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功夫巨星 結果共57筆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昔蒼老暴瘦坐輪椅現身 69歲洪金寶「驚人近況」曝光

    69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因在電影中敏捷身手,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健康狀態頻亮紅燈,2017年膝蓋動了手術後,幾乎都靠輪椅代步,甚至被直擊身形暴瘦,媳婦也透露他連孫子都抱不動,讓外界相當憂心,近日他再度被捕獲,意外曝光了現況。
    2021/04/11 13:47
  • 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 洪金寶「跑超快」近照曝網看哭

    69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來身體狀況不佳,被直擊坐輪椅且連孫子都抱不動。今(8)日他現身電影開鏡儀式,照片曝光讓粉絲全看哭。
    2021/03/08 23:44
  • 曾淚訴「抱不動孫子」 兒媳親揭洪金寶爆瘦真相

    被譽為「最靈活胖子」的68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近年來身體狀況頗受外界關注,3年前膝蓋動了手術後,幾乎都靠輪椅代步,甚至連孫子都抱不動,讓影迷相當擔心,對此兒媳婦周家蔚昨(4)日出席活動時也親自回應。
    2020/11/05 13:53
  • 洪金寶操殘腿「孫都抱不動」!拄枴杖近況曝 憔悴緊攙扶

    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的香港功夫巨星68歲洪金寶一生投入電影,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讓粉絲極為憂心。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只見洪金寶站起來了,但仍需旁人攙扶一步步小心地走,模樣相當憔悴。
    2020/10/18 10:52
  • 洪金寶暴瘦一圈…網嚇壞認不出 兒媳鬆口曝健康狀況

    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片中敏捷身手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不過日前被港星譚詠麟PO出近照,暴瘦一圈模樣,讓粉絲相當擔心。對此,他的兒媳婦周家蔚今(27日)親曝其身體狀況。
    2020/05/27 20:11
  • 68歲洪金寶近照暴瘦 親自下廚招待譚詠麟

    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被譽為「最靈活胖子」,譚詠麟昨天(25)曬出合影,透露洪金寶到家中作客親自下廚,不過洪金寶瘦到粉絲幾乎快認不出來,尤其在70歲的譚詠麟旁,顯得相較蒼老。
    2020/05/26 11:47
  • 會說話的人在團體中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華人功夫巨星李小龍,憑著自身的努力,不但成為截拳道創始人,也是一位武術哲學家,他曾經說過:『我不怕遇到會10,000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10,000次的強敵。』這句話讓我們體悟到勤能補拙的價值,同樣的用在說話的技巧也是,如何讓說話變成一種藝術? 能言之有物,變成一項技能,都必需透過訓練,除了正確的訓練方法,更要不斷的努力練習,才能讓說話的能力更上層樓。
    2019/10/17 13:00
  • 李小龍題材拍不膩 生前手稿改編電視劇

    傳奇功夫巨星李小龍,至今依舊是許多武術電影都會提到的人物。光是今年至少有三部作品,都和李小龍有關。像是甄子丹的葉問4,描述葉問到美國探視李小龍,而美國影集《戰士》更是以李小龍生前編寫的手稿翻拍成電視劇,原汁原味呈現李小龍功夫的特色。
    2019/04/14 18:40
  • 甄子丹拍「大師兄」! 一代宗師變麻辣教師

    功夫巨星甄子丹拍新片《大師兄》,從一代宗師變老師,靠非常手段收服學生的心,身為電影監製,也是他成立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甄子丹凡事親力親為,幕前幕後掌握每個環節。
    2018/08/25 16:12
  • 洪天明娶港姐亞軍 夫妻頻放閃瞎爆人

    著名功夫巨星洪金寶之子、香港藝人洪天明雖然沒娶前女友徐子淇,讓徐嫁給李家誠成了豪門媳婦,但2012年洪天明與香港小姐亞軍周家蔚完婚,還生了兩個兒子,夫妻倆經常受訪透露維繫甜蜜婚姻之道,周家蔚還不時大讚他是顧家好男人。
    2017/12/13 09:51
  • 甄子丹演反派跛豪 對決劉德華雷洛

    香港警匪動作大片,晚間在台灣首映,功夫巨星甄子丹親自出席,和妻子連袂走紅毯,甄子丹在片中變身大反派,天王劉德華飾演探長雷洛,黑白兩道精采交鋒對決。
    2017/09/26 23:42
  • 甄子丹、華仔30年來首合作 「追龍」花絮曝光

    功夫巨星甄子丹,最近在微博PO上跟吳京和李連杰的合照,還說「三個『不合』的人在一起又聚會了」,先前三人傳出不合,如今甄子丹主動PO照片,謠言不攻自破,最近甄子丹新片即將上映,可能有機會來台宣傳。
    2017/09/18 18:31
  • 家屬懵了!男誤飲甲醇昏迷 醫師指示「喝烈酒」保命

    不少人看過功夫巨星成龍演過的電影《醉拳》,當中有一段是他為了發揮醉拳功力,誤喝了工業酒精甲醇;現實生活中,日前在重慶有男子誤把甲醇當成一般酒類喝下,結果出現嚴重的酸中毒,院方一度下達病危通知。沒想到醫師要家屬去買烈酒,給這名中毒男子喝,讓家屬十分疑惑,但最後成功解毒,而且還順利出院。
    2017/08/11 15:35
  • 腳踩高跟鞋耍雙節棍 越南超甜美「武術正妹」爆紅

    功夫巨星李小龍儘管已經逝世超過40周年,但是他的高超武藝,尤其是使用雙節棍時,模樣更是虎虎生風,不少藝人更是視他為偶像,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星爺」周星馳。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正妹穿著高跟鞋,直接在街頭表演雙節棍;有網友找出這名正妹身分,她來自越南被稱為是「武術正妹」,而她的偶像正是過世多年的巨星李小龍。
    2017/07/02 15:40
  • 好正!李連杰14歲愛女曝光 網友搶喊「岳父」

    「華人功夫巨星」李連杰近年來顯少出現在螢光幕,重心大多轉往慈善活動跟佛法修行。但3日他為了響應慈善活動,在微博曝光14歲愛女的照片,女兒有著驚人的美貌,讓許多網友留言喊:「岳父大人!」
    2017/03/04 22:20
  • 成龍再爆鮮肉演員很遜 手刺到喊找醫生

    功夫巨星成龍在大陸為《功夫瑜珈》開記者會,砲轟小鮮肉演員不敬業,被扎傷唉唉叫醫生,其實新生代武打演員陸續竄出頭,香港有李治廷、大陸有井柏然、王凱,台灣則有王大陸,年輕輩高顏值演員學武打拍動作片,似乎朝著武打明星路邁進。
    2017/01/06 18:46
  • 《限制級戰警3》來了! 馮迪索飆戲吳亦凡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推出最新作品《限制級戰警3》,預告曝光還出現功夫巨星甄子丹,以及大陸男星吳亦凡,而且戲份都還不少,好萊塢洋片向東方發展,拉攏東方演員加入,不只讓亞洲演員拓展演藝版圖,洋片也抓住亞洲這塊市場,等於互利共生。
    2016/07/20 13:35
  • 不輸甄子丹!張晉帥臉+好身手 《葉問3》搶鏡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上映首週全台票房破億成為新片冠軍,除了男主角甄子丹的拳腳功夫為影迷津津樂道,男二張晉也被影迷關注,他在片中武打片段不輸甄子丹,戲份多之外,帥氣的外表也很搶鏡,其實張晉9歲開始習武,11歲進入武術隊,曾在袁和平的袁家班當替身和武術指導,包括《一代宗師》、《黃飛鴻》都能看到他俐落身上,有影評預估他應該會是繼甄子丹之後,下一個功夫巨星。
    2016/01/04 19:26
  • 《葉問3》升級! 甄子丹對戰拳擊泰拳、詠春

    功夫巨星甄子丹來到台灣宣傳《葉問3》,這集要對戰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記者會上甄子丹分享拍片過程,他說泰森出拳速度快還感受的到拳風,最驚險的是泰森的拳劃過頭頂差點打到他,另外續集故事中還要跟泰拳高手電梯裡過招,甚至上演詠春拳打詠春拳,都讓續集電影充滿新意。
    2015/12/23 18:45
  • 《葉問3》回歸!蝙蝠俠、蜘蛛人 造勢打詠春

    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新片《葉問3》選在西門町造勢,找來電影人物站台,包括像是蝙蝠俠、蜘蛛人、李小龍,還有卡通明星Elsa公主、柯南、以及海賊王蛇姬,不同時代的中西卡通大集合,要用自己的方式打木人樁和詠春拳。
    2015/12/11 13:54
  • 甄子丹對決泰森 詠春快拳決戰百磅重拳

    電影《葉問》第三集即將在年底上映,片商特地在香港打造了一座葉問體驗館,除了重現電影道具還可以讓粉絲體驗打木人樁過乾癮,原本傳出第三集將以動畫方式重現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身影,但因為版權問題取消,但粉絲也別失望,片商找來神似李小龍的演員陳國坤代打和甄子丹、泰森互別苗頭。
    2015/11/28 11:17
  • 李小龍親筆秘笈 英拍賣會260萬賣出

    功夫巨星李小龍儘管去世多年,但他創立的截拳道卻一直流傳下來,究竟他當初怎麼研究出這套武術?最近在英國一場拍賣會上,出現一本李小龍的武功秘笈,他在書中用英文寫下對每一個招式的心得,由於親筆墨寶相當罕見,這本秘笈最後以超過260萬台幣的價格賣出。
    2015/09/19 16:18
  • 甄子丹打進好萊塢 《俠盜一號》定裝曝光

    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目前正在倫敦拍攝,其中功夫巨星甄子丹以及姜文聯手出擊,最新官方定裝照曝光,確定2人正式進軍國際,事實上甄子丹拳腳功夫了得,加上又能開口說英文,也成為繼李連杰、成龍之後,新一代進軍好萊塢的功夫明星。
    2015/08/1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