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功夫大師 結果共6筆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精武文化系列2:武術之鄉佛山 南北匯聚

    北派的武術流傳到南方,這裡是廣東佛山,著名的武術之鄉,也是黃飛鴻、葉問、李小龍等功夫大師的故鄉。佛山精武會的吳會長,練的是洪拳,洪拳氣勢剛猛、勁道十足,在南派武術界,被視作是南拳的精華。佛山正是這麼一座開放的武林城市,至少聚集了南北方不下60樣拳種,南北拳路為什麼能融合成一體,精武會扮演了關鍵角色,佛山精武會成立之初,便邀請了上海四大精武名師的弟子前往任教,北拳南傳從此推向巔峰,但要說開端,其實在廣州。
    2018/07/19 11:00
  • 為演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演員都是超人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版黃飛鴻,為了演出功夫大師的精髓,花了半年時間苦練南拳,期間受了不少傷,其實彭于晏近年來的電影作品,每部都在挑戰體能極限,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甚至是自由車選手,彭于晏把自己鍛鍊成肌肉猛男,這回又演功夫高手,怪不得彭于晏會說,覺得演員真的都是超人
    2014/11/27 19:44
  • 陳學聖扮葉問 綠諷都在「問路」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學聖,自認和香港影星甄子丹有幾分神似,今天特別穿馬褂扮演功夫大師葉問,動手和助理比劃拳腳,雖然是超慢動作,卻差點把自己的人形看板「撂倒」,還被對手陣營嘲諷,陳學聖對選區根本不熟,扮「葉問」其實都在忙著「問路」。
    2010/02/19 13:34
  • 葉問續集沒李小龍 周杰倫演不成

    功夫片「葉問」在兩岸三地,票房創佳績,現在要開拍續集,而先前不斷有傳聞說,續集要找周杰倫來飾演功夫大師的徒弟李小龍角色,不過導演間接否定這項傳聞,周杰倫確定演不成了,但為了不讓影迷失望,續集將加入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功夫對決。
    2009/04/01 13:52
  • 紀錄同志人權 自由大道動人心

    最近的電影相當精采,有紀錄同志人權,也有剛拿下奧斯卡的印度歌舞片,以及描寫功夫大師的電影,當然也少不了經典的特效電影,帶你先睹為快。
    2009/02/28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