷刺行政院長賴清德「功德說」,在公車站牌、捷運站等標示的「行政院」名稱,用貼紙改為「功德院」。警方查出3人為實際張貼者,北捷各開罰新台幣1500元。
    2017/12/15 17:15
  • 【財訊】小英、賴神共同體 起了化學變化?

    由於《勞基法》修法爭議,賴清德從一介賴神變成「賴功德」,行政院變「功德院」,賴清德下了神壇之後,幾番的發言,也讓他與小英總統的關係,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2017/12/14 10:59
  • 貼「功德院」就告 包正豪:法院認證公民不服從啦

    《勞基法》修正案爭議越演越烈,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更引發各界砲轟,甚至有青年團體用「功德院」貼紙覆蓋公車站牌,讓北市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氣得放話「再貼就告」。對此,淡江大學副教授包正豪則表示,太陽花學運的種種行為都被正式認定是「公民不服從」而不罰,那「台北市政府在呱呱叫什麼?」
    2017/12/05 19:47
  • 年輕人KUSO功德院 賴清德:我覺得OK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意外引發爭議的「功德說」,對於有民眾製作「功德院」貼紙,他今天回應表示,年輕人搞KUSO,創意表達意見,「我覺得OK」,行政院不以為意。
    2017/12/04 10:30
  • 行政院改成「功德院」 男塗鴉北車地圖遭逮

    《勞基法》修正案爭議越演越烈,繼日前有人以「功德院」貼紙覆蓋公車站牌後,台北市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為了以行動支持青年團體,於今日上午11時許手持麥克筆,將捷運台北車站到台鐵台北車站途中地圖上的行政院標誌,全部改成「功德院」,遭到警方當場逮捕,訊後依違反鐵路法開罰。
    2017/12/02 20:36
  • 行政院站牌遭塗改  柯文哲:勿破壞公物

    長照社福議題受關注,「行政院」公車站牌更遭民眾塗改成「功德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行政院就行政院,雖然KSUO好玩,但這是破壞公物的行為,對公共設施不要開玩笑。
    2017/12/02 12:16
  • 惡搞站牌恐違法? 青年:應屬言論自由

    「行政院」公車站牌遭民眾改名為「功德院」,轄管單位台北市交通局認為違法。抗議的青年團體則認為是言論自由範疇。
    2017/12/01 20:19
  • 政院遭貼功德院!賴揆稱創意 學生批冷血

    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不論照服員低薪、消防員捕蜂捉蛇,都用「功德」期勉,外加勞基法修法都讓學生團體感到不滿,他們徹夜將行政院的公車站名、捷運出入口都貼上功德院字樣,對此,賴清德回應,年輕人創意他不以為意,但學生團體就怒嗆「這句話很冷血」。
    2017/12/01 19:09
  • 「功德院」不以為意? 政院澄清是不予追究

    青年團體以「功德院」貼紙覆蓋公車站牌上的「行政院」三字。行政院長賴清德回應不以為意,遭青年團體批評。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澄清,「不以為意」是不予追究的意思。
    2017/12/01 18:19
  • 行政院KUSO「功德院」 賴清德冷回這句話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消防隊捕蜂功德說」以及「要照服員把工作當成做善事」的說法引發外界議論;有網友昨(30日)發現行政院的公車站牌,竟被人惡搞成「功德院」,惡搞照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對此,北市公車聯管會做出最新回應表示,破壞破壞站名牌和路線圖已觸法,將委請律師提告。
    2017/12/0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